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泽林斯基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你们能想得到的,他们也能想得到,你们克格勃的老米沙可不是因为泽林斯基会随便抓抓示威民众和小偷就把那个位置给他的。

–帕维尔


维克多·巴甫洛维奇·泽林斯基,新苏联内务部(克格勃)部长兼联盟安全局局长,苏共中央委员会委员,政治局委员,是安洁莉娅的养父。

相关剧情

首次出现于最早出现主线剧情第十一章中出现,是亦敌亦友的角色。 直接参与剧情的部分较少,多为幕后参与,人物相关的剧情整理和解读有一定难度,因此下文仅作概括。

作为新苏联的高层人员,泽林斯基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曾于第二集团军中任职,战后担任新苏联内务部部长,后兼任了新苏联联盟安全局局长。 于别斯兰恐怖袭击事件后收留了少女安娜,收其为养女,并将其送入内务部指挥学校学习。

有序紊流中,安洁莉娅破坏了卡特叛军的主脑捕捉计划,主脑逃跑后泽林斯基利用本次机会开始了对新苏联军方的肃清。 同时,泽林斯基直接会面指挥官,指示指挥官以新苏联安全局的名义追踪安洁莉娅。

异构体中,泽林斯基利用安洁莉娅,指挥官回收了“梭鱼”节点。

熵减焓增中,泽林斯基接手部分军队控制权后,用轰炸机击退了进攻格里芬基地的卡特叛军。


人物档案

作为新苏联高层人员之一,相比个人,泽林斯基更关心的还是国家的命运。

泽林斯基个人的立场是不好解读的,对指挥官是“比较好利用的棋子”的态度.

与卡特和威廉对立,在经历了卡特叛乱的站队后,是目前掌握新苏联最高权力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