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16A1/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创作灵感

妹控。鉴于原型设计完成和活跃年代,找了相对朴素或者说土气的元素进行整合。

相比其他成员,M16A1的衣服更加常见,外大衣就算好好穿了也只是普通的防雨卫衣。设计时设定成年长的大大咧咧的大姐姐形象。作为稳定团队的人,无论过去和未来经受多少痛苦,都必须让其他人看到自己快乐的一面。也正是这样她才会成为这么多人形的心灵港湾吧。

脸上的伤疤和眼罩是故意没有修好的,为了缅怀一下一些过去的事情以警醒自己。关于这个有时间一直想画些前传的图。这样说来的话,M16A1也应该只有剧中的她才有伤疤。其他的M16A1的眼睛应该是安好的。

关于箱子的话,里面放着几个可选配件不是秘密武器——人间大炮吗?。是时候拆迁六号了

——海猫络合物

特殊立绘

以下内容含有一定程度的剧透
知悉以下内容可能会影响你的游戏体验,建议在游玩对应的章节后浏览
特殊立绘
M16 铁血mod.png

铁血化的战斗数据样本可参照机密文件文件铁血工造(档案目前损坏中)

在第八战役火花(Spark)中,经由帕斯卡博士的指示,人形M16A1注射了两管经过改良过的注射式伞病毒以完成作战目标。而同形RO635,人形M4 SOPMODII在共同作战中似乎并不知情,目前该任务已被怀疑与与蝴蝶事件相关。

根据博士本人的研究表明,伞病毒的初衷便是,改写人形的心智云图,使其联结至铁血网络,并受铁血工造控制。而这两管注射式伞病毒是改良自人形AR-15所感染的样本。 第一根改良型注射式伞病毒可以让人形M16A1获得相对有限的铁血权限,使其能够入侵工厂终端。而此时,伞病毒的侵蚀作用也较为缓慢,只要在12小时内进行修复作业便可修复伞病毒带来的影响。 但是在一旦注射了第二根该病毒的晶体管,受注射人形的心智云图会受到了不可逆的破坏,伞病毒会对其的记忆和设定人格进行彻底的抹除与改写.可以说此时该人形已经等同于铁血人形。

按照人形M16A1的回答所示,在入侵工厂的环节中,曾出现了“既视感”,尚不知该“既视感”表明的是曾入侵还是曾被注入伞病毒,亦或是两者皆有。 在进一步入侵中,为了完成任务以对人形M4A1的心智进行修复,注射了第二管伞病毒获得了高级铁血权限并收集了所有机密文件。最后,在其意识尚在的时间内,卸下自身装备绑定在获取到的信息上,随后利用无人机进行回收。 接下来我方与M16A1的通讯便受到了严重的干扰,怀疑其在完成任务后已彻底浸入铁血网络。

在随后的坍缩点行动中,M16A1再次出现并已经彻底铁血化。在交涉无果且铁血M16A1明确拒绝返回格里芬后,M41A1 Mod3与保护铁血工造主脑的铁血M16A1进行了交战。这场战斗中双方均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但是M4A1 Mod3的行动仍以失败告终,对方表达了想要见到更强的M4A1以后便撤离了。

格里芬内部人员简报:人形M16A1虽然已铁血化并对我方发起攻击,但仍然保留AR小队的队徽,尚不明确具体原因,但是在行动有序紊流中,其表示仍然保留最核心指令,即保护人形M4A1。

正在解析格里芬军事承包与安全顾问服务中心人形作战数据
对象M16A1
解析完成:
作战次数115414,补给次数0
该死的,这帮指挥官都干了些什么?!这补给数是怎么回事...难道跟这次作战中义无反顾地注射伞病毒有关?!

特殊立绘Q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