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K-12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square shoot』讨论 | 贡献2020年7月22日 (三) 17:23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206.jpg
国籍 俄罗斯联邦Flag of Russia.svg.png
画师 多元菌
CV 和氣あず未
编号 No.206
星级
★★★★★
枪种 图标-突击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4:12: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冲锋枪

效果1:伤害

+25%

效果2:射速

+15%

属性表
弹药
20x1 60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64 (x1)110/(x5)550
伤害   

 

19 56
Data Hit.png 命中   

 

7 62
Data Dodge.png 回避   

 

6 52
射速   

 

54 78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0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

技能#1
雪狼之眼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8秒
提升35%火力,射速,命中和暴击率,持续5秒。

默认立绘 冰沙时代 静寂苍蓝 极昼微光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跳转背景资料子页面

人形的设计会参照枪械的历史背景,但这并非唯一的设计参考标准,如有需要请跳转AK-12/背景资料查阅该信息
"ASST技术,使人形与一件特定武器建立一种一对一的独立识别关系,并根据枪械的特点来自行设计战术人形的素体。"

游戏设定

自我介绍

嗯……新的指挥官吗?您能让我保持多久的兴趣,就让我好好期待一下吧。

角色设定

来自忤逆小队的新型精英人形,平日神出鬼没,难以捉摸,对万事万物都保持着最多三分钟的好奇。虽然总是挂着温和的笑容,但言行很少在乎他人的感受,或许本质是个很狂妄的家伙。常年紧闭的双眼是个危险的开关,那些见过她睁开双眼时的另一面的人形都知道,至少她的狂妄有着充足的资本。

绘师创造灵感

因为是毛系枪,所以最初便是以冬季和雪原为主题创作的角色,同事因为12可以算是现实中正式服役的枪里,年龄最小【最新】的了【创作时】,所以想在现代化和未来化之间取一个平衡,而雪原也衍生出了雪狼的概念。角色肉体选择上,是想画健康,适合激烈运动的肉体【身型上会比94更完美一些,设想身高为170,是在少女群体中有一定威慑力的身高】,所以在服饰上,同样是现代化但比起ump姐妹那种宽松的装束,更偏向紧凑的类型【斗篷算附加装备】,12的装备是正式投入使用的客制化型号。装具是根据smersh做的魔改。面具的立意是犬嘴笼,意为枷锁和束缚。12面对束缚更偏向积极的应对。
角色性格上,从最初的狐面属性,到现在和94对应的外热内冷属性。发色上1294初始设想皆为银发,为了做出区分,在实际绘画时,12更偏向冷色,是雪原和冰川的颜色,因为12思维更灵活,看上去会更加的无拘无束,仿佛和雪原融为一体的银狼。

立绘细节

已知AK-12的枪托长度为25厘米,在立绘中AK-12的身高占了6到7只枪托,可以推估她的身高约一米七,多元菌在实际比例上还是非常细致的。 立绘中安装在枪上的瞄具可以看出应该是Valday PK120(供军用版本的GRAU代号1P87),这本身十分恰当,在多次展览和新闻中出现的AK-400很多时候是配备这种瞄准镜的,同作为“拉特尼克(Ратник,勇士)”装备系统项目之中,1P87作为昼夜瞄准系统1PN137的一部分,就是预期要与AK-12配套的装备。 说起来根据计画名称在日后被当成底下装备项目小名的惯例,她说不定也可以有个“拉特妮克”这样的小名吧。

语音列表

查阅日文请跳转子页面

如需查阅日文文本或者下载AK-12的语音,请跳转AK-12/语音
其中部分已有语音文本的语音并未实装,此类语音无法播放。心智升级语音与初始语音可能存在重复。
Fairy command 3 s.png

默认语音
交互语音

游戏标题

少女前线

问候

不用看也知道,是指挥官呢。

获得/自我介绍

嗯……新的指挥官吗?您能让我保持多久的兴趣,就让我好好期待一下吧。

交流1

为了避免占用额外的计算量,平时我都会“关上”眼睛,放心吧,这并不影响我的视野和判断。

交流2

大家没必要这样勉强自己,毕竟不是所有人天生就会被使命选中的。

交流3

嗯?指挥官鬼鬼祟祟的,在干什么呢?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吗?

交流4

……嗯?指挥官在偷看我吗?为什么不光明正大点呢,彼此都早就习惯了吧?

誓约

指挥官,我本来对您的耐心是没什么信心的。
但您总是能保持独特的新鲜感,让我的视野无法忽视……
哎呀,这就是所谓的魅力吗?真让人充满期待呢……

口癖

什么?

提示

怎么,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吗?

载入

系统启动中

培养语音

建造完成

是新人?快给我介绍介绍吧。

强化完成

不注重战术的话,性能的提升也会白费的。

编制扩大

这些傀儡的运算没到我的主机级别,主要还是得依靠我呢。

修复

任务数据校准中……

部队编入

那个人也在的话……

后勤出发

这样的任务不需要深度计算。

后勤归来

终于结束了,快安排新的任务吧。

自律作战

自律计算开始。

战斗语音

出击

接下来就得认真了……任务开始。

遇敌

准备攻击。

重创

受损度已过警戒值。

胜利

任务结果记录中……记录完成。

撤退

任务失败,撤退。

进攻阵型

前进。

防御阵型

待命。

技能1

探测扫描开始。

技能2

深度运算模式。

技能3

射速上限解除。

额外语音
宿舍语音

失意

赞赏

附和

同意

共鸣

节日语音

新年

要去参拜吗?算了吧,我已经去过了。

情人节

AN94居然把巧克力硬塞给我……指挥官饿吗?这里有甜点哦。

七夕

愿望写的什么我忘了,比起这个不如去祭典那边看看吧!

万圣节

什么什么?只是糖果啊……啊!那边有巫女!

圣诞节

我很喜欢这样的季节,白白的雪花衬托着血的颜色……啊、我是指圣诞老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