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SBS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382
烙印武器
图标-突击步枪.pngMSBS
Icon No.382.png
形象设计
redflowers
配音
春咲暖
部门
边境调查团-前进营地
入编渠道
可通过常规制造获取
可通过重型制造获取
制造用时:3小时50分
介绍
PM-06和wz.29疼爱的后辈,充满朝气,对前辈十分尊崇。因被寄予厚望而具有很强的竞争意识,坚信自己的实力胜过除前辈之外的任何人形,并以此为荣。但因为过度在意这点,反而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也想着争第一,结果时常闹出笑话。痴迷于拆卸机器,能精确拆分所有零件,但拆了就是拆了,复原能力为零。

人形外观

初始形象

战斗数据

生命
×1 ×2 ×3 ×4 ×5
成长
伤害命中回避射速护甲
穿甲 弹量 移速 暴击 暴伤
15 不适用 10 20% 150%
影响格效果
对冲锋枪、突击步枪有效
射速+10% 回避+15%

技能

IconSkill MSBS.png逆反辐射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被动:自身受到伤害/射速/回避/命中的减益时,使敌方全体单位的对应属性降低///,持续3秒。
攻击12次后给自身一个随机属性降低1%的减益,持续3秒。
主动:使全体敌方单位受到的伤害增加,敌方单位每拥有一种减益,受到的伤害增加点,效果持续秒。

装备

Equip cat 1.pngEquip cat 2.pngEquip cat 3.png
配件弹匣人形
可装备光学瞄具/全息瞄具/红点瞄具/夜战装备/消音器可装备高速弹可装备芯片/外骨骼

战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