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低辐射广域性感染症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重定向自E.I.L.D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广域性低辐射感染症(Eurosky Low-Emission Infectious Disease,E.L.I.D),作为对遗迹研究和开发的副产品出现,感染方式,途径均不明确,致死率极高。
坍塌液引起的大范围低辐射的感染,简称E.L.I.D.

简介

长期处于坍塌液辐射区域内的生物会被感染E.L.I.D.

暴露于坍塌液辐射后,受害者会开始咳嗽,身体疼痛、疲劳,皮肤上出现焦斑。受辐射污染严重的地区,称为“红区”,如果停留在红区,则会很快发生肌肉损伤和某些身体机能丧失的症状,最终导致器官衰竭而死亡。受“红区”扩散的坍塌粒子污染的地区称为“黄区”。在黄区可以长期存活,焦斑会减轻,但若停留时间过长仍会发生器官损伤。

相关剧情

塌缩点剧情中,叶戈尔追击格里芬剩余部队,遭到了忤逆小队和404小队设置的坍塌液脏弹的袭击。大量军方人员遭受感染。

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