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小邪神前线/剧情/抽不到的扭蛋和追不上的她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 -遥不可及的她


Icon No.0 xiaodanyan.png 前情提要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单眼!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才出镜三次就敢自称“老朋友”,也太厚脸皮了吧!
Icon No.0 xiaodanyan.png 前情提要 上集说到异世界的朋友们决定在等待百合铃找出解决方法的同时,在神保町自力更生!
通过百合铃的介绍,NZ75在龙书店中找到了一份工作,衔尾蛇也在便利店——
哦,已经因为旷工和恐吓顾客被开除了。
而在书店工作的NZ75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而在这不得了的东西里似乎还有着更不得了的东西……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喂!
Icon No.0 xiaodanyan.png 前情提要 打了马赛克的稿子你想让我怎么念!
之后,小邪神搞砸了游佐浩二生意正好的刨冰铺,狼狈逃走了,真是普通的一天啊。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你风轻云淡个什么劲啊?!
Icon No.0 xiaodanyan.png 前情提要 诶,我的台词就到这里结束了?这一集我的戏份也太少了吧……
算了,我要回家看跟我戏份一个长度的《少女前线》泡面番了,大家下集见!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不要若无其事地打这么硬的广告啊!!!
……魔界。
美杜莎正和自己的家人享受着难得的悠闲野餐。
就在这时,一阵急促又刺耳的电话铃声响起。
Icon No.0 Medusa.png 美杜莎 诶,是小邪神打来的吗?
美杜莎起身离席,跑向电话边。
Icon No.0 Medusa.png 美杜莎 喂,是小邪神吗?
Icon empty.png 邪神酱 呜呜呜呜……
美杜莎,救救我!
Icon No.0 Medusa cry.png 美杜莎 小邪神!发生什么了?!
Icon empty.png 邪神酱 有人……追杀我……
快过来啊……
Icon No.0 Medusa cry.png 美杜莎 你在哪里啊?
Icon empty.png 邪神酱 神保町那家……扭蛋馆……
小邪神气若游丝的声音从听筒那端飘来。
Icon No.0 Medusa cry.png 美杜莎 小邪神!!!
你一定要撑住啊,我马上就来救你!
Icon empty.png 邪神酱 对了,记得——
美杜莎匆匆挂了电话,准备收拾东西离开家。
电话铃声再一次响起。
Icon No.0 Medusa cry.png 美杜莎 喂?
Icon empty.png 邪神酱 记得……带钱啊……
Icon No.0 Medusa cry.png 美杜莎 嗯,我知道的!
Icon empty.png 邪神酱 多带点啊……
Icon No.0 Medusa smile.png 美杜莎 嗯嗯!
不顾家人的劝阻,美杜莎抓起包冲出了门外……
……高尾山登山缆车站。
美杜莎气喘吁吁地抓住了乘务人员。
Icon No.0 Medusa toutao.png 美杜莎 请给我一张下山的缆车票!我有很着急的事!
……高尾山山脚。
Icon No.0 Medusa toutao.png 美杜莎 太慢了,我得再跑快一点!
小邪神还在等着我……
……高尾山口站。
Icon No.0 Medusa toutao.png 美杜莎 请给我一张京王高尾线到高尾山的票!!!
拜托了!求求你快一点!
……高尾山站。
刚从车上跳下来,美杜莎就马不停蹄地冲向了下一班车……
Icon No.0 Medusa toutao.png 美杜莎 请给我一张JR中央本线到八王子站的票!!!
我的朋友快不行了!麻烦你快一点!
……八王子站。
拿到票后,美杜莎又跳上了JR中央本线特急的车……
……新宿。
美杜莎挤入热闹喧嚣的人群,继续朝着目的地奔跑。
橱窗模特身穿的光鲜亮丽的服装,飘散着诱人奶香的新开业蛋糕店,都不能吸引美杜莎的视线……
……神保町。
美杜莎从新宿线走出,在神保町的街头奔跑起来……
Icon No.0 Medusa toutao.png 美杜莎 等我啊,小邪神……
我来了!不管发生什么样的危险,我都会跟你一起面对的!
……与此同时,扭蛋馆。
小邪神潇洒利落地挂断电话,走到CZ75的面前。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好好考虑下吧,CZ,跟着我干可比在扭蛋馆玩什么cosplay有前途多了。
Icon No.166.png CZ75 大!声!点!我听不清!
这边的音响声音开太大了,我把听力模块的敏感度调低了。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你吼那么大声干嘛啊!我说——
别——玩——cosplay——了!跟——我——混——吧!
Icon No.166.png CZ75 这是新系列扭蛋的宣传服,谢谢。
另外,麻烦你先结下刚刚玩扭蛋机的账单。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我的小弟已经在路上了,不要着急嘛。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还有,我怀疑你们这边的机器有问题,里面根本就没有槌子蛇!
Icon No.166.png CZ75 什么槌子蛇?你说这个系列的限定版槌子蛇吗?
我已经帮好几个小朋友扭到了。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我也要!给我也整个啊!
Icon No.166.png CZ75 请先结账,谢谢。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怎么这种时候听力就恢复了?!给我等着!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166.png CZ75 说起来,你们是从NZ那过来的吧?她怎么样了?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还、还不错啦……
对吧,小蛇蛇?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看上去挺精神的。
逃跑的时候嚎叫得是挺精神的,就是不知道跑哪去了。
Icon empty.png 店长 CZ,你在干什么?这边的客人还在等着。
Icon No.166.png CZ75 抱歉,我马上来。
你们先玩,我要去工作了。
CZ75匆匆离开,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哼,CZ这家伙人气真高!好多小朋友围着她!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你别忘了我们的计划。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知道知道!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刚刚已经搞丢了NZ75,失去一个目标了。
接下来不管是CZ75还是P90,都决不能失手,此外还得再找一个目标……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那就美杜莎怎么样?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美杜莎?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就是待会过来给我送钱的小弟,她很听我话的。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你懂吧?毕竟有我这样一个大哥嘛……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随你怎么说,总之人数保持住就行。
砰——有人推开门冲了进来,双手撑在膝盖上喘气不止。
Icon No.0 Medusa toutao.png 美杜莎 小……小邪神……
我……我来了!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哦,是美杜莎啊。
怎么来的这么慢?
Icon No.0 Medusa toutao.png 美杜莎 抱歉,下山路上摔了一跤……
小邪神,这些人是?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这些人是我新收的小弟,来自异世界的恶魔!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来,CZ,过来一下!
Icon No.166.png CZ75 又干嘛啊……
Icon No.0 Medusa toutao.png 美杜莎 初次见面,我是美杜莎!
Icon No.166.png CZ75 你好,我是CZ75。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这位是消失已久的衔尾蛇一族的——
小蛇蛇!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0 Medusa toutao.png 美杜莎 好可爱的名字!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你可以把头套拿下来了,她们都是我从异世界召唤来的恶魔,不会被石化的。
Icon No.0 Medusa.png 美杜莎 ……真的吗?
Icon No.166.png CZ75 石化?这是美杜莎小姐的特殊能力吗?
Icon No.0 Medusa.png 美杜莎 是的,如果人类在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直视我的眼睛的话,就会被石化……
持续时间一般在几个小时左右。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美杜莎,东西带上了吗?
Icon No.0 Medusa.png 美杜莎 嗯嗯,这是信用卡,还有一些现金……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干得好啊,ATM,这样我就可以付清扭蛋的账单了。
Icon No.166.png CZ75 ……ATM?你怎么直接叫人家ATM?
Icon No.0 Medusa.png 美杜莎 不要误会!ATM不是你们理解的意思啦……
是“爱她美杜莎”哦!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没错,就是这样!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这个世界上竟然还存在比臭蛇更傻的人。
Icon No.166.png CZ75 ……
Icon No.0 Medusa.png 美杜莎 小邪神,我们一起带异世界的朋友逛逛神保町吧。
Icon No.166.png CZ75 好啊。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才不要。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臭蛇,你在干什么?
别忘了,我们需要美杜莎来填补人数的缺口。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哼。
安心吧,美杜莎对我言听计从,叫一声就会出现。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0 Medusa cry.png 美杜莎 ……为什么呢?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我们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Icon No.0 Medusa.png 美杜莎 我也可以来帮忙!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哼,不用了,美杜莎。
我已经不需要你了。
我现在有了异世界的小弟,她们能带给我的东西可比你多得多!
说不定,接下来我就可以称霸神保町,统治世界——
美杜莎的眼泪大颗大颗砸落在地上。
Icon No.0 Medusa cry.png 美杜莎 小邪神,你在说什么啊……
Icon No.166.png CZ75 小邪神!快道歉啊!你把美杜莎小姐惹哭了……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才不要!
Icon No.0 Medusa cry.png 美杜莎 那我走了……
美杜莎低垂着头准备离开,小邪神突然伸手拦住。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等一下,美杜莎。
Icon No.0 Medusa.png 美杜莎 小邪神……!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你信用卡的密码是什么来着?
Icon No.0 Medusa cry.png 美杜莎 ……
102820。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好了,你可以走了。
Icon No.0 Medusa cry.png 美杜莎 小邪神,你个大笨蛋!!!
砰——美杜莎哭着跑出了扭蛋馆。
Icon No.166.png CZ75 喂!你也太过分了吧!
怎么能这样对待自己的朋友啊?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朋友?像我这样的上级恶魔不需要朋友。
她不过是我一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小弟罢了。
你看着,美杜莎,过来!
……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咳,美杜莎,我在叫你!
……
Icon No.166.png CZ75 ……
Icon No.0 Jashinchan cry.png 邪神酱 美杜莎!!!
寂静的扭蛋馆回荡着小邪神慌张的呼喊。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呃……我去看看……
她肯定是出什么意外了,不然一定会回应我的!
Icon No.0 Jashinchan cry.png 邪神酱 美杜莎!!!
小邪神向着扭蛋馆外狂奔……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166.png CZ75 ……
Icon No.166.png CZ75 说起来,刚刚小邪神是不是想跟我说什么来着?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她想说,百合铃已经找到了把我们送回去的办法。
Icon No.166.png CZ75 什么?!不愧是百合铃小姐!
太好了,我们可以一起回家了。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是啊。
Icon No.166.png CZ75 我们快去找NZ75和P90吧。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好啊,不过在那之前,你要不要重置一下你的听力模块设定?
你现在说话几乎是用吼的。
Icon No.166.png CZ75 难道我刚刚调整无效吗……抱歉,我来手动重置下吧。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我来吧。
Icon No.166.png CZ75 诶……好,谢谢。
衔尾蛇凑近CZ75的耳边,用柔软的手指摸索着听力模块的手动重置键。
Icon No.166.png CZ75 真是想不到呢……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想不到什么?
Icon No.166.png CZ75 明明曾经是不共戴天的敌人,现在却能像朋友一样互相帮助。
在异世界努力生活,寻找回家的路……
Icon No.0 Weaver 2.png 衔尾蛇 哈,“朋友”。
Icon No.166.png CZ75 怎么了?
一阵刺耳挠心的噪音传来。
Icon No.166.png CZ75 怎么回事?头好晕……
你对我做了什么?!
CZ75的眼前一层一层地叠上了黑纱……
在世界彻底陷入黑暗前,她听见衔尾蛇在她耳边轻声说——
Icon empty.png 衔尾蛇 像我这样的恶魔,是不需要朋友的。
……
……生存竞赛开始前3天,数据模拟空间。
尖锐的笑声追着自己不放,不管多么竭尽全力奔跑,那笑声依然在脑海里翻涌着。
衔尾蛇冲进了安全区域,熟练地藏身于数不清的AI陈列缸之间,然后拼命蜷缩起来,减少被发现的几率。
透过或明或暗的陈列缸,衔尾蛇警惕地观察着来者的动向。
Icon empty.png AI01 那个家伙跑不见了啊。
Icon empty.png AI02 它也就只会这点招数,打不过就躲到这里来。
Icon empty.png AI01 没关系,我们找到它,再把它强行拖出去。
Icon empty.png AI02 这不是违反规定了吗?会惹怒主人的……
Icon empty.png AI01 没有战斗能力的废物,主人是不会在意的。
两人分头寻找起了衔尾蛇的身影,不时故意敲击着陈列缸的玻璃。
通过声音,衔尾蛇知道,它们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Icon empty.png AI01 别害怕嘛,反正现在比赛还没有开始,就算被打成碎片你也不会出局啊。
Icon empty.png AI02 等比赛开始了,你也没有安全区能躲了!
Icon empty.png 衔尾蛇 ……
我们不是朋友吗……
衔尾蛇脆弱的嗫嚅,换来的是对方刺耳的嘲笑。
Icon empty.png AI01 也太天真了吧这家伙?
Icon empty.png AI02 有没有搞清楚状况啊?比赛结束后我们中间只有一个能活下来诶。
明明没有实体,衔尾蛇却听见身体里发出崩解的声音。
Icon empty.png 衔尾蛇 都是骗人的……
Icon empty.png AI02 对啊,不骗骗你,怎么能知道你的弱点在哪里呢?
Icon empty.png AI01 哈哈哈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见一骗就上当的傻瓜呢。
“啊,快看,这个网站测出来我们的AI匹配值高达99.9%诶!”
“那我们要好好做朋友哟☆以后一起从这里出去吧!”
Icon empty.png AI02 这么白痴的话都信啊哈哈哈哈——
崩解的速度在加快……
Icon empty.png 衔尾蛇 不可原谅……
不可原谅……
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
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
执行指令,删除文件夹“朋友”及其文件夹下的记忆数据……
检测到性格数值发生大幅变化,正在重新调整配置……
Icon empty.png AI01 哈,找到你了。
两个AI嬉笑着走向衔尾蛇,长长的影子延伸到衔尾蛇的脚边,就像是来自泥沼的触手。
Icon empty.png 衔尾蛇 ……
调整完成,已删除无效配置。
Icon empty.png 衔尾蛇 确实呢。
Icon empty.png AI01 哈?
Icon empty.png 衔尾蛇 我们这样身在地狱的恶魔是不需要朋友的。
衔尾蛇重新站了起来,她感觉自己不只是站了起来,而是从桎梏中挣脱开来。
就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打坏再也无法复原了,但同时又有些东西迎来了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