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梦间剧/敌方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鸡尾酒沉醉者

鸡尾酒沉醉者
 
鸡尾酒沉醉者    Cocktail

敌人描述:出现在街头的危险份子,可以投掷燃烧瓶对我方造成持续伤害
应对策略:该单位能力均衡,请注意提高梯队的整体作战能力应对。
 
鸡尾酒狂热
  对我方随机单位投掷燃烧瓶,3秒的持续时间内每0.33秒制造一次伤害。

狂热冲锋者

狂热冲锋者
 
狂热冲锋者    Cottoncaper

敌人描述:冲锋在前的危险份子,有着令人咋舌的勇气
应对策略:该单位能力均衡,请注意提高梯队的整体作战能力应对。

雇佣步枪手

雇佣步枪手
 
雇佣步枪手    Hiresniper

敌人描述:经验丰富的雇佣兵,擅长保持距离对我方造成狙击伤害
应对策略:该单位主要担当后排输出,攻速较慢、命中较高,对我方前排单位造成的伤害比较稳定且显著,建议选用索敌逻辑为打击后排的人形进行处理。
 
雇佣兵狙击
  瞄准2.5秒后,对我方最后排的单位造成一次狙击伤害。

报恩的杀手

报恩的杀手
 
报恩的杀手    Swordsman

敌人描述:挥舞着锋利的匕首,有着出色的身体能力
应对策略:该单位拥有较高的破甲值,对霰弹枪人形来说是个危险的存在,请注意避免我方霰弹枪人形与她接触。推荐使用冲锋枪、手枪等回避型人形担当前排。

卡尔卡诺M91/38

卡尔卡诺M91/38
 
卡尔卡诺M91/38    CarcanoEnemy

敌人描述:未曾设想的敌人。
应对策略:该单位将在场上生成独特的标记,在标记上的我方单位将丧失攻击能力但同时也会获得较高的护盾防护。区分输出手和承担伤害者对该标记的应对即可克敌制胜。
 
墨尔斯假面
  对瞄准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精英标记
  在标记范围内的我方单位将极大降低自身的伤害和射速,同时获得大量护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