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巡游者SWAP/协议同归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巡游者SWAP
Pic Prowler SWAP LL.png
初始星级 2
所属势力 铁血工造
战斗特性 无甲 机械 近战
费用 4

巡游者SWAP是巡游者的升级版,较弱的火力和机动性都得到了补足,现在可以作为正面战场的强大火力进行驱动。

作战能力

属性

生命伤害攻速命中回避护甲
穿甲暴击暴击伤害移速射程
1520%150%124

技能

IconSkill Norxunyou.png燃魂直觉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坚守状态下,提升自身身后单位的火力和闪避。若处于非坚守状态,则提升自身周围3范围内所有我方近战单位的火力和闪避。火力提升,闪避提升,每个单位该组增益最大叠加3层。
IconSkill Invincible 35.png侧重防护4星解锁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我方全体单位获得点护盾,若目标单位为近战单位,该单位每损失1%的生命值,获得的护盾额外增加2%,持续秒,最大叠加3层。

战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