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山田多惠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1035
EXTRA
武器
图标-手枪.png手枪
Icon No.1035.png
形象设计
薯子Imoko
配音
不明
部门
入编渠道
限时活动【雪浪映花颜】通关奖励
介绍

人形外观

初始形象

战斗数据

生命
×1 ×2 ×3 ×4 ×5
成长
伤害命中回避射速护甲
穿甲 弹量 移速 暴击 暴伤
15 不适用 15 20% 150%
影响格效果
对所有枪种有效
伤害+15% 暴击率+10%
伤害+18% 暴击率+12%
伤害+22% 暴击率+15%
伤害+26% 暴击率+17%
伤害+30% 暴击率+20%

技能

IconSkill TaeSkill.png罗梅罗的声援汪!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被动:战斗开始后,僵尸犬加入战场,继承梯队法兰秀秀成员的整体伤害,30%的整体射速和的整体命中。
该单位无法被索敌,无法暴击,不受任何光环影响,当山田多惠退场时,僵尸犬也会退场。
主动:将自身头扔向敌方,对1.5范围内敌人造成倍伤害,并降低其的回避,持续秒。

当自身位于队长位,且其余四个队友全为法兰秀秀成员时,未登场的法兰秀秀成员将继承自身编制和30%的全属性值开局支援登场。
开场若场上法兰秀秀全部登场,则会在我方梯队前方生成护罩,生命值为法兰秀秀成员整体生命值的15%,回避为法兰秀秀成员整体回避值的50%,护甲为法兰秀秀成员整体护甲值的30%。
护罩存在时,法兰秀秀成员伤害减免80%,护罩消失后,法兰秀秀成员全体会受到一次50点伤害。

装备

Equip cat 1.pngEquip cat 2.pngEquip cat 3.png
配件弹匣人形
可装备夜战装备/消音器/备用瞄具可装备状态弹/特殊弹匣可装备外骨骼
底纹 黄.png弹匣 特殊 Tae.png
鱿鱼丝
弹匣/特殊弹匣
伤害+25
命中-5
山田多惠专用

战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