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GSh-18/剧情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四周年互动

4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四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四周年庆典,而GSh-18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四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五周年互动

5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五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五周年庆典,而GSh-18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五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六周年互动

6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六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六周年庆典,而GSh-18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六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人形回忆录

- ▼ -Part1


12月1日,格里芬宿舍。
Icon No.221.png GSH18 终于来了。
电脑上的聊天页面正在疯狂地抖动着,像是在发泄愤怒。
Icon empty.png 漫画编辑 你怎么还不交稿!!!
Icon No.221.png GSH18 还是像上次那样装作认真赶稿没看见吧。
Icon empty.png 漫画编辑 <size=45>又想装没看见是不是!!!</size>
Icon No.221.png GSH18 ……
Icon empty.png 漫画编辑 <size=50>现在立刻马上回复我!!!</size>
Icon No.221.png GSH18 ……
在做了在做了!
Icon empty.png 漫画编辑 你就不能像《那样帅气又可爱的天使真的是我的指挥官吗》一样省心吗?
最后给你三天时间,再不更新的话,你自己考虑后果吧。
漫画编辑的头像灰了。
Icon No.221.png GSH18 为什么总把那个少女漫和我比较?明明不是一个类型的漫画嘛……
只剩三天了吗……看来今天就必须定下主题了!
总之一定要比《那样帅气又可爱的天使真的是我的指挥官吗》有趣才行……
之前的笔记已经全部用过了,总是玩老梗的话,漫画会变得像嚼上一天的口香糖一样无趣的。
想要收集新的材料,最近又没有出勤的机会……
GSH18走出宿舍,在基地中漫无目的地走着。
咖啡厅。
Icon No.221.png GSH18 啊,NTW,你又在练习泡红茶了吗?
Icon No.53.png NTW20 !!!
NTW20警觉地端起红茶杯具迅速离开了现场。
Icon No.221.png GSH18 ……
果然还在介意上次的事吗……
其实芥末混在红茶里应该能中和掉那股辛辣刺激的味道……吧?
GSH18悄悄靠近正在专心看书的PP-19-01。
Icon No.221.png GSH18 诶?PP-19-01,你又在看什么书啊?
出版于1836年的巴尔扎克的《幽谷百合》……
好有趣的样子,能给我看看吗?
Icon No.137.png PP-19-01 不行!这本书我可是找了好久的……
还有上次你在我的书里涂鸦的事,还没跟你算账呢!
Icon No.221.png GSH18 是这样的一本书啊,我明白了,你继续看吧。
我还有些事,先走了。
Icon No.137.png PP-19-01 喂,等等!
训练场。
Icon No.221.png GSH18 谢尔久科夫!MP-443!你们在训练吗?
MP-443,我刚刚捡到块很漂亮的石头!
Icon No.220.png MP-443 什么石……唔……
Icon No.113.png 谢尔久科夫 <size=25>嘘——</size>
<size=25>忘了上次训练的时候,你雕的石头弹到歌利亚头上,害我们俩被追得有多惨了吗?</size>
<size=25>我们在修理槽里躺了多久你也忘记了吗?</size>
被捂住嘴巴的MP-443用力地摇了摇头。
Icon No.113.png 谢尔久科夫 <size=25>现在回想起上次是谁给你的石头了吗?</size>
Icon No.220.png MP-443 ……
<size=25>谢尔久科夫……现在该怎么办?</size>
Icon No.113.png 谢尔久科夫 <size=25>……截稿日逼近的GSH18出现,启动二级紧急方案,执行撤退指令!</size>
谢尔久科夫和MP-443悄无声息地退出了训练场。
Icon No.221.png GSH18 咦?刚刚明明看见她们两个人的身影来着?
前进营地外。
Icon No.221.png GSH18 ……怎么大家都躲着我啊?
本来还想制造一些新的素材,看来计划是行不通了。
要是能像画漫画那样,安排大家听我的命令就好了……
GSH18的目光落在了实时转播终端的屏幕上。
Icon No.221.png GSH18 又到了新的一批远征小队出发的时间了,可惜我不是这一批的优势人形……
P7,AK47,SPAS12,FN49……
捣蛋鬼、酒鬼、吃货、厨娘的队伍配置……这个队设挺有意思的啊!
GSH18端来一个小板凳,坐在了实时转播终端前。
终端的屏幕突然弹出了一个弹框。
想要决定她们的命运吗?
A. 想;B. 不想
Icon No.221.png GSH18 这是哪个中二病加的功能?决定别人的命运?
想让别人按我说的做什么的,我也就随口说说……
我光是忙着决定漫画中的角色的命运已经很累了,还要我决定现实中的命运……
算了吧……
GSH18的手悬停在了选项B的上方。
Icon No.221.png GSH18 可是,如果我能决定她们的命运,也许就能指引她们走向更有趣的道路……
我也能收集到更有趣的漫画素材……
GSH18的手指移向选项A按了下去。



- ▼ -Part2


12月1日,远征小队发现了一处废弃的木屋。
Icon No.58.png AK47 哟!这里看上去还没有被其他小队洗劫过。
Icon No.162.png SPAS12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零食……
Icon No.51 Mod.png FN49 要是能找到FNC喜欢吃的巧克力就好了……
Icon No.100.png P7 嘻嘻,开始我们的冒险吧♪
SPAS12在废弃的木屋里发现了传说中已经绝版的牛肉罐头,这让她十分雀跃。
Icon No.162.png SPAS12 呜哇——绝版牛肉罐头!!!好香!!!
Icon No.58.png AK47 快分给我一点!这样的好东西就该拿来下酒啊!
Icon No.51 Mod.png FN49 明、明明……刚刚还拒绝了我的压缩饼干……
Icon No.162.png SPAS12 咳咳……我的信条是绝对不吃我不喜欢吃的东西!
Icon No.221.png GSH18 远征小队的轻松日常吗?跟我的漫画氛围很契合嘛。
不过这种主题已经被我画过很多次了,能玩的梗都玩过了……
不知道这一次的远征小队能不能带给我新的灵感……
Icon No.100.png P7 FN49,这里有铁锅和炉子!
FN49在废弃的木屋里捡起了一口做工精良的铁锅以及堪用的炉子。
花了好一会儿……
还是没有放弃在这里做饭的念头。
Icon No.51 Mod.png FN49 那个……我可以在这里做个饭吗?
我、我之前给FN小队做饭的时候,她们都说好吃……
Icon No.162.png SPAS12 你会做些什么啊?
Icon No.51 Mod.png FN49 看、看这里的材料,可以做个炸串吧……
Icon No.162.png SPAS12 炸……串?!
Icon No.58.png AK47 哈哈哈,炸串配伏特加,这里是天堂吧!
Icon No.100.png P7 我们就在这里修整一下吧,今天已经走了很久啦。
嘻嘻,终于找到捉弄人的时机了!
Icon No.221.png GSH18 就是这个熟悉的笑容……根据过去的经验,这是P7开始捉弄人的经典表情。
在这种环境和队伍配置的情况下,漫画中常见的整蛊手段,无非就是……
把酒鬼的伏特加和厨娘的料酒互换,或者把炸串的调料换成重辣蘸料……
终端屏幕上突然跳出了一个弹框。
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出P7的整蛊手段()
A.伏特加和料酒互换;B.偷放重辣调料;C.以上全选
Icon No.221.png GSH18 难道还真的能决定她们的命运?不可能吧……
现实生活怎么会出现漫画世界的设定?
嗯……全选一下试试……
GSH18按下了选项C。
P7趁着大家不注意,交换了FN49的料酒和AK47的伏特加,然后将自己带来的红色粉末倒入了调料盒中。
Icon No.100.png P7 嘻嘻,接下来会是谁第一个中计呢?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出被P7整蛊到的人形()
A.FN49;B.AK47;C.SPAS12
Icon No.221.png GSH18 一般来说,都是吃货最先中招吧?
GSH18按下了选项C。
SPAS12迫不及待地拿起了烤好的炸串。
Icon No.162.png SPAS12 咳咳……这个味道……
伏特加配上朝天椒的双重刺激……
感觉直接击穿了我的心智云图……
Icon No.51 Mod.png FN49 诶……我没有放辣椒和伏特加啊?
我、我明明只用了自己的料酒和调料……
Icon No.58.png AK47 喂,是谁把我的伏特加调换了?
敢动我的伏特加,我可是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Icon No.51 Mod.png FN49 不、不是我……
Icon No.162.png SPAS12 也……嘶……不是我……
Icon No.100.png P7 不是我!
Icon No.58.png AK47 案发的时候,FN49忙着做菜,SPAS一直蹲在旁边流口水,只有你有作案时间。
Icon No.100.png P7 我没有……我怎么可能做出把伏特加灌进料酒瓶这种愚蠢的举动呢?
Icon No.58.png AK47 ……
Icon No.100.png P7 ……
Icon No.221.png GSH18 从P7以前的剧情来看,每一次被揭穿后,她都只会束手就擒,企图靠可爱逃过一劫。
这次还敢动AK47的伏特加,注定是要被狠狠制裁了。
至于手段嘛?估计就是被灌酒吃辣之类的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的老办法吧……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出AK47的惩罚措施()
A.强行灌酒;B.强行喂辣;C.以上全选
GSH18按下了选项C。
Icon No.58.png AK47 果然是你!什么都不要说了!张嘴——
Icon No.100.png P7 啊啊啊啊——
Icon No.162.png SPAS12 嘶——来,我给你喂串最入味的腐竹……
Icon No.100.png P7 唔唔唔……不……
Icon No.58.png AK47 咽不下去啊?喝口正宗的伏特加顺顺!
Icon No.100.png P7 %*¥@%#*……
Icon No.221.png GSH18 完全按照我的选择来……我果然是这个世界的神吗?
GSH18低头看了看自己目前画出来的漫画,不满地摇了摇头。
Icon No.221.png GSH18 可是这样无趣的日常画出来,怕是要被读者嘲死了……
也没别的办法了,再凑合看看吧……
几个小时后。
Icon No.51 Mod.png FN49 这样的天气……真适合吃火锅啊……可惜大部分食材都用在了炸串……
等回去了,一定要跟FN小队的人吃一次火锅!
Icon No.100.png P7 这白茫茫的雪山,让我想吃草莓冰淇淋了……
我回去了也一定要在咖啡厅吃个痛快!
Icon No.162.png SPAS12 啊,好多冰淇淋山……
要是能带一半给指挥官就好了……
Icon No.58.png AK47 冰淇淋有什么好吃的?取一块老冰凿成冰球,放进伏特加里,才叫享受!
Icon No.51 Mod.png FN49 可是……我们的路程还有好远呢……
Icon No.162.png SPAS12 是啊……
Icon No.100.png P7 远征好累……
Icon No.58.png AK47 其实我知道一条近路……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出远征小队的任务路线()
A.严格按照任务规定路线;B.跟着AK47抄近路
Icon No.221.png GSH18 严格遵循任务的话,似乎不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抄近路说不定会给我新的灵感……
GSH18按下了选项B。
Icon No.51 Mod.png FN49 那个……格琳娜小姐有说过……要严格按照任务路线走吧……
Icon No.58.png AK47 严格按照任务路线走要绕好大一圈啊!有那时间,我们早就回基地了!
Icon No.162.png SPAS12 如果一定要在早点吃到冰淇淋和严格遵循任务路线之间做选择的话……
我选择早点吃到冰淇淋!
Icon No.100.png P7 我选草莓冰淇淋!
Icon No.51 Mod.png FN49 可是……
Icon No.58.png AK47 放心啦!我们一定会安全回到基地的!
AK47大力拍了拍FN49单薄的后背。
远征小队慢慢走到了冰湖中心。
Icon No.162.png SPAS12 ……FN49,你身上还有薯片吗?
Icon No.51 Mod.png FN49 没有了……不过有压缩饼干……
Icon No.162.png SPAS12 谢谢啦,不过压缩饼干的话还是算了……
Icon No.100.png P7 我这里有果汁软糖,可以给你吃!
Icon No.162.png SPAS12 P7,你这一招我已经体验过了……
Icon No.58.png AK47 走不动了吗?我这里还有些伏特加。
Icon No.162.png SPAS12 不必了!我不——
哗啦——
什么东西落入了水中。
Icon No.58.png AK47 你不什么?
诶?SPAS呢?
Icon No.51 Mod.png FN49 ……SPAS,怎么走着走着就不见了?!
Icon No.100.png P7 这是怎么做到的?SPAS教教我啊!
Icon No.58.png AK47 这里的冰面破裂了……SPAS——!
她在湖里!天啊,她顺着水流漂去那边了!
Icon No.51 Mod.png FN49 我、我快晕过去了……
Icon No.100.png P7 我们快追啊!
Icon No.58.png AK47 SPAS——!
隔着一层朦胧的冰,她们只能看见SPAS-12被暗流裹挟着流向不知处。
焦虑的奔跑,急促的喘息,身后静悄悄开裂的冰痕。
Icon No.221.png GSH18 等等,这不是一个轻松搞笑日常漫吗?这个发展是怎么回事?
这么生硬突兀的转折,一点也不合理啊!
这个作者的心智云图该重置了吧……
可是,好像是我决定的一切……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出远征小队剩余成员的行动()
A.紧追不放,拯救SPAS12;B.稳妥行动,放弃SPAS12
Icon No.221.png GSH18 怎么可能放弃啊?!
所谓同伴,不就是危难之中一定要守护的人吗!
GSH18毫不犹豫地按下了选项A。
Icon No.58.png AK47 SPAS——!停下!快停下啊!
Icon No.51 Mod.png FN49 AK47小姐……等等我们啊……
Icon No.100.png P7 我跑不动了……你们跑得太快了……
Icon No.51 Mod.png FN49 P7小姐,我拉着你……
P7小姐?
FN49回头将手用力伸向后方,目光所及之处却只有冰面。
Icon No.51 Mod.png FN49 不、不要吓我啊……P7小姐?
P7小姐别玩了……快出来啊……
FN49颤抖的声音被淹没在了冰块裂开的回响中。
Icon No.51 Mod.png FN49 AK47小姐……P7小姐她不见了!
……AK47小姐?
FN49望向AK47的方向,光滑平整的冰面上赫然出现了几道裂痕,裂痕之下有一片金黄色的海草向远方飘荡而去……
Icon No.51 Mod.png FN49 AK47小姐——!!!
Icon No.221.png GSH18 ……怎么会这样?
她们的每一个选择都是我做出的……
难道是我的错……都是我害的?
为了追求梗和趣味性,我竟然让一个温馨日常漫崩成这样……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BAD ENDING.
是否选择重来?请注意:选择重来将消耗一章漫画手稿。
A.重来;B.继续
Icon No.221.png GSH18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选择……
GSH18痛苦地看了看自己厚厚的手稿。
Icon No.221.png GSH18 <size=50>重来啊!!!</size>
GSH18狠狠按下了选项A。



- ▼ -Part3


GSH18大叫着从椅子上跳起来。
Icon No.221.png GSH18 啊啊啊啊啊——
我怎么……在这里?
电脑上的聊天页面正在疯狂地抖动着,像是在发泄愤怒。
Icon empty.png 漫画编辑 你怎么还不交稿!!!
<size=45>又想装没看见是不是!!!</size>
<size=50>现在立刻马上回复我!!!</size>
Icon No.221.png GSH18 等等……现在是什么时间?
Icon empty.png 电脑助理 现在是十二月一日早上七点,您的截稿日延后至十二月三日。
Icon No.221.png GSH18 怎么会这样?我记得明明已经晚上了啊……
GSH18打开了自己的手稿本,上面的日期停留在11月。
Icon No.221.png GSH18 难道我……穿越回来了?
Icon empty.png 电脑助理 亲亲,我想您可能是长期作画导致压力太大,建议您进行几组俯卧撑……
GSH18没有理会,径自冲向了前进营地。
实时转播终端的屏幕上,出现了AK47、P7、FN49、SPAS12熟悉的身影。
Icon No.51 Mod.png FN49 看、看这里的材料,可以做个炸串吧……
Icon No.162.png SPAS12 炸……串?!
Icon No.58.png AK47 哈哈哈,炸串配伏特加,这里是天堂吧!
Icon No.100.png P7 我们就在这里修整一下吧,今天已经走了很久啦。
嘻嘻,终于找到捉弄人的时机了!
终端屏幕上突然跳出了一个弹框。
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出P7的整蛊手段()
A.伏特加和料酒互换;B.偷放重辣调料;C.以上全选
Icon No.221.png GSH18 ……
果然重来了……
太好了,可以达成美好的结局了。
这种普通的选择应该不影响结局吧?
只要不在关键的选择上犯错就行……
GSH18按下了选项B。
P7趁着大家不注意,将自己带来的红色粉末倒入了调料盒中。
Icon No.100.png P7 嘻嘻,接下来会是谁第一个中计呢?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出被P7整蛊到的人形()
A.FN49;B.AK47;C.SPAS12
Icon No.221.png GSH18 这种问题怎么看答案都是SPAS啊……
GSH18按下了选项C。
SPAS12迫不及待地拿起了烤好的炸串。
Icon No.162.png SPAS12 咳咳……这个味道……
辣椒火热的灵魂……
感觉直接击穿了我的心智云图……
Icon No.51 Mod.png FN49 诶……我没有放辣椒啊?
Icon No.58.png AK47 一看就是P7这个小家伙搞的鬼。
Icon No.100.png P7 我没有,我一直在帮FN49打下手哦。
对吧,FN49?
Icon No.51 Mod.png FN49 诶……是、是的……
Icon No.162.png SPAS12 总之……嘶……
先给我……牛奶……
Icon No.221.png GSH18 剧情改变了……
虽然不确定是否会对后面有影响,但现在起码能肯定剧情是可以改变的。
几个小时后。
Icon No.51 Mod.png FN49 可是……我们的路程还有好远呢……
Icon No.162.png SPAS12 是啊……
Icon No.100.png P7 远征好累……
Icon No.58.png AK47 其实我知道一条近路……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出远征小队的任务路线()
A.严格按照任务规定路线;B.跟着AK47抄近路
Icon No.221.png GSH18 来了!就是这个选项!
只要这里选择了A,就不会出现后面的灾难了!
GSH18立刻按下了选项A。
Icon No.51 Mod.png FN49 可是……格琳娜小姐说过要严格按照任务路线走的吧……
似乎是之前的远征小队因为偏离任务路线,遭遇了非常糟糕的事……
Icon No.162.png SPAS12 是哦,我好像也听说过。
Icon No.100.png P7 还是不要做让FN49害怕的事情吧。
Icon No.58.png AK47 好吧。
AK47无所谓地耸了耸肩,然后从口袋中拿出伏特加猛灌了几口。
Icon No.221.png GSH18 等等,刚刚AK47在这里的时候有喝酒吗?
我记得没有吧?应该是从……
P7把料酒和伏特加互换了之后……AK47就没有喝过酒了……
难道P7的捉弄选择那里也是个关键选项?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接下来将进入QTE关卡,请在时效内按下对应的按键,失败超过3次则会导致行动失败。
关卡倒计时开始:3、2、1……
Icon No.221.png GSH18 喂,等等!这又是什么?
刚刚没有这个的吧……
终端屏幕的中间跳出了一个【A】的按钮,并在两秒内迅速消失了。
屏幕左上角跳出了一个新的提示。
失败累计:1次。
Icon No.221.png GSH18 不……等等……
AK47将瓶中的伏特加一饮而尽,然后跟着队友离开冰湖附近。
因为喝了酒情绪高涨,AK47高兴地边唱歌边跳了起来。
Icon No.100.png P7 AK47你在干嘛?
Icon No.51 Mod.png FN49 AK47小姐,这里路滑,小心一点……
话音未落,AK47就滑了一跤,然后顺着缓坡滑到了冰湖上。
Icon No.221.png GSH18 改成用QTE来控制剧情走向了吗?!可恶……
终端屏幕的中间跳出了一个【B】的按钮,GSH18立刻按下。
Icon No.221.png GSH18 呼……失败三次吗?我不会输的……
终端屏幕跳出了一个【E】的按钮,在GSH18按下之前,又跳出了一个【Q】的按钮。
Icon No.221.png GSH18 速度变快了!只来得及按下一个……
要是再错过一个的话……
终端屏幕接连又跳出了几个按钮,在GSH18决定好先按哪个之前就消失了。
Icon No.221.png GSH18 不……
Icon No.162.png SPAS12 拉住我爬上来,AK47。
Icon No.58.png AK47 是冰湖啊!好久没有和朋友溜冰了……
AK47无视了SPAS伸过来的手,独自滑向了冰湖中心。
Icon No.100.png P7 喂!很危险的!
Icon No.51 Mod.png FN49 AK47小姐……等等我们!
……
GSH18眼睁睁看着远征小队再一次消失在了冰面上……
Icon No.221.png GSH18 ……可恶!我还会回来的!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BAD ENDING.
是否选择重来?请注意:选择重来将消耗一章漫画手稿。
A.重来;B.继续
GSH18恶狠狠地按下了选项A。
GSH18大叫着从椅子上跳起来。
Icon No.221.png GSH18 啊啊啊啊!!!
这次我一定要成功……
不管是把远征小队救下来,还是赶在死线前提交最后的更新!
……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接下来将进入QTE关卡,请在时效内按下对应的按键,失败超过三次则会导致行动失败。
关卡倒计时开始:3、2、1……
Icon No.221.png GSH18 又来了是吗?看来这个关卡是无论如何也绕不过去了……
我要认真了,我的手速可是很厉害的!
一分钟后。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BAD ENDING.
是否选择重来?请注意:选择重来将消耗一章漫画手稿。
A.重来;B.继续
Icon No.221.png GSH18 可恶!再来!
GSH18大叫着从椅子上跳起来。
Icon No.221.png GSH18 等我……我这就来救你们……
……
BAD ENDING.
是否选择重来?请注意:选择重来将消耗一章漫画手稿。
A.重来;B.继续
Icon No.221.png GSH18 反正我无论如何就过不了这个QTE关卡了是吧?!
……
BAD ENDING.
<size=50>BAD ENDING.</size>
<size=60>BAD ENDING.</size>
……
GSH18手中的漫画手稿本已经近乎全白。
Icon No.221.png GSH18 ……
我还不够快不够敏捷吗?!
等等,我还有一个办法……



- ▼ -Part4


前进营地。
Icon No.221.png GSH18 我来了!!!这一次,我一定没问题!!!
Icon No.51 Mod.png FN49 看、看这里的材料,可以做个炸串吧……
Icon No.162.png SPAS12 炸……串?!
Icon No.58.png AK47 哈哈哈,炸串配伏特加,这里是天堂吧!
Icon No.100.png P7 我们就在这里修整一下吧,今天已经走了很久啦。
嘻嘻,终于找到捉弄人的时机了!
终端屏幕上突然跳出了一个弹框。
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出P7的整蛊手段()
A.伏特加和料酒互换;B.偷放重辣调料;C.以上全选
GSH18按下了选项C。
P7趁着大家不注意,交换了FN49的料酒和AK47的伏特加,然后将自己带来的红色粉末倒入了调料盒中。
Icon No.100.png P7 嘻嘻,接下来会是谁第一个中计呢?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出被P7整蛊到的人形()
A.FN49;B.AK47;C.SPAS12
GSH18按下了选项B。
AK47迫不及待地拿起了烤好的炸串。
Icon No.58.png AK47 这个味道……是谁把我的伏特加调换了?
敢动我的伏特加,我可是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Icon No.51 Mod.png FN49 不、不是我……
Icon No.162.png SPAS12 也……嘶……不是我……
Icon No.100.png P7 不是我!
Icon No.58.png AK47 案发的时候,FN49忙着做菜,SPAS一直蹲在旁边流口水,只有你有作案时间。
Icon No.100.png P7 我没有……我怎么可能做出把伏特加灌进料酒瓶这种愚蠢的举动呢?
Icon No.58.png AK47 ……
Icon No.100.png P7 ……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出AK47的惩罚措施()
A.强行灌酒;B.强行喂辣;C.以上全选
GSH18按下了选项A。
Icon No.58.png AK47 果然是你!什么都不要说了!张嘴——
Icon No.100.png P7 啊啊啊啊——
Icon No.58.png AK47 感受下伏特加的愤怒吧!
Icon No.100.png P7 %*¥@%#*……
几个小时后。
Icon No.51 Mod.png FN49 可是……我们的路程还有好远呢……
Icon No.162.png SPAS12 是啊……
Icon No.100.png P7 远征好累……
Icon No.58.png AK47 其实我知道一条近路……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出远征小队的任务路线()
A.严格按照任务规定路线;B.跟着AK47抄近路
GSH18按下了选项A。
Icon No.51 Mod.png FN49 可是……格琳娜小姐说过要严格按照任务路线走的吧……
似乎是之前的远征小队因为偏离任务路线,遭遇了非常糟糕的事……
Icon No.162.png SPAS12 是哦,我好像也听说过。
Icon No.100.png P7 还是不要做让FN49害怕的事情吧。
Icon No.58.png AK47 好吧。
AK47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准备离开冰湖。
终端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框。
接下来将进入QTE关卡,请在时效内按下对应的按键,失败超过3次则会导致行动失败。
关卡倒计时开始:3、2、1……
Icon No.221.png GSH18 终于来了,我拜托88式做的临时改造派上用场了!
全面提升了双手的敏捷和灵活,MASTER难度的曲子我也能打出全PERFECT了!
终于,可以让你们回家了……
而且我的连载也有了新的灵感……
终端屏幕的中间跳出了一个【A】的按钮,GSH18迅速按下。
Icon No.221.png GSH18 EASY难度的速度,改造之前的我也能轻松应付。
GSH18面带微笑地单手按下了跳出的字母按钮。
终端屏幕跳出了一个【E】的按钮,在【E】消失前又跳出了一个【Q】的按钮。
Icon No.221.png GSH18 速度提升至NORMAL了吗?看来偶尔要用上两只手了。
GSH18游刃有余地消除着按钮,另一只手时不时地辅助。
终端屏幕同时跳出了几个按钮,GSH18反应及时,全部消除。
Icon No.221.png GSH18 直接越过HARD难度,跳到EXPERT难度了吗?
哼,我可是近战敏捷型人形,这也太小看我了吧!
像是听见了GSH18的挑衅,QTE的速度明显更快了。
Icon No.221.png GSH18 MASTER难度了吗……这才是符合我身份的难度啊!
GSH18的双臂高速舞动起来,空气也随之搅动着,吹乱了路过人形的发丝。
Icon No.0 kalina4.png 格琳娜 GSH18!你在对我的终端屏幕做什么?!
此刻,GSH18的世界只剩下眼前狂舞的按钮,根本感知不到外界的声音。
Icon No.221.png GSH18 我的漫画……
一定要……最好的结局……
字母的按钮分散到了屏幕两端,GSH18刚将自己的两只手努力伸过去,屏幕的正中间就又出现了一个新的按钮。
Icon No.221.png GSH18 果然是这招……真是太无聊了……
这样的招数早在几百年前就被画过了!!!
GSH18毫不犹豫地用头撞向了屏幕上的按钮。
砰——
QTE消失了。
屏幕上显现出了GSH18从未见过的内容。
<size=50>Congratulation!</size>
而画面中,远征小队正稳稳地走在回基地的路上。
Icon No.221.png GSH18 太好了……这才是我要的结局……
Icon No.0 kalina2.png 格琳娜 GSH18!!!
GSH18倒在了地上。
GSH18大叫着坐起来。
Icon No.221.png GSH18 现在是什么时间?远征小队怎么样了?
Icon empty.png 电脑助理 现在是十二月二日早上八点三十四分,远征小队已经平安回来了。
Icon No.221.png GSH18 呼——太好了,我成功了……
Icon empty.png 电脑助理 在您睡觉期间,您总共收到了十二封邮件,来自格琳娜小姐和漫画编辑。
格琳娜小姐让您醒来后尽快去工厂完成改造。
剩下十一封邮件均为漫画编辑发来的催稿邮件。
Icon No.221.png GSH18 ……睡觉?等下,我记得我昨天在看远征小队的日常来着,我是怎么回来的?
Icon empty.png 电脑助理 是的,昨天是格琳娜小姐将睡着的您带回来的。
格琳娜小姐说您看远征小队日常的时候看睡着了,让我不要吵醒你。
您此次睡眠时间总计——
Icon No.221.png GSH18 什么?!睡着了……昨天的一切都是梦吗?
……我昨天带回来的漫画手稿在哪里?
Icon empty.png 电脑助理 您带回来的本子是空白的。
Icon No.221.png GSH18 ……
还有,前进营地的终端的屏幕有我留下的痕迹!
格琳娜小姐当时也看见了……
Icon No.221.png GSH18 格琳娜小姐!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GSH18,找我有什么事吗?
Icon No.221.png GSH18 格琳娜小姐,我昨天在前进营地……发生了什么事?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哈哈哈,可能远征小队的日常太无聊了,你居然看睡着了。
Icon No.221.png GSH18 ……
真的只是一场梦吗……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看来你还做了一个很精彩的梦?
Icon No.221.png GSH18 没有啦……
谢谢格琳娜小姐送我回宿舍……
Icon No.221.png GSH18 我先挂断通讯了。
GSH18怅然若失地盯着空白的手稿本。
Icon empty.png 电脑助理 另外温馨提示,您的时间不多了……
Icon No.221.png GSH18 啊啊啊——知道了!!!
GSH18哭着拿起了画笔。
END.
十二月一日晚。
Icon No.0 kalina2.png 格琳娜 GSH18!!!
GSH18倒在了地上。
格琳娜抱起热得烫手的GSH18冲进工厂。
Icon No.238.png 88式 果然临时改造的缺陷还是太大了……
Icon No.0 kalina7.png 格琳娜 GSH18为什么突然要找你做临时改造?
Icon No.238.png 88式 我也没太听明白。
只知道情况很紧急,她说她要去拯救远征小队什么的?
好像还说已经失败很多次了,这次一定要成功之类的……
Icon No.0 kalina7.png 格琳娜 ……
混淆了漫画和现实的界限吗?
Icon No.238.png 88式 赶稿压力一定很大吧……
Icon No.0 kalina7.png 格琳娜 拆掉临时改造之后就让她这样睡吧,就是场梦……
等醒来了,再重新进行正式的改造,提高心智云图的稳定性。
你记得也要保密……
Icon No.238.png 88式 好……
躺在修理槽中的GSH18安详地睡着,嘴里不时还念叨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