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26-MASS/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26-MASS

  • 原型名称:XM26 LSS模块式霰弹枪系统
枪长:420mm(为附件模块)/610mm(作为单独武器)
枪重:1.02kg(为附件模块)/1.9kg(作为单独武器)
弹容:5发(弹匣)
  • 枪械(?)简介

这种名为模块式霰弹枪附件系统Modular Accessory Shotgun System——MASS)的武器是作为突击步枪的一种战术附件研制的,由PEO士兵办公室负责,最初名为轻型霰弹枪系统Lightweight Shotgun System——LSS),现在已经正式命名为XM26模块式霰弹枪附件系统。XM26采用5发容量的弹匣,发射各类12号霰弹、非杀伤性弹药或破障弹,手动装填,直拉式枪机,装填拉柄在机匣左侧并可向下折叠。

装配有XM26 MASS模块式霰弹枪系统的M4 SOPMODⅡ

霰弹枪本身重2磅,既可以挂在步枪上使用,也可以拆下来装上握把和枪托后单独使用,并有不同长度的枪管型号。

XM26 MASS模块式霰弹枪系统两种形态及简单维修状态
装配有后托和枪柄单独成枪的XM26 MASS模块式霰弹枪系统
参与实战:阿富汗战场进行实战试验。

根据数据来看,除非特殊极端情况,模块式霰弹枪附件系统(MASS)用处并不大。

数据介绍配图均来源于:枪炮世界:XM26 LSS模块式霰弹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