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协议同归/剧情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tep1-02
……格里芬基地。
指挥室内。
今天来到指挥室的时候,格琳娜正好带着一沓资料兴冲冲地走进来。
Icon No.0 kalina1.png 格琳娜 指挥官,您来啦,正好我要告诉您一件新任务。
Icon empty.png 诶?新任务……不会又是16Lab那边要求跟什么可怕的敌人进行操练吧?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不是哦,是关于处理剩余敌人的任务。
Icon empty.png 你是说,铁血势力?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Bingo!不过不光是铁血,还有一些军方和白色势力的残部。
我们已经查明了它们目前的几个据点,通过格里芬得到的新技术,这次可以将它们一网打尽啦!
Icon empty.png 嗯,一网打尽啊……什么?等等,你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开始抓捕铁血了?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1.png 格琳娜 嘿嘿,想不到吧!这是各方日以继夜努力的结果呢。
Icon empty.png 不过,把敌方势力的单位抓回来,就直接放在基地里吗?听起来是会暴动的样子……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嘿嘿,这您不用担心,具体措施我们都已经安排妥当啦!
基地里新建了一个机构,叫做协议控制中心,工作人员也已经在里面就位了。
Icon empty.png 说起来前阵子附近似乎确实有动工的动静……
嗯,我了解了,这就是新的任务吧,我们去看看好了。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1.png 格琳娜 嗯!开始收归行动!
带领格里芬和那些迷途的羔羊们走向光明吧,指挥官!
Step2-01
……格里芬基地。
协议控制中心。
Icon empty.png 也就是说,铁血、军方,还有帕拉蒂斯这些混合势力,需要通过收归行动才能进行捕获吗?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是的,指挥官,收归成功的话,它们就能成为格里芬的战力了。
Icon empty.png 成为我们的战力吗?这倒是不错。
对了,格琳,具体我要怎么做呢?比如,现在我下达去抓捕它们的指令,然后呢?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通过这些新设备,我们会向敌方据点发射特殊的电子脉冲。
接着,格里芬会安排一支您部署完毕的武装小队前往敌方据点,然后在那里和敌人战斗就可以了。
我们的小队胜利之后,就可以回收对方的单位了。
Icon empty.png 呃,结果还是要战斗……不过你说“胜利之后”,那么如果打输了……?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1.png 格琳娜 当然就是回收失败啦,不过如果是指挥官您来部署的话,怎么可能会打输嘛。
Icon empty.png 你说得这么轻松……那岂不是还是有可能回收失败吗?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这您也不用担心,我们已经和一个很有实力的第三方机构——一个叫做“火神重工”的企业签订了合约,他们会来协助我们的哦!
业界里传闻,他们可是从不失手的!
Icon empty.png 我似乎听说过这个企业的名号,“从不失手”啊,倒是说得很有底气嘛。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1.png 格琳娜 指挥官,这就是金钱的力量!
不过有了这么厉害的第三方进行协力回收,就不用担心那些混合势力从我们眼皮子底下溜走了呢。
Icon empty.png 这样说来确实很让人心安……不过当你说起金钱的力量时,我总觉得很慌……
好吧,就让我来看看他们的实力,是不是真像业界传闻得那么夸张好了。
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