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1911/剧情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四周年互动

4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四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四周年庆典,而M1911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四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五周年互动

5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五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五周年庆典,而M1911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五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六周年互动

6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六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六周年庆典,而M1911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六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七周年互动

7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png 跳转七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七周年庆典,而M1911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七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人形回忆录

- ▼ -Part1


格里芬人形宿舍内。
Icon No.2.png M1911 嗯……这个月的战斗数据和之前差不多。
下个月稍微提升一些的话,Darling应该会很高兴的~
Icon No.3.png M9 M1911,你在做什么?
Icon No.2.png M1911 在做这个月的战斗数据分析。
Icon No.3.png M9 哦?那让我看看!
Icon No.2.png M1911 还没弄完呢,等下做完了我会发给你们的。
Icon No.3.png M9 先让我看一眼又不会让你掉漆。
算了,我自己拿!
Icon No.2.png M1911 等等,别抢啊!
Icon No.2.png M1911 总是做这种自作主张的事,小心以后指挥官讨厌你。
Icon No.3.png M9 我的人气在指挥官那也是排前列的,怎么可能被讨厌呢。
嗯……让我找找这周的排位……
哦呀!我比你高呢,M1911。
Icon No.2.png M1911 只是我的输出高那么一点点而已。
Icon No.3.png M9 看来你也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啊?
那以后你就少在指挥官身边转来转去啦!
Icon No.2.png M1911 哈啊——??
Icon No.3.png M9 你服役这么久,是时候退居二线了。
指挥官身边的位置,应该属于我这种闪耀的新型人形才对。
Icon No.2.png M1911 只是比我新了一点点罢了!
再说别的我无所谓……但是Darling的爱意,可不是能轻易出让的东西!
Icon No.2.png M1911 指挥官身边的位置可不是靠出场年份,而是要靠实力来竞争的呢。
Icon No.3.png M9 哼,就算拼实力,我的实力也远在你之上!
Icon empty.png M1928A1 那可不见得,M9。
Icon No.16.png M1928A1 在实战结果出来之前,大话都是没有意义的。
Icon No.3.png M9 汤,汤姆森小姐?!你什么时候……
Icon No.16.png M1928A1 只是路过稍微听了几句而已。
单纯的火力只是实力的一部分……
如果你的实力和你声称的一样,这个道理你应该懂。
Icon No.3.png M9 是……
但是汤姆森小姐,很多事情我都能做的比M1911更好!
只要你派我去做!
Icon No.16.png M1928A1 我会期待你的表现的。
至于现在,还是回到你的房间等待正式的报告完成吧。
M9点点头,离开了起居室。
Icon No.2.png M1911 又麻烦你帮我解围了,汤姆森。
Icon No.16.png M1928A1 小事一桩……
只是你这善良的农夫,偶尔也可以发发脾气的。
Icon No.2.png M1911 哎呀哎呀……那可不是我的强项呐。
Icon No.2.png M1911 而且我也的确是老型号了……偶尔也会感到有些力不从心。
Icon No.16.png M1928A1 你这是要服输了?
Icon No.2.png M1911 当然不是!
好不容易和指挥官有了一场浪漫的邂逅,我怎么可能轻易放手呀~
Icon No.16.png M1928A1 哈哈,我想也是。
不过你和M9的分歧总得找个机会解决……
这样下去的话,总有一天会影响我们执行合同的。
Icon No.2.png M1911 你说的对,汤姆森……
Icon No.2.png M1911 也许我的确是应该偶尔发发脾气了。



- ▼ -Part2


格里芬人形宿舍内。
Icon No.16.png M1928A1 这次上头给我们的是个护卫任务。
这次我们要派一个人保护我们的BOSS。
Icon No.3.png M9 那去当指挥官贴身保镖的必须是……
Icon No.16.png M1928A1 BOSS就交给M1911。
其他人,和我一起打扫道中的杂碎。
Icon No.2.png M1911 OK~我会让Darling一根头发都不少地到达目的地的。
Icon No.3.png M9 什么?!!
汤姆森小姐,为什么要M1911去做啊?
Icon No.2.png M1911 当然是因为我是最适合保护Darling的人选啦~
Icon No.3.png M9 怎么可能?
陈旧的老太婆早就过时了,能保护指挥官的是我这种闪耀的新星才对!
Icon No.3.png M9 汤姆森小姐,请派我去吧!
如果是我的话,会让指挥官一个细胞都不少地到达目的地的!
Icon No.2.png M1911 再叫我老太婆我可要生气了,M9。
而且比起稚嫩的小孩子,还是成熟女性更能为指挥官带来全方位的关怀哦~
Icon No.3.png M9 哼,不就是生产的时候胸部多装了点填充物吗!
这种东西,我也是有的!
Icon No.16.png M1928A1 够了,这次任务按照原定方案执行。
如果你们两个想要争出个高下,可以私下里去训练场玩玩,别太过火就行。
Icon No.3.png M9 哼……那就训练场见吧,老太婆!
Icon No.2.png M1911 好呀~就算为了Darling,我也会奉陪到底的。
——两小时后,训练场内。
Icon No.2.png M1911 Bang!M9,游戏结束了哦~
Icon No.3.png M9 可,可恶!
居然用扬沙这种手段……有本事堂堂正正来和我对射啊!
Icon No.2.png M1911 战场上敌人可不会堂堂正正地和你对打哦~
无论什么情况都要保持冷静,并作出清醒的判断……
Icon No.2.png M1911 你还嫩着呐,小甜心~
Icon No.3.png M9 别这么叫我,好恶心!
这次就算你赢……但是,不会有下次了!
Icon No.2.png M1911 ……只是赌气可不会让自己变强的,M9。
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帮你分析作战数据哦~
Icon No.3.png M9 这种事情我自己来就好,谁要听老太婆叽叽歪歪啊!
你也别太得意忘形了……
虽然这次指挥官身边的位置归你,下次这个位置我一定会抢回来的!
Icon No.2.png M1911 嗯嗯,我知道啦。
你也要记住……我对Darling的爱,是不会输给你的哦。
M9怒气冲冲地转身走了。
Icon No.16.png M1928A1 1911,看来你的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啊。
Icon No.2.png M1911 姑且算暂时告一段落了吧。
唉……跟小孩子较劲,还真是累人……
Icon No.16.png M1928A1 的确,要是所有人都能用实力解决,就轻松多了。
Icon No.2.png M1911 不过M9还是很厉害的。
虽然表现得轻松,实际上我也只是险胜啊……
Icon No.16.png M1928A1 得加把劲了啊,1911。
要不然会真的被年轻人看扁的。
Icon No.2.png M1911 是啊,汤姆森。
我也得考虑考虑未来的方向了。
Icon No.2.png M1911 总是原地踏步的话,会追不上Darling的。



- ▼ -Part3


一个月后,汤姆森小队一场针对铁血的作战中。
Icon No.3.png M9 1911!还联系不上汤姆森小姐吗?
Icon No.2.png M1911 汤姆森那边好像也很忙,我们得自己解决问题了。
Icon No.3.png M9 你说得倒轻松!
弹药也快没了,还联系不上队长,周围都是敌人……要怎么办嘛!
Icon No.2.png M1911 你可是新时代的精英啊,M9。
只是面对这种情况就束手无策了?
Icon No.3.png M9 可恶的老太婆……现在是嘲讽我的时候吗?
等弹夹用完我们就可以窝在这个墙角等死了……
反正备份了云图,希望不会损失太多的记录。
Icon No.2.png M1911 这么快就放弃了?
我还期待着你能垂死挣扎一下呢……
Icon No.3.png M9 喂!都这个时候了你在说什么啊——!
Icon No.2.png M1911 嘻嘻……
真没办法,还是让老兵来解决眼下的危机吧。
Icon No.3.png M9 你有办法?
Icon No.2.png M1911 当然。毕竟更换身体还是不小的一笔开销啊……
奖金用在这里就太浪费了,还是花在让Darling能更喜欢我的事情上比较值。
Icon No.3.png M9 等、等一下!指挥官可不是你一个人的啊!
Icon No.2.png M1911 那就跟我来吧。
要想和我争指挥官,也得等战斗顺利结束后才行哦~
——半小时后。
远处的加油站突然爆炸。
…………
Icon No.3.png M9 好了,虽然在那个废弃的加油站周边弄出了些动静……
不过你确定铁血真的会过去看吗?
Icon No.2.png M1911 没有高级头目在的话,铁血的智商也不会很高。
而且我们在那附近也让几个铁血报废了,他们会集中一些兵力过去调查的。
Icon No.3.png M9 希望如此吧……
我最后一个弹夹都贡献出去了,如果再遇到敌人……
剩下的子弹就只够把自己的云图打爆了啊。
Icon No.2.png M1911 噗,别说的那么悲壮啊,我们还有的是机会呢。
现在,我们赶紧去和汤姆森她们会合吧。
M1911和M9来到公路边。
Icon No.3.png M9 刚才在这附近巡逻的铁血好像真的走了。
Icon No.2.png M1911 趁现在赶紧过去。
他们要是发现那边没有人,应该很快会回来。
Icon No.3.png M9 ……知道了。
一小时后。两人抵达预定的会合地点。
Icon No.16.png M1928A1 真慢啊,M1911。
如果你们再晚十分钟,可能就搭不上回家的便车了。
Icon No.2.png M1911 不好意思啦,汤姆森。
路上遇到了些小麻烦,我们也没弹药了。
好在铁血的包围圈还是有些缝隙,就勉勉强强钻了出来。
Icon No.3.png M9 让我这种人气人形钻那么多洞,浑身脏兮兮的……
Icon No.16.png M1928A1 哈哈,反正能活下来就行了吧。
走吧,回去的路上再听听你们的冒险。
——格里芬基地。
Icon No.2.png M1911 唉……今天可真是累人呢。
得回去睡个好觉才行。
Icon No.3.png M9 那个,M1911……
Icon No.2.png M1911 嗯?
Icon No.3.png M9 今天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可能就回不来了。
还有,之前叫你老太婆什么的,都是气话……我向你道歉……
Icon No.2.png M1911 看在撤退时你也很卖力地帮忙,这次你的道歉我接受了。
不过这只是这次的,之后再这么叫我,我也是要重新计算哦。
Icon No.3.png M9 哼!之后的“老太婆”那是之后的份量,要重新计算的!
而且道歉归道歉,指挥官我是不会轻易让给你的!
Icon No.2.png M1911 嗯,那太遗憾了,你可是会输得很惨的。
要知道在Darling的问题上,我可比你想象中要坚定多了~
Icon No.3.png M9 哼哼,你以为我会害怕吗!
Icon No.2.png M1911 没有,我只是期待后面的战斗而已。
Icon No.2.png M1911 那么……
作为我的竞争对手,你就做好觉悟吧!



- ▼ -Part4


格里芬指挥室。
Icon No.2 Mod.png M1911 Hi~Darling!
我来送之前的作战报告啦。
Icon empty.png 是M1911啊………………
诶?!
指挥官
Icon empty.png 你这身是…… 指挥官
Icon No.2 Mod.png M1911 这是我新的装备哦,Darling你是第一个看到的。
怎么样,还满意吗?
Icon empty.png 嗯,真不错啊。
看起来比之前活泼多了……
指挥官
Icon No.2 Mod.png M1911 Darling的意思是……我之前很老吗?
Icon empty.png 啊……呃……当然不是!
咳咳,总之……就是感觉无论哪个方面都变强了很多啊。
指挥官
Icon No.2 Mod.png M1911 哈哈,我知道……只是开个小玩笑而已。
为了能更好地帮到Darling你,我也必须努力些才行呀。
一直只是原地踏步的话,就真会成为她们口中的“老太婆”的。
Icon empty.png 没错,这样就好。
有着这样的心意,无论过了多久,你都永远不会过时的。
指挥官
Icon No.2 Mod.png M1911 感受到了Darling的爱意呢,这样的话作战效率会更高了。
Icon No.2 Mod.png M1911 这场宿命的邂逅,就由崭新的我一直延续下去吧~
M1911,今后也会陪伴在Darling的身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