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SUB-2000/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el-Tec(凯尔科技)在2001年推出的以可折叠卡宾枪为卖点的一款PCC(手枪口径卡宾枪)。以其价格便宜,设计新颖的特点广受好评。 SUB2000拥有使用各种手枪弹匣的版本,包括格洛克,史密斯维森,贝雷塔,希格等等枪厂的弹匣。可以与贴身使用的手枪使用相同的弹药和弹匣。 折叠之后可以放在相对小的空间内,M-LOK接口和全通皮轨可以装载很多配件,但是相比宣传常用的噱头——隐蔽持枪,这把枪还是经常用来给农场主当做卡车枪。放在卡车上,遇见害兽拿出来打,毕竟很便宜的同时还不怎么占地方。16.25寸的枪管也不受SBR法律管制。 这把枪使用简单的自由枪击原理, 复进簧在枪托尾管中。由于使用自由枪击原理,枪机相对有些单薄,女性使用者对这个重重的拉机柄颇有不满。 最近推出了自带消音器的SUB2000CQB版本,价格贵上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