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IDW/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IDW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DW

枪械数据

名称:IDW(Individual Defence Weapon个人防卫武器)

总重:2.9kg

全长:276mm

枪管长度:83mm、152mm和254mm

使用弹药:9×19mm PARA

口徑:9×19mm PARA

枪机种类:导气式

理论射速:100发/分至1400发/分

有效射程:100m左右

供弹方式:20发和32发弹匣

枪械相关

在1990年,英国展出了一种名为布什曼(Buschman)的9mm派弹口径冲锋枪,该枪的设计始于北约刚推出PDW的概念,布什曼冲锋枪推出的时间和FN P90、斯太尔TMP等几种PDW武器差不多,但除了采用新型弹药的FN P90取得有限的成功外,布什曼冲锋枪和其他同样采用9×19mm派弹口径的PDW一样都失败了。

布什曼冲锋枪的原型枪射速高达1400发/分,设计人员认为如果把射速降低到450发/分会比较理想。但该枪设计很紧凑,枪机重只有227g,受机匣长度影响枪机的后坐行程也很无法延长,传统的减速机构也难以实现这幺大的减速。最终设计人员在握把内安装了一个电子调速装置,由这个电子调速装置控制解脱阻铁,来减慢射速。调速范围可从100发/分至1400发/分,但除非用户特别要求,否则出厂时的枪是把射速调节在450发/分。这种电子射速调节器使用寿命可达3万发,理论上讲,即使发射不同膛压的弹药,也不会对射速造成影响。当电池耗尽时,如果来不及更换,枪会变成只能半自动射击。

由于布什曼冲锋枪一直卖不出去,后来该枪的设计和专利被一个叫George Ealovega的美国人买走,这个美国人取消了布什曼冲锋枪的电子射速调节器,把采用弹簧的机械式复进簧改为类似汽车减震器的液压系统,用这样的设计同样可能把射速降低。而如果用户需要较高的射速,只需要不足一分钟就能重新更换成传统的复进簧。新枪具有两个独立的机械保险,一个是握把保险,另一个是扳机护圈前方的保险柄。此外他还改变了该枪的外形,机匣顶部增加皮卡汀尼导轨便于安装瞄准镜,新的折叠枪托有伸缩功能,让穿着防弹衣或身形较小的用户也能使用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