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PC556/语音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简中
英文
韩文

默认语音

交互语音

游戏标题

ショウジョゼンセン

少女前线

问候

老板,今天准备去哪里兜风?

获得/自我介绍

代号APC556,之前是私人保镖。方便的话,还是叫我“米娅”吧。

交流1

抱歉,因为保密协议的规定,我不能向你透露任何前雇主的信息。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你是我的雇主里,故事最传奇的一位。

交流2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明明回到基地的路还有那么远,为什么没有一位同事愿意搭我的顺风车呢?老板,至少你会上车的,对吧?

交流3

我从奈乐身上学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永远不要放弃追寻真相的勇气。所以,到底是谁把我的交通工具权限变更成了自行车呢?

交流4

身为保镖,最害怕发生的事不是突袭,而是开始关心雇主。一旦心乱了,眼神、呼吸甚至是出击的节奏也全部会乱掉。

誓约

老板竟然说要保护我什么的,明明我才是保镖……
可是莫名其妙又觉得有一些……奇怪的喜悦感……
一直都是我来保护别人,还是第一次有人说要保护我呢。

口癖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提示

还在加班吗,老板?你身上的衣服应该有两天没换过了吧……算我求你,换上我给你带来的新衣服好吗?

载入

别催了,老板,我跟你一样着急。

培养语音

建造完成

有可疑人物接近,正在进行安全排查……

强化完成

明智的投资。

编制扩大

唔,这样就要为谁来开车而打架了吧?

修复

粗鲁的机器,不要弄乱我的发型……

部队编入

拿好装备,上车。

后勤出发

老板,我有做了什么让你不满意的事情吗?没有的话,为什么要让我跟这群掉毛的宠物一起去远征?

后勤归来

吸尘器!我需要吸尘器!这些黏在我黑色衣服的毛发快要让我宕机了!

自律作战

明白了,老板,今天的节目还是走熟悉的那套流程。

战斗语音

出击

记住,子弹可是不长眼睛的。

遇敌

这么糟糕的衣品,果然只能跑龙套。

重创

我没关系的……简单处理下就好……

胜利

又一场演出完美落幕了。

撤退

未经历过失败的演出是没有灵魂的。

进攻阵型

抓住机会突围!

防御阵型

保护好自己!

技能1

对面的观众把手都举起来!

技能2

惨叫的音调再高一些!

技能3

别跑啊,演出还没结束呢!

额外语音

宿舍语音

失意

赞赏

附和

同意

共鸣

节日语音

新年

新年快乐啊,老板。红包就不必了,留给那些嗷嗷待哺的人形吧。我来,只是想接你去进行新年第一次兜风的。

情人节

人气很不错嘛,老板,看来也不需要我想方设法给你搞出什么巧克力了。

七夕

老板,你也在找传说中的鹊桥吗?我是在设想,在鹊桥上飙车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万圣节

今天的基地颇有些群魔乱舞的感觉,我很喜欢哦,老板♪比起平常端庄含蓄的人形们,我更喜欢今天放飞自我的她们。

圣诞节

“♪对于圣诞节我所求不多,我想要的只有一个东西……”指挥官,你怎么偷听我唱歌?到底想要什么——这可是商业机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