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更新维护记录/20210827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上一个正在浏览下一个
2021年8月26日
8月26日服务器维护延长公告
2021年08月27日 2021年8月31日
《少女前线》未成年人防沉迷限制调整公告


8月27日热更新说明

尊敬的指挥官:
       我们计划于今日(8月27日)通过不停机更新的方式,修复部分游戏内问题。待热更新内容放出后,指挥官退出游戏重新登录获取热更资源后即可生效,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修复:夏季活动“熵减焓增”第三章节熵增逆转中,关卡“IVA”内部分设施效果无法正常生效的问题。
       2.修复:夏季活动“熵减焓增”活动家具分类有误的问题。
       3.修复:夏季活动“熵减焓增”部分情况下需要手动返回章节选择界面的问题。
       4.修复:重装部队可以直接攻击“机场跑道”的问题,修复后将仅能通过“塑胶炸药”炸毁跑道。
       5.修复:战斗中敌方单位“布拉梅德”3级普攻和4级普攻,分别召唤的敌方单位和图鉴内技能描述不符的问题
       6.修复:“APC556”作为队长时,技能“与我共舞”叠加层数错误导致伤害异常的问题,使之与预期设计相符。

       感谢各位指挥官的支持和理解,为给各位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

《少女前线》运营团队
2021年8月27日

信息来源:8月27日热更新说明2021-08-27 2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