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敌方图鉴 > 敌方信息

默认立绘 立绘2

简介
帕拉蒂斯的精锐单位,冷静而审慎,拥有强大的判断力和对情绪的控制力。经常和格雷协同作战,非常信赖她。擅长使用长剑潜伏暗杀,在抓住敌人露出破绽的一瞬,以无法用肉眼捕捉的速度一招致命。
敌方图鉴信息
编号 138
所属势力 帕拉蒂斯
单位类型 BOSS
Data Pow.png伤害   

 

Data Rate.png攻速   

 

Data Hit.png命中   

 

Data Armor.png护甲   

 

Data Dodge.png回避   

 

Data Life.png生命   

 

Data Range.png射程   

 

Data Move.png移速   

 

精英  
在所属势力中能力突出的存在
"涅托"  
自称“涅托”的谜之生命体
刺杀者  
善用刀与钢爪,可对敌方单个编制造成斩杀效果
断翅蝶  
锁定血量最低单位造成必中伤害,标记并降低该单位射速,优先选择没有标记的单位,全场标记后只造成伤害。
残爪  
使用钢爪对身前一定范围内的目标造成多段穿甲伤害并附带撕裂效果,被撕裂的目标持续损失少量生命值。
螳刀  
使用利剑穿刺身前一列,造成多段的必中伤害。
落空蝉  
尝试刺杀掉场上输出最高单位的一个编制,对其造成高伤害,被刺杀目标掉编后,缇获得一层护盾并永久提升自身攻速,在不同的生命值阶段:75%,50%,25%,分别发动三次
应对策略  
该单位拥有可怕的斩杀续航的能力,我方的强力输出单位需要注意不被锁定。

Q版模型预览(点击切换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