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PPD-40/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名称:PPD-40冲锋枪
空枪:3.2 公斤(7.05 磅)
全长:788 mm
枪管长度:273mm
弹药:7.62 x 25 毫米(7.62毫米托卡列夫手枪弹)
射速:1,000 发/分钟
有效距离:160 米
弹容:25发(可卸式弹匣)/70发(可卸式弹鼓)
  • 历史经历:

PPD(Pistolet-Pulemyot Degtyaryova) 是苏联在的一款冲锋枪。设计者为捷格加廖夫。
20世纪30年代初,苏联开展了冲锋枪选型,在十几种冲锋枪中选择了捷格加廖夫的冲锋枪设计。托卡列夫的设计虽然更轻但是更加昂贵,难以制造,因此没有采用。但是新一代冲锋枪使用的子弹是托卡列夫弹。
捷格加廖夫的冲锋枪被命名为PPD34.在1935年进入苏联军队。在1938年捷格加廖夫进行了一些简化设计,修改了一些细节。 在1939年。苏联方面的一些高级将领认为冲锋枪是没用的,于是撤装了所有冲锋枪,结果在随后的苏芬战争中被索米教做人。
当然,苏联很快拿出了所有能动的自动武器支援前线,包括费德洛夫自动步枪。这场战争促进了苏联人对冲锋枪的重视,也帮PPD找到了一种不错的供弹具——索米的弹匣。
PPD40对于之前版本的改进除了继续简化生产之外,还有使用索米弹鼓。之前的PPD使用25发弹匣和一种73发弹鼓。波波德使用的弹鼓不如索米,而且有一个供弹颈。为了使用没有供弹颈的弹鼓,PPD40的护木被切开成两段,这是PPD40 和之前版本的外观上最明显的不同。
PPD40的生产只持续了两年,不到9万支。因为这把枪虽然已经在尽可能的简化生产,比如用无缝钢管作为机匣原料而不是钢棒,简化枪栓结构采用固定击针,但是这把枪的成本还是太高了,苏联需要一种更加容易生产的冲锋枪。
波波沙的制造中几乎全是冲压工艺,机匣没有任何机床加工,而波波德仍然需要大量的机床加工工序。
但是很多设计保留到了波波沙上,比如保险设计,高射速,弹股和枪托。当然,波波沙的设计上的缺陷使得波波沙难以完美的使用弹鼓,很快苏联就开始使用35发弹匣代替71发弹鼓。这种缺陷在PPD上没有那么明显。


  • 该枪娘立绘是仿照二战时的一名红军战士在相机面前摆poss的照片,这位红军战士怎么也想不到现在竟有了二次元的身份。
ppd40立绘原参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