◆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沙漠之鹰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Lemon讨论 | 贡献2019年8月11日 (日) 21:43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272.jpg
国籍 以色列/美国Flag of Israel.svg.png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svg.png
画师 Anmi
CV 无声优
编号 No.272
星级
★★★★★
枪种 图标-手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2019夏活裂变链接通关奖励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所有枪种

效果1:射速

+(x1)15%/(x5)30%

效果2:暴击率

+(x1)10%/(x5)20%

属性表
弹药
10x1 30x5
口粮
10x1 3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00 (x1)73/(x5)365
伤害   

 

00 41
Data Hit.png 命中   

 

00 57
Data Dodge.png 回避   

 

00 66
射速   

 

00 55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5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

技能#1
威慑印记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12秒
主动:提升自身射速40%,持续8秒。标记3个血量加护盾值最高的敌方单位,并附加10%伤害提升。优先攻击被标记的单位,对有标记的单位每次攻击最终伤害提升1.6倍,最高提升3次。
被动:攻击穿透护盾,并对护盾造成等额伤害。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沙漠之鹰夸张的.50AE口径令人印象深刻

提起大威力的半自动手枪沙漠之鹰(Desert Eagle),很多人都知道是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IMI)的产品,但实际上它是明尼亚波尼斯市的马格南研究公司(Magnum Research Inc.)研制的。


1979年,在马格南研究公司有三个人想要研制出一种发射.357马格南左轮手枪弹的半自动手枪,当时他们的研制计划名称为“马格南之鹰”(Magnum Eagle)。这三个人是J. Lindig、J. Skildam和H. Z. Skildam,而马格南研究公司的创办人——B. White负责技术的细节和开发。马格南之鹰的设计目的是作为靶枪和狩猎手枪。第一把原型枪在1981年完成,并在1982年公布,当时引起了很大的回响,这种.357马格南口径的半自动手枪巨大的威力和漂亮的外形引起很多射手的极大兴趣。然后,马格南研究公司需要寻找一家大公司来生产这种手枪,不久就找上了IMI。为什么是IMI?目前还缺乏这方面的资料。总之,这种手枪在1983年开始以IMI生产的“沙漠之鹰”的形式开始生产和销售,不过直到1985年,.357口径的沙漠之鹰才正正式式出现在美国手枪市场的售货架上。为了追求比.357马格南更大的威力,因此在1987年推出.41马格南型,不久又推出了.44马格南型,在1994年又推出了.50AE口径,而在1998年又推出了不太有前途的.440 Cor-Bon口径。1992年,由于美国政府对进口枪支进行限制,因此销往美国的沙漠之鹰就由IMI生产零部件,运往美国后由马格南公司进行组装和最后的加工。于是IMI将未经处理的半成品运往美国,由马格南研究公司进行镀铬、镀镍、镀金及抛光等表面处理,并对枪管及其他组件进行精加工后重新组装,这样就以“Made in USA”的形式继续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沙漠之鹰选择了在手枪上少见的旋转闭锁式枪机来承受大口径带来的结构压力

结构方面,沙漠之鹰的多边形枪管是精锻而成,标准枪为6英寸长(152.4mm),另外也有10英寸(254mm)的长枪管供选用。由于枪管是固定的,并在顶部设有瞄准镜安装导轨,因此可以方便地加上各类瞄准镜。套筒两侧均有保险机柄,左右手操作,弹匣是单排式的,不同口径型号的弹容量不同。握把是硬橡胶制成,但在马格南公司也可特别订制其他的握把。沙漠之鹰与其他自动手枪相比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采用导气式开锁原理和枪机回转式闭锁,这是因为它发射的马格南左轮手枪弹的威力太大,一般大威力自动手枪所用的刚性闭锁原理根本无法承受。瓦斯导管位于枪囗内约1cm处,导管再连结瓦斯缸管,活塞则位于套筒前缘,当滑套装入枪身两侧复进导槽时,活塞位置正好在瓦斯缸管内。子弹一经击发后,高压瓦斯马上就进入瓦斯通道,借由瓦斯导管导引至枪口的前方,之后再被导引往下并往后,直接推动固定在滑套上的活塞。滑套后退时会连带着将枪机向后移动并退弹进入开膛状态,在滑套往后移动时,亦会将击槌压下呈待发状态。之后受复进簧弹力影响驱使套筒前行,并将弹匣内子弹顶入枪膛后,枪机旋转成闭锁状态;如果没子弹时,滑套则会固定在后方,等换上新弹匣后以姆指下压,滑套会立刻将子弹推入枪膛。借由枪机上突柄的设计,整个枪机会旋转以解除闭锁,然后完成抛壳、上膛、并且重新旋转闭锁等动作。也因此设计,如果将滑套固定在后时,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外枪管和枪身间的空间内会有一活塞暴露在外。


沙漠之鹰作为一把大且重的手枪,气动的机械结构使得此枪的体积与重量都超出一般手枪;枪本身连空弹匣就已有1.9千克。巨大握把使其难以单手握持,气动机械结构使后座力有所缓冲,女性也能使用(持枪姿势必须正确)。在射击时所产生的高噪音导致军、警方拒绝采用,又因沙漠之鹰其贯穿力强,甚至能穿透轻质隔墙,因此沙漠之鹰目前仅少量的用于竞技、狩猎,自卫。不过由于其彪悍的外形,不是任何人都能控制的发射力量,这是任何小巧玲珑的战斗手枪所不能替代的,这种特点使它受到好莱坞的注意,在1984年由Mickey Rourke主演的一部动作片《龙年》(The Year of the Dragon)中,沙漠之鹰第一次在电影中登场,从此以后,沙漠之鹰在近500部电影、电视中亮相,这里的统计还不包括美国以外的影视作品。这使得沙漠之鹰在世界范围内的流行文化中占据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也因此让实战性能并不出色的沙漠之鹰一跃成为世界上最为著名的手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