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SPAS-15/语音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简中
英文
韩文

默认语音

交互语音

游戏标题

ショウジョゼンセン

少女前线少女前线

问候

指挥官,趁其他人还没来,要不要翘班,找个地方去约会呢……开个玩笑~哎呀,脸红了?

获得/自我介绍

指挥官?对吧?果然和我想的一样~你身上有一种让我怦然心动的气质……开玩笑啦,我是SPAS-15,请多指教~!

交流1

指挥官好奇我在听的音乐?哈哈,这倒是增进彼此了解的好机会!来,这是我收藏的音乐清单,有没有我们都喜欢听的音乐呢?

交流2

今天也给SPAS-12带了好多零食回来,等到了休息时间,又可以看她开心地吃东西了~!啊!这世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存在呢~?

交流3

后勤上的工作是很有趣,待在基地里也确实安全,但……还是枪林弹雨的环境更适合我,只有身在前线,我才能强烈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交流4

指挥官,要不要拍一张彼此亲密无间的合照呢?放心好啦,我会永远把它保存在心智里,不让别人看到的——大概~!

誓约

虽然我总是拿开玩笑来掩饰自己的心意,可没想到,你从一开始就已经看穿了……
好吧,是你赢了,我接受这份誓约……噗哈哈,怎么这个时候脸红起来了?
你不是准备好戒指了吗?来,亲自帮我戴上吧。

口癖

不要当真就好了~!

提示

指挥官总是独自一人吗?要不要考虑和我……先别着急拒绝嘛,我只是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能够更进一步——开玩笑的啦~!咦?你刚刚是不是认真考虑了一下?

载入

我们就这么干等着,什么都不做吗?真的什么都不做吗?

培养语音

建造完成

新来的后辈?希望可以是一起享受战斗的同好~!

强化完成

要是变得太强,只怕很难享受到激战的乐趣,真难办啊。

编制扩大

嘿嘿,别说是敌人,就算是指挥官也肯定难以招架了~!

修复

你要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吗?再多陪陪我嘛。

部队编入

期待期待~!

后勤出发

不知道路上能不能淘到什么好听的CD唱片~!

后勤归来

我回来了~来看看我都找到了什么好东西~!

自律作战

放手一战吗?嘿嘿嘿,是时候来点劲爆的音乐了,先说好,结果会怎么样我可不管哦!

战斗语音

出击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听到音乐与枪炮共鸣了~!

遇敌

用摇滚来为这场狂欢助兴吧!

重创

嘿嘿,一个不小心~!

胜利

总觉得有点意犹未尽啊,附近没有别的敌人了吗?

撤退

为了顾全战局?真没办法,那就撤离咯。

进攻阵型

小意思,这种程度的敌人,砰砰几下就能解决了!

防御阵型

敌人想来硬的?哈哈哈,别让我们失望才好~!

技能1

渐渐兴奋起来了!

技能2

让战斗再猛烈一些吧!

技能3

这点战斗力可满足不了我哦!

额外语音

宿舍语音

失意

赞赏

附和

同意

共鸣

节日语音

新年

说实话,我还挺想在战场上度过新年呢,不过指挥官应该更喜欢和平的环境吧?所以,咱们还是吃点年夜饭,平安地度过今年最后的时光吧~!

情人节

来,这是我特地为你做的巧克力,心怀感激地收下吧~!回礼?那就……一次约会?

七夕

希望指挥官能永远和我在一起……很奇怪吗?我的愿望比中个一百万要简单的多吧,只要你点头就行~!

万圣节

只是扮鬼也太没有意思了,不如我们两个互换身份吧?当大家看到办公室里坐着的居然是我的时候,绝对会吓一跳的~!

圣诞节

指挥官,我的礼物呢?因为基地里人太多,所以还在加急准备?真没办法,那我就勉为其难,取一个现成的礼物好了,不用找了,当然就是你,跟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