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更新维护记录/20211203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上一个正在浏览下一个
2021年12月1日
少女前线12月2日例行维护公告
2021年12月03日 2021年12月15日
少女前线12月16日例行维护公告


《少女前线》先锋测试服招募公告

尊敬的指挥官:
       《少女前线》新一轮先锋测试服开启招募啦!
       为给大家提供更稳定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对《少女前线》部分即将实装的内容进行先锋测试。
       先锋测试服内将不定期更新最新的游戏版本内容及玩法。
       欢迎各位热爱《少女前线》的指挥官报名加入先锋测试服,为即将上线的内容提供您宝贵的建议与反馈。

       【测试平台】
       因相关技术原因,先锋服仅限安卓系统,支持安卓模拟器。
       【报名要求】
       拥有充裕的时间协助进行测试和反馈,对《少女前线》充满热情。
       【报名方式】
       点击游戏内左下角轮播图中的先锋服招募,填写跳转后的招募问卷报名参加先锋服测试。
       【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3日15:00-2021年12月6日23:59
       【资格发放】
       因名额有限,我们将在所有填写问卷的指挥官中抽取部分指挥官发放测试资格,测试资格将在报名结束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我们将通过游戏内邮件通知获得测试资格的指挥官,请各位指挥官近期留意游戏内的邮件,以防错失测试名额。
       【注意事项】
       1.报名入口关闭代表本次招募首轮名额已满。
       2.先锋测试服的目的是进行新功能测试、平衡数值和反馈游戏BUG,并对之修复和优化,在先锋测试服中开放的内容及品质不代表正式服最终上线品质,请以官方解释为准。
       3.测试期间,我们将以每轮测试为周期,为积极参与当期测试的指挥官送上额外奖励,并发放至正式服对应角色。


《少女前线》运营团队
2021年12月3日

信息来源:《少女前线》先锋测试服招募公告2021-12-03 15: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