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R5/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R5
跳转至: 导航搜索

R5 RGP

基本信息

口径 7.62mm 全枪长 852mm
全枪重 3.12kg 供弹系统 38发钢制弹匣
有效射程 500m

爱奇艺20200107224045.png

结构特点 比如全尺寸的皮卡汀尼导轨以及AAC公司的Blackout火帽,但是最具特色当属RGP卡宾枪的一体式上机匣的延伸,由同一材料加工成形,这样就避兔了传统分体式护木安装带来的间隙困扰以拆装时的麻烦。 既可整枪销售,也可单独购买其上机匣组件,安装在M4卡宾枪下机匣上使用。RGP是Remington Gas Piston的首字母缩写,是指该枪采用了雷明顿公司新的活塞导气系统。该导气系统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即可拆卸清洗,气体调节器操作非常方便,并配以坚固耐用的护手设计,即使在最极端的恶劣环境,也能保证其可靠性。该枪的机匣与护手顶部的导轨采用一体式设计,提高了结构的强度和前后一致性,有效保障了武器的瞄准精度。其护手外观设计颇具特点。其横截面为不规则的八边形,可挂载多种战术配件。因而R5 RGP也被雷明顿公司当作下一代现代战斗步枪的设计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