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玛赫莲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con No.0 Havel.png “我是来告诫你……不要再挖掘什么真相了。”
该条目所收录与介绍的主题涉及较多的剧透内容
可能会影响到您的游戏体验,请各位指挥官酌情查看。
玛赫莲
普通 露面无披肩
基本信息
名称 玛赫莲(Machlian)
国籍 德国
身份 圣女
画师

经历

首次登场于“镜像论”剧情中。

玛赫莲本来是某个小镇的一个普通少女,某天小镇被威廉的坍塌炸弹毁灭,身为部分免疫体的她活了下来,却被前来搜索免疫体的威廉带走并改造成涅托,此后威廉一直试图对其洗脑却不断失败。忍无可忍的威廉决定以玛赫莲的基因克隆出另一个涅托,也就是默莉朵。(在“熵减焓增”剧情中,M4入侵默莉朵的心智后得知了在默莉朵之前还有无数个玛赫莲的克隆体,但她们无一例外由于不愿听从威廉的指示而被抹杀。)

因饱受长年累月的洗脑,玛赫莲的记忆变得混乱破碎,且身体也日渐虚弱,但她从未放弃逃离帕拉蒂斯的想法。终于在某天,帕拉蒂斯基地疑似遭受袭击,玛赫莲趁乱逃离。然而,离开帕拉蒂斯后由于失去家园,玛赫莲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流浪生活。不过她在流浪途中发现自己的血液可以治疗坍塌病人,从此以后她就过着白天治病,夜里使用自身血液制造药物的生活。

辗转多时后,玛赫莲来到了信奉帕拉蒂斯教的伯恩村,并因样貌以及使用血液治疗他人的行为使其被村民奉为“圣女”。但好景不长,伯恩村的主理人以利亚打算将玛赫莲献给富人以换取荣华富贵,幸得罗宾(指挥官)出手相救,却也引起了帕拉蒂斯追杀部队的注意。其后玛赫莲与罗宾在狮鹫小队的搭救下成功逃离,但途中因过度惊吓陷入昏迷。

玛赫莲昏迷期间,罗宾众人在丹德莱的帮助下从其记忆里得知“柏林将被花粉脏弹袭击,隔离墙倒塌”的预言。玛赫莲苏醒后由于丹德莱的涅托躯体而受惊,但罗宾众人的温柔慢慢化解了玛赫莲自从帕拉蒂斯出逃后就一直存在的戒心。而玛赫莲也表示若一切结束后能活下来的话,就和罗宾一起回格里芬。

在AR小队、404小队与狮鹫小队成功阻止了帕拉蒂斯对柏林隔离墙的攻击后,玛赫莲喜出望外。随后跟随罗宾众人前往柏林市区内拆除布置在市内的花粉脏弹,但遗憾未能阻止监狱与伯恩村的脏弹爆发。目睹了小女孩艾尔莎的惨死后,玛赫莲提出在珈拉提亚工厂中有制作血清的设备,可以用自己的血液制造血清,于是罗宾众人带领玛赫莲前往工厂夺取设备。但由于干扰器的存在使得丹德莱的支援失效,玛赫莲与罗宾于途中失散。最终虽然成功与罗宾汇合,但旋即遭到了默莉朵的偷袭,被其以背后的机械利刃穿胸而死。

在弥留之际,玛赫莲向给予她希望且始终相信着她的罗宾表达感谢:

“谢谢你,罗宾……”

最终,玛赫莲死亡前录制的视频发到了格里芬的人形手上,但心心念念想要欢迎新人的她们不知道的是,她们和这个素未谋面的新人尚未见面即是永别……[1]

参考资料

  1. 引用自萌娘百科少女前线:玛赫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