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蝎甲兽/协议同归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蝎甲兽
Pic Manticore LL.png
初始星级 2
所属势力 铁血工造
战斗特性 有甲 机械 远程
费用 10

蝎甲兽是军方订购的常规军用机甲,在出厂前遭到铁血入侵而成为敌人,搭载当代的军用突击武器和装甲,拥有惊人的远程伤害和出众的防御能力。

作战能力

属性

生命伤害攻速命中回避护甲
穿甲暴击暴击伤害移速射程
18020%150%85

技能

IconSkill mantic1.png猛烈强袭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下一次普通攻击强化为以目标单位为中心对一横排造成伤害的扫射,对每个目标造成两段总计倍的编制伤害。
IconSkill mantic2.png应变式压制4星解锁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蝎甲兽在场上时将对未进入攻击状态的单位产生压制影响,已受压制单位在冷却时间内无法再次受到影响;若当前指令为坚守,击退敌方并降低目标移速和攻速,持续秒;若当前指令非坚守,眩晕敌方秒。

战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