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KSG/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KSG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SG

Kel-Tec公司在2010年底在公开的KSG泵动霰弹枪(Kel-tec ShotGun的缩写)。它是无托结构的泵动霰弹枪(双弹仓并列)。该枪和南非的Neostead霰弹枪很相似,或者说KSG其实就是反过来的NeosTead。Neostead霰弹枪的两根管状弹仓位于枪管上方,装填动作是把装填手柄(护木)先向前推再往后拉。而KSG霰弹枪的两根管状弹仓则是位于枪管下方,装填动作是先往后拉再向前推。Neostead霰弹枪的动作因为和大多数传统霰弹枪的操作方向相反,因此会带来不便之处,这也是该枪找了一大堆风险投资却始终卖不出去的原因之一。而KSG霰弹枪在使用习惯上至少是符合了绝大多数人的习惯。类似M870,KSG霰弹枪的机匣由淬硬钢制造,并且与双管弹仓焊接在一起。机匣左侧刻有枪号,机匣内部就是枪机组件。 KSG霰弹枪的枪机组件和雷明顿M870 的枪机类似,当护手向前移动时带动连杆,连杆带动枪机组件向前。当枪机组件向前运动到位后,枪机内部的闭锁块会被顶起,进入机匣内部的闭锁凹槽,完成闭锁,此时武器呈待击状态,扣动扳机即可实现击发。射击后,把护手向后拉动,闭锁块就会降下,完成开锁,枪机下方的抽壳钩就会抽出弹壳,并从机匣下方的抛壳窗抛出。KSG霰弹枪的护手采用玻璃纤维增强尼龙制造而成,护手长280mm。在护手前半部分的两侧均刻有Kel-Tec公司传统的方块状防滑纹。护手底部的导轨后面设有让位槽,这样护手向后运动时扳机护圈就会越过让位槽,使护手运动顺畅。护手来回滑动则带动护手两侧的连杆来回运动,然后连杆带动枪机组件来回运动。KSG 霰弹枪扳机护圈前方设有护手卡锁, 当护手被拉动到前方、枪支呈待击状态时, 护手卡锁锁住护手, 这样就保证了护手不会来回滑动。当弹药击发后,护手卡锁会自动解锁,以便向后拉动护手进行抛壳。如果膛内有弹而需退弹时,就必须按动护手卡锁将其解锁,这样就可向后拉动护手取出枪弹了。钢制的滑膛枪管可以根据用户意愿加装各种枪口装置。枪管前方两侧设有两个枪背带环,便于左右手习惯不同的射手根据个人需求固定枪背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