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模板:专属装备行信息2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style="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314155;" rowspan="2"|120px
| style="text-align: center; width:55px;" rowspan="2"| | style="text-align: center; width:100px;" rowspan="2"| | style="text-align: left; width:110px;" rowspan="2"| | style="text-align: left;" rowspan="1"| |- | style="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color:#3f3f3f" rowspan="1"|

示例

专属装备列表

装备 类别 所属人形 装备属性 获取方式/装备描述
配件 特殊 FN49.png
快慢机扳机组
特殊  FN-49 射速 +5
暴击率 +48%
FN-49心智升级MOD3赠送
后期型特有的扳机组,装备这个套件的FN49可以在单发和连发中自由切换,提升射速和暴击概率,FN49专用。
配件 光学瞄准镜 Kar98k.png
PM 5-25X56
光学  Kar98k 暴击伤害 +20%
暴击率 +48%
塌缩点马蜂窝排名奖励
昂贵的德国光学器材一直是狙击手和摄影师的终极选择,尖端的瞄具让跨过130年战场的她更加从容,Kar98K专用。
配件 光学瞄准镜 莫辛纳甘.png
K6-24X56
光学  莫辛-纳甘 命中 +6
暴击率 +50%
莫辛-纳甘心智升级MOD3赠送
通过导轨加装的现代光学瞄具,最大限度发挥出了莫辛纳甘天生的精准素质,提升命中和暴击概率,莫辛纳甘专用。
配件 特殊 M14.png
M2两脚架
特殊  M14 命中 +10
暴击率 +48%
M14心智升级MOD3赠送
历史悠久的可折叠脚架,曾经短暂配发给M14,有效提升射击稳定性,M14专用。
配件 特殊 BM59.png
BM59重管
特殊  BM59 命中 +8
射速 +6
暴击率 +50%
前进营地黑市商店兑换
配备了重型枪管的BM59 Mark IV,在长时间全自动连射的情况下也不会过热,让BM59可以扮演班用火力支援的角色。
配件 其它 汉阳造.png
加速线圈
特殊  汉阳造88式 伤害 +5
暴击率 +50%
汉阳造88式心智升级MOD3赠送
舍弃了古老的火药推进方式,全新升级的汉阳造配备了高性能加速线圈,可以瞬间将弹丸加速至5倍音速,也太厉害了。
配件 光瞄 lee.png
No32 MKI
光学  李-恩菲尔德 射速 +4
暴击率 +48%
裂变链接终焉花海排名奖励
上世纪大战早期,专为李恩菲尔德no4 MKI(T)狙击步枪生产的光学瞄具,配有华丽的黄铜套筒,略微昏暗的镜片见证了无数生命的消逝,李恩菲尔德专用。
配件 光瞄 M21.png
ART2
光瞄  M21 伤害 +9
暴击率 +48%
前进营地黑市商店兑换
为精准射击准备的瞄准镜,金色的目镜边框别具一番风味,让M21爱不释手。

装备 类别 所属人形 装备属性 获取方式/装备描述
弹匣 穿甲弹 Springfield.png
国家竞赛穿甲弹
穿甲弹  春田 射速 +10
穿甲 +195
主线关卡1-4n限定掉落
20世纪早期的遗留物品,国家竞赛特制春田步枪所发射的比赛级弹药,春田专用。
弹匣 子弹 NTW20.png
20mm HEI
穿甲弹  NTW-20 伤害 +10
穿甲 +180
NTW-20心智升级MOD3赠送
有什么比一颗高速飞向你的20mm弹头更可怕?答案是一颗20mm高爆引燃弹头,在你听到枪声前,你前面的墙壁,你,你身后的墙壁,墙壁后的邻居,就已经都不复存在了。
弹匣 子弹 KSVK.png
12.7mm 1SL
穿甲弹  KSVK 伤害 +10
穿甲 +180
KSVK心智升级MOD3赠送
本身是使用在攻击直升机上的特种弹药,为了增加对地攻击时的命中概率在弹壳中加入了第二个弹头,在KSVK的强烈要求下,IOP将这种子弹改造成了能够在她的枪械上面正常使用的样子。这样也能在作战时起到不错的压制效果吧。

装备 类别 所属人形 装备属性 获取方式/装备描述
人形装备 战术核芯片 莫辛纳甘.png
Hayha记忆芯片
芯片  莫辛-纳甘 伤害 +30
回避 +5
暴击伤害 +30%
主线关卡5-4n限定掉落
能让白色死神再次降临于战场之上的记忆芯片,莫辛纳甘专用。
人形装备 伪装披风 PTRD.png
蓝色加厚披风
披风  PTRD 移速 -3
射速 +4
暴击伤害 +25%
限时活动复活节收集大作战获得
一个姓帕夫里琴科的神秘少女曾经身披的外套,可以抵御西伯利亚冻土的严寒。PTRD专用。
人形装备 伪装披风 SV98.png
数码迷彩披风
披风  SV-98 伤害 +6
移速 -3
暴击伤害 +25%
SV98心智升级MOD3赠送
冬季数码迷彩披风,很适合SV98熟悉的作战环境,提高伤害和暴击伤害,SV98专用。
Icon 电子义眼.png
电子义眼
特殊  史黛拉·星井 移速 -3
射速 +3
暴击伤害 +30%
联动活动瓦尔哈拉获得
史黛拉在幼年遭到歹徒袭击失去一只眼睛,之后就开始佩戴电子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