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G4/剧情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MG4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四周年互动

4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四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四周年庆典,而MG4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四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五周年互动

5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五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五周年庆典,而MG4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五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六周年互动

6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六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六周年庆典,而MG4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六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人形回忆录

- ▼ -Part1


BG-Corridor.png
明媚的阳光开启了格里芬基地寻常的一天。
匆忙的脚步声打破了这份宁静……
Icon No.0 kalina1.png 格琳娜 嗨~MG4,可算找到你了!
Icon No.125.png MG4 是格林娜小姐啊……有什么事吗?
Icon No.0 kalina1.png 格琳娜 不用这么客气,最近在计划新一批改造,名单上有你哟。
可以思考下需求,有什么想要的和指挥官提就行了。
Icon No.125.png MG4 ……改造……我没什么需求。
按照指挥官的想法来就行,我都可以的。
Icon No.0 kalina1.png 格琳娜 诶?这件事也不着急,你可以慢慢想。
或者跟关系好的人形们商量一下?说不定能得到一些有意思的建议。
Icon No.125.png MG4 关系好的……人形?嗯……我明白了。
Icon No.125.png MG4 哎,关系好……没有讨厌我的人形就不错了。
BG-Dorm.png
推开宿舍的门,等候在一角的专属小嘟瞬间亮起。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小嘟上线!
亲爱的MG4,欢迎回家~
MG4瘫倒在沙发上,招呼着小嘟到身边来。
Icon No.125.png MG4 小嘟~你觉得大家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形啊?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MG4喜欢的话,大家就都会喜欢的!
Icon No.125.png MG4 那为什么明明我跟大家一样都是按制式设计的,却没有她们那么受欢迎啊?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小嘟最喜欢MG4了!
Icon No.125.png MG4 你觉得我应该怎么跟其他人形相处呢?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他们都会主动来跟MG4相处的!
Icon No.125.png MG4 你现在真是越来越不智能了!我要找客服给你换个AI回复。
算了,还是我自己先搜搜看吧。
BG-Dorm.png
欢迎来到16LAB研究院娱乐版,这里可以交流有关人形的一切。
Icon No.125.png MG4 输入——如何与人形相处——
1、2、3……一百多页!原来大家都有类似的烦恼……
Icon No.125.png MG4 要点1、2、3、4……嗯嗯,全部记下来!
注意事项……两百个交际小妙招——
Icon No.125.png MG4 和朋友们一起去玩危险性游戏——
最好是超强刺激的,能暂时忘却自己身份的活动……
Icon No.125.png MG4 参考案例:过山车、鬼屋、海盗船……好像都是不错的选择。
给……给谁通讯会比较好?
Icon No.125.png MG4 我来邀请的话,她对我的印象……会变好吗?
先,先鼓起勇气随机找一个人……
嘟嘟嘟……
Icon No.125.png MG4 啊——对方是特别认真的M60,她会不会觉得出去玩浪费她时间啊?
嘟嘟嘟……
Icon No.125.png MG4 怎么还不接……莫、莫非拉黑我了?
不会吧!我,我可什么也没干……
Icon No.78.png M60 您好,M60正在训练中,有事请留言。
Icon No.125.png MG4 训练啊,那你先忙,我没什么事。
轻轻地挂掉通讯。
Icon No.125.png MG4 呼——感觉松了口气,但是又有点难受……
要不要换个人联系?
Icon No.125.png MG4 我,我再随机一个人!
嘟嘟嘟……
Icon No.74.png SIG-510 M……MG4,第一次接到阁下的通讯……是有什么紧急事件吗?我可以马上出门!
Icon No.125.png MG4 啊?……没,没有,就是看看你最近那个,过得好不好!
可恶,竟然问不出口,啊你最近有没有空啊……
Icon No.74.png SIG-510 我……我挺好的,过着一名格里芬人形应该过的标准生活。
Icon No.125.png MG4 哦,哦那是挺好的!我就是随便问问。那,那你最近有没有什么想法?
比如出门一起玩之类的。
Icon No.74.png SIG-510 莫非阁下有什么噩耗要告诉我?请大声说出来吧,我都可以接受。
Icon No.125.png MG4 没有啊!我就是突然想联络你……
Icon No.74.png SIG-510 绝无可能,以阁下和我的关系,绝不会无事闲聊。
Icon No.125.png MG4 ……
Icon No.74.png SIG-510 是指挥官还是其他人形对我有所指教,才烦请阁下转告?
Icon No.125.png MG4 不是不是真的不是!对不起你千万别多想,我就是随便联络一下感情。
啊啊啊啊太羞耻了!!!
Icon No.74.png SIG-510 请阁下放心说明来意吧!
Icon No.125.png MG4 我真的没有来意!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我要技术性掉线了!
Icon No.74.png SIG-510 什么事情我都能接受的!
Icon No.125.png MG4 喂,怎么回事?好像听不见了……
Icon No.125.png MG4 信号不好!我,我先挂了!
……嘟嘟嘟……
SIG-510通讯请求,是否接受?
Icon No.125.png MG4 立刻把通讯挂断!
呜呜呜,约人太难了,我还是自己去吧。



- ▼ -Part2


Cemetery1.png
Icon No.125.png MG4 ……不愧是新开的知名鬼屋,光从外面看就已经很阴森了。
还好只有我一个人来,不然太害怕的话在别人面前丢脸……
Icon No.125.png MG4 光是想到那个场景——
Icon No.125.png MG4 宕机算了!
门口排队的人围绕鬼屋蔓延了整整两圈,轮到MG4的时候往后数居然还有四圈。
Icon No.0 Arla.png 鬼屋老板 欢迎光临《鬼屋之锤》!这是我们的最新力作~保证大家流连忘返,一见惊魂!
啊,这位人形小姐~请暂时关闭您的攻击模块和侦查模块可以吗?
Icon No.125.png MG4 哦,好的,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Icon No.0 Arla.png 鬼屋老板 我们的工作人员绝对不会伤害各位客人,请大家不要过分恐慌,如果发生心跳过速或者有其他不适症状,原地向上招手即可,我们这边全程监控,稍后会有工作人员将您带离鬼屋。
Icon No.0 Arla.png 鬼屋老板 接下来,就请您放心体验这场癫狂的万鬼之旅吧!
踏入木门的那一刻,灯突然全灭了。
人群里引发不小的轰动声……
Cemetery2.png
Icon empty.png 突如其来的惨叫 哇啊啊——鬼啊!!!
人群猛然往前冲,留下一个长舌头的姑娘和MG4面面相觑。
她将鲜红的手挥向MG4的脸……
Icon No.125.png MG4 ……居然过来跟我打招呼,还挺可爱的。
听了这句话,长舌头的小姑娘默默地按住MG4往人群里推。
还没走几步,振聋发聩的声音回荡在耳边。
Icon empty.png 突如其来的惨叫 快跑啊!不要追我!
Icon empty.png 突如其来的惨叫 不要过来!我会拳击!再靠近我就动手了!
一个没有头的影子朝着人多的地方移动。
惊得大家纷纷往后退。
Icon No.125.png MG4 诶这个没有头的角色是男的还是是女的啊……有点好奇!
总有人不断靠近的感觉很棒诶!
Icon empty.png 突如其来的惨叫 谁踩了我一脚!
旁边的人突然大叫,引起MG4好奇的转头。
Icon empty.png 瘦长鬼影 ……我是来索命的……
Icon No.125.png MG4 哈哈哈哈,但你没有武器,你怎么索命。
Icon empty.png 瘦长鬼影 ……梦里……
……你会被吞噬……
Icon No.125.png MG4 今天晚上吗?那我等你。
Icon empty.png 瘦长鬼影 ……
Cemetery1.png
一小时的鬼屋之旅结束了,惊魂未定的人们纷纷交流着刚才的感受——
Icon No.125.png MG4 好有趣啊!
这么多人,下次还想再来~
Icon No.0 Arla.png 鬼屋老板 人形小姐!请等一等~
Icon No.125.png MG4 是在喊我吗?
Icon No.0 Arla.png 鬼屋老板 是的!在监控室里我发现您一点都不害怕呢~
Icon No.125.png MG4 你们扮鬼的工作人员都很温柔啊,还会时不时跟我打招呼。
我可以打五星好评。
Icon No.0 Arla.png 鬼屋老板 谢谢~欢迎您下次再来~
啊不对!我不是来说这个的,这什么职业毛病啊,我是想说人形小姐,你想不想干一份兼职?
Icon No.125.png MG4 诶?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Icon No.0 Arla.png 鬼屋老板 我们这个主题最近特别畅销,还有很多人形来体验哦!
我们也想要找一些胆子大一点的人形来做兼职工作人员,不知道您感兴趣吗?
Icon No.125.png MG4 唔,那需要做些什么?
……我对不认识的人,可能不知道怎么交流……
Icon No.0 Arla.png 鬼屋老板 没这么麻烦,您就按着设计好的行动路线过去跟他们玩一下就好了。
不想说话的话也可以不说话,靠近就行了。
Icon No.125.png MG4 唔……鼓起勇气似乎也是交友的关键要素——说不定这里能锻炼下……
那,那我试试,明天来上班可以吗?
Icon No.0 Arla.png 鬼屋老板 今天都可以!
Cemetery1.png
Icon No.10.png PPK 这家鬼屋好评度超高!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希望到时候里面的鬼能给我点惊喜~
Icon No.61 Mod.png STG44 不会有肢体触碰吧?我才洗的头。
Icon No.10.png PPK 按我之前的经验,衣服啊头啊什么的偶尔扫到是在所难免的啦!
Icon No.61 Mod.png STG44 那……能不能跟他们说一下,跟我保持一定距离……
Icon No.9.png P38 放心啦StG44,所有人都只会注意我!你跟着我们就好啦~
Icon No.61 Mod.png STG44 好吧,但是看这个外面装修的样子——
就算知道是假的灰尘血迹,也很想要弄干净再进去啊!
Icon No.9.png P38 那不就没有氛围了吗?
我已经想好如何给里面的鬼怪表演了!
Icon No.10.png PPK 很好,我开始兴奋了!
Cemetery2.png
Icon No.125 grimace.png MG4 看看这样可以吗?
Icon No.0 Arla.png 鬼屋老板 很好很好,效果非常好!
今天这场主题就拜托你了~
Icon No.125 grimace 1.png MG4 请放心吧!
嘿嘿……看来我还是有用的。



- ▼ -Part3


Cemetery2.png
漆黑的墓园里,新一批客人开始体验《鬼屋之锤》。
Icon No.61 Mod.png STG44 啊啊啊——什么鬼东西,不要碰我!我新换的衣服!
P38,P38你人呢?
Icon No.9.png P38 别,别喊,我,我也怕……
要不、要不我给大家唱首歌吧……
Icon No.9.png P38 快——快乐~是,是无穷无尽的享受……
享受——受啊啊啊啊啊!
Icon No.10.png PPK 是我!你唱得太难听!破坏我的乐趣了!
Icon No.61 Mod.png STG44 鬼啊——上帝啊圣母玛利亚这什么玩意儿!
Icon No.10.png PPK 往右边!赶紧往右边走!我看右边没人!
三人挤作一团,蹒跚着艰难地向右边挪动——
Icon No.61 Mod.png STG44 啊啊啊PPK你骗人!我踩到泥巴怪了!
软软的太恶心了!到底是什么啊谁帮我看看!
Icon No.125 grimace 1.png MG4 ——嘶?
Icon No.61 Mod.png STG44 谁在那!站出来!
Icon No.9.png P38 没人啊!啊不是没鬼啊!你在说什么!这里没鬼!我看你是太紧张了,回头我给你跳个舞……
Icon No.61 Mod.png STG44 跳你个大头鬼!明明有鬼!刚刚有鬼打我!
PPK拨开缠绕的两人,一个箭步拦住不明物体的去路。
Icon No.10.png PPK 哼哼——被我抓到了吧!
让我看看你扮演的是什么鬼……
Icon No.125 grimace 1.png MG4 ——痛!
啊不要抱这么紧啊!
Icon No.10.png PPK 这东西还会讲话!!!
Icon empty.png StG44 啊啊啊——不要随意靠近我们,我们可是战术人形!
再靠近我我我我就开枪了!开枪了!
Icon empty.png P38 说这个有威慑力吗?应该直接点,你再吓我们就打爆你的头!
Icon No.125 grimace 1.png MG4 ……唔,快松手!要死人了。
MG4疯狂挣扎,试图向上招手……
不知身在监控室的鬼屋老板,什么时候能过来搭救……
Icon No.10.png PPK 这声音,这体型,怎么好眼熟?
Icon No.125 grimace 1.png MG4 没有!
Icon No.10.png PPK 什么没有!?
Icon No.125 grimace 1.png MG4 老,老板!救命啊——
Icon empty.png StG44 啊啊啊打它打它打它!!!
嘟嘟嘟嘟嘟嘟——警报警报!
请各位客人冷静克制,不要对我们的工作人员动手。
本项目不会对各位客人造成人身伤害,请放开我们的工作人员。
Cemetery1.png
Icon No.9.png P38 呼——你们真是的,突然动手做什么,还好我用我甜美的舞蹈说服了老板不追究责任。
Icon No.61 Mod.png STG44 我今天的衣服撞太多地方了……脏得不忍直视……我要、立刻、马上、回去洗澡!
Icon No.10.png PPK 喂,你们不觉得那个“鬼”很眼熟吗?
Icon No.9.png P38 这么说起来,确实……仿佛前几天才见过……
BG-Corridor.png
格里芬基地内,MG4宿舍前。
两个人形堵在门口——
Icon No.125.png MG4 ……你,你们在我房间门口干什么?
Icon No.10.png PPK 等待某位“鬼”小姐~
Icon No.125.png MG4 你在说什么啊……
希望装傻能混过去……
Icon No.10.png PPK 承认吧,下午鬼屋里吓我们的人就是你!
Icon No.125.png MG4 不,不是啊。
我,我又不是存心的,明明忍住不出声了!
Icon No.10.png PPK 不是你?那我手里这个领带——就是刚才从“鬼”小姐身上扯下来的哦~
Icon No.125.png MG4 啊——我,我只是兼职打工,不是故意吓你们。
我,我还特地不出声!不要讨厌我啊~
Icon No.10.png PPK 更吓人好吗?
Icon No.125.png MG4 我,我不是故意的……不要讨厌我……
Icon No.10.png PPK 哼哼,那你打算怎么补偿我们?
Icon No.125.png MG4 我,我可以买你们喜欢的礼物……
MG4激动起来,脸涨得通红。
PPK却还是一脸坏笑的样子,连边上不出声的P38都看不下去了。
Icon No.9.png P38 呃,MG4你别哭,我们并不是故意过来找茬的啦~本来是想着你都当“鬼”小姐了肯定不怕鬼,这样我们可以四个人一起去游乐场玩比较刺激的项目了——
都怪PPK,那个领带是她刚刚从你房间里拿的——你忘记你鬼屋里其实换了套衣服吗?
Icon No.10.png PPK 哼哼,难得有趣的恶作剧嘛~
Icon No.125.png MG4 啊……那你们的意思是——
Icon No.10.png PPK 下周三大门口见!
说完PPK强拉着P38头也不回地离开,留下一头雾水的MG4——
Icon No.125 smile.png MG4 诶?是,是邀请我的意思吗?
我……我被邀请了?诶?不是在做梦吧……



- ▼ -Part4


BG-Dorm.png
结束了一天的游玩,MG4倒在自己房间里,完全不想动弹。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小嘟上线!
亲爱的MG4,欢迎回家~
Icon No.125.png MG4 今天出去跟她们玩游戏……但是我的反应完全不一样,会不会被讨厌了……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不会的,MG4是最棒的!
Icon No.125.png MG4 真的吗?但是我这样很不合群啊……她们会不会下次不带我玩了……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不会的,MG4是最棒的!
Icon No.125.png MG4 你这个回复怎么回事?
看来我之前的回复设置的有点问题。
MG4奋力地拍了小嘟几下,它的提示灯重新亮起。
Icon No.125.png MG4 小嘟~你现在怎么样?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小嘟上线!
能陪着MG4,我非常开心。
Icon No.125.png MG4 ……好吧,明明以前听这个回答很开心的,为什么现在不开心了?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MG4开心,小嘟就开心!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叮咚——小嘟记事!亲爱的MG4,离改造还有三天,别忘了哦~
Icon No.125.png MG4 啊啊啊——怎么办,还没想好改造的事情……要不要问问PPK她们?可是……好像还没有很熟,问这个会不会显得有点冒昧?
Icon No.125.png MG4 ……如果她们不想理我怎么办……
……要是我也能像她们那么有个性就好了……不知道这点可以被改造不……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不开心的话,微笑就好了。
Icon No.125.png MG4 ……你这个智能语音也太不智能了吧!
我要退货了!
MG4使劲地拍小嘟……
此时门外却传来敲门的声音,咚咚咚——
Icon No.125.png MG4 谁?谁在外面?
Icon No.10.png PPK 是我们~想跟你约下次出去玩的时间。
Icon No.125.png MG4 诶?下次吗?我都有时间!
MG4赶紧打开门,将门外的三位人形请进了宿舍。
Icon No.10.png PPK 我之前就猜到你还没睡。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小嘟上线!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今天出去跟她们玩游戏……但是我的反应完全不一样,会不会被讨厌了……
Icon No.125.png MG4 ……
Icon No.10.png PPK ……
Icon No.61 Mod.png STG44 ……
Icon No.9.png P38 ……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真的吗?但是我这样很不合群啊……她们会不会下次不带我玩了……
啊啊啊——怎么办,还没想好改造的事情……要不要问问PPK她们?可是……好像还没有很熟,问这个会不会显得有点冒昧?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如果她们不想理我怎么办……
……要是我也能像她们那么有个性就好了……不知道这点可以被改造不……
Icon No.125.png MG4 ……我,我这个东西买的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就把她扔了,你,你们当没发生过……
Icon No.61 Mod.png STG44 你要改造了?
Icon No.125.png MG4 是,是啊……
Icon No.61 Mod.png STG44 需要我给你一点意见吗?我已经改造过了。
Icon No.125.png MG4 真的吗?谢、谢谢你!
Icon No.10.png PPK ……StG44,你别给她意见。
Icon No.125.png MG4 啊?你,你讨厌我吗?
对不起……我,我买的小嘟出问题了,我……
Icon No.10.png PPK MG4,你没有被任何一个人讨厌。
Icon No.125.png MG4 ……但是,但是我好像一直不被喜欢……
Icon No.10.png PPK 你都没有先喜欢自己!
Icon No.125.png MG4 我……
Icon No.9.png P38 其实我们上午玩的海盗船你表现的很棒啊。
不必非得跟我们表现一样,我们三个害怕你不害怕不是正好吗?
Icon No.125.png MG4 我担心跟你们不一样……
Icon No.10.png PPK 一样的人多无趣!
现在这具身体你不喜欢吗?
Icon No.125.png MG4 我,我说不上来,就是觉得跟大家一样是制服就挺好的……
其实之前格琳娜小姐问我改造事情,我也觉得指挥官随便选一个就好了,不用太在意我。
Icon No.10.png PPK 喂这种机会很少的改造怎么可以不重视!
当然要选自己喜欢的风格啊!
Icon No.9.png P38 别凶她嘛~她只是想要跟大家一样啊——
Icon No.10.png PPK 喂,MG4,你知道P38做偶像吧?
可也不会每个人都喜欢她。
Icon No.9.png P38 我有感觉到被冒犯!我唱歌超多人爱听~
Icon No.10.png PPK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MG4,你想做什么样的人形,就去做什么样的人形!
Icon No.125.png MG4 可是……我没有想法……
Icon No.10.png PPK 那就去自己想!
起码不要按照别人的喜好生存!
Icon No.9.png P38 这个倒是真的,要是粉丝喜欢什么歌偶像就只唱什么歌的话,很快就会过气的。
Icon No.10.png PPK 别人的喜欢是一种非常虚无缥缈的东西。
每个人都会变化,他今天喜欢你,明天不喜欢你,后天又喜欢你。
Icon No.10.png PPK 面对别人的喜欢,是不可能有统一标准的。
而且你会很迷惑为什么今天能够获得喜欢明天就失去了呢?
Icon No.9.png P38 天啦PPK。你今天说话好深刻!
Icon No.61 Mod.png STG44 让我插句话——
我们仓库里有很多素体和图纸样式……去挑一下就知道了,哪一个设计让你走不开,那个设计就是你喜欢的!
BG-Dorm.png
新的一天来临,看起来似乎与往常没什么区别。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小嘟上线!
MG4,今天的你超棒的~
Icon No.125 Mod.png MG4 是吗?我也这么觉得~
等下见面要给他们一个惊喜!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MG4看起来很开心~
Icon No.125 Mod.png MG4 嗯,交到不错的朋友了。
小嘟,等我回来——
Fairy cheeringteam 1.png MG4的专属小嘟 拜拜~
房间的门缓缓关上,一切重归于沉寂。
但鲜活的心灵却悄悄地发生了一丝变化。
全新的自己重新出发,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