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同心技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同心技是人形两两组合而发挥的技能。拥有同名技能的两个人形需要处于同一梯队才可触发。

同心技的解锁方式为在资料室的格里芬往事中观看故事取得奖励。通过达成任务获得一定的pt值,并观看相关故事之后即可获得奖励。

同心技一览

同心技名称 获得途径 人形 技能内容
星河成约 《逐星行动》积星奖励 AK-Alfa 与M82在同一梯队时,M82普攻对自身正前方单位也能造成10%额外伤害。
M82 将自身正前方视作AK-Alfa的正前方。
急速狂花 《逐星行动》积星奖励 灰熊Mk V 火力号令对自身和PzB39效果额外增加10%。
PzB39 与灰熊MkⅤ在同一梯队时,瞄准时间减少至1秒,每秒蓄力层数增加至2层。
我开动了! 《你的微笑》积星奖励 春田 每叠加一层蓄力,提升我方全体射速5%(持续5秒,最多叠加5层)
G36 火力专注的效果可作用于友方单位(效果下降至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