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海星系统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海星系统是前苏联在冷战时期基于遗迹技术开发的一套设施。美国人在屡次的高空侦查后,他们探明了塔巴沙尔-B“海星”设施的存在。以苏联的遗迹科技威胁为筹码,白宫成功逼迫他们的欧洲盟友在国土上部署“雷神”和“朱庇特”短程核导弹,并从国会山“讹”来经费去建立ARPA (先进研究计划局)。同时,面对美国人的反应,克里姆林宫也作出对应调整一对塔巴沙尔B的工作进行了更大投入。克格勃新组建的16局和最斯型的三进制计算机Ceryui在第一时间部署于塔巴沙尔B,这也为他们后来占据遗迹武器开发的制高点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