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PC556/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T公司的APC高级警用卡宾枪正如其名称所示,是为警察和安全部队设计的。除发射手枪弹的APC9/APC45系列冲锋枪及半自动卡宾枪外,还有发射步枪弹口径的APC556/APC233、APC300和APC308这两个系列。
 APC556和APC223都是发射5.56X45mm口径弹,前者是军警用型,有全自动和半自动两种类型,后者是发射民用的.223雷明顿弹,只有半自动型。而APC300在外观 上与APC556/223一样,但却发射.300 BLK弹。但由于欧洲有些国家不能得到.300 BLK弹,所以在欧洲出售时B&T公司也提供有兼容的.300 Whisper消声弹,据信,有一些欧洲反恐特种部队已经在装备了.300 Whisper消声弹。
 至于APC308则机匣比较长,因为发射的是7.62x51mm弹,APC308是DMR型,目前只有半自动的型号。
 与手枪弹口径的APC9不一样,APC556/300/308等步枪弹口径的卡宾枪是采用导气式原理,在枪管上方有一组短冲程导气活塞,导气装置前端有手动的气体调节器,配合消声器或恶劣环境下来不及维护导气系统时使用。枪机为多闭锁凸耳的回转式枪机,与冲锋枪型一样在机匣尾端有后坐缓冲器。
 结构上与冲锋枪型一样,上机匣由高强度铝合金制成,但下机匣却有两种:APC556/233和APC300的下机匣是一体成型的聚合物,但APC308的下机匣却是铝合金的,只有握把是聚合物的。这是因为7.62mm NATO步枪弹击发时的冲量比较大,因为吸取了SCAR-H的教训,APC308使用铝合金下机匣能更有效地缓解后坐力产生的共振。
 在枪的两侧都有手动保险/快慢机选择杆、弹匣释放钮、空仓挂机解脱按钮。圆柱形的拉机柄可任意安装在枪的左侧或右侧,这取决于射手的偏好。但最新推出的短枪管的紧凑型APC556 PDW则像APC9 PRO一样,采用了可折叠的拉机柄。机匣上加工有皮卡汀尼导轨。APC556/223/300步枪均通用STANAG标准的M16弹匣。除PDW型安装钢条式的伸缩式枪托外,其他型号均配外形类似M4的聚合物伸缩式枪托,而且还可向右折叠。在北美民用市场上,还有不安装枪托、半自动、短枪管的手枪型。
 资料取自枪炮世界http://pewpewpew.work/swiz/bt/apccar/apc_car.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