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FO-12/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FO-12

  • 原型名称:Fostech Origin-12
全长:920mm
枪管长:470mm
弹容:5、8、10发(弹匣)/20,30(弹鼓)
使用12号霰弹
射速:600-650发/分钟(注意:因为为民用枪械没有全自动模式,枪械射速完全与射手手速挂钩,且民间目前没有将origin12改装全自动的案例,只能按照结构相似的私下改装全自动的saiga12的全自动射速推测)
  • 枪械简介:
  1. 在枪械结构上使用类似于AK系列的结构,更加耐用可靠。操作方面更偏向于AR系列。
  2. 对标民用枪械,没有实战记录。
  3. 售价2000~3000美元不等,十分昂贵


(有待补充)

数据来源于词条数据,射速为估算,枪械介绍则是编者由外网视频整理而来,若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