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S.A.T.8/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A.T.8

  1. 作为HK公司出人出力研究的霰弹,FP-6及其衍生系列的确在某些方面超越了某些传统的霰弹武器,作为一款战术武器,S.A.T.8的由轻量级的ERGAL 55合金制造的机匣的顶部和ABS塑料护木下方均有MIL-STD-1913战术导轨,可以安装任何适应皮卡汀尼导轨的协议的瞄具和配件(在机匣上的导轨还有鬼环式照门),例如各类低倍光学瞄准镜,前握把和镭射指示器,并且有一部分S.A.T.8在出售时就带枪管散热罩。
  2. S.A.T.8暂时只有3种型号,一种是使用半握把的固定枪托型,称为 S.A.T.8 Tactical,一种是使用手枪握把的固定枪托型,称为S.A.T.8 Pro Forces,还有一种是使用伸缩式枪托的型号,称为S.A.T.8 PRO TELESCOPIC。
  3. 注:游戏应该是使用伸缩枪托的S.A.T. 8 PRO TELESCOPIC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