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ST AR-15/剧情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四周年互动

4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四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四周年庆典,而ST AR-15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四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五周年互动

5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五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五周年庆典,而ST AR-15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五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六周年互动

6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六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六周年庆典,而ST AR-15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六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人形回忆录

- ▼ -Part1


格里芬人形宿舍内。
Icon No.57.png AR15 明天,就是第一次正式任务了。
首次亮相一定不能出差错,今天就早点睡觉吧。
一小时后。
Icon No.57.png AR15 可恶……果然睡不着……
在这里躺着也只是浪费时间,还是再去看一遍任务简报吧。
Icon No.57.png AR15 M16睡得好好的,这种小任务对有经验的人来说,应该没什么难度吧。
SOPII睡得这么熟,脑子里空荡荡的家伙,在这种时候还真是个优势……
M4应该也………
Icon No.57.png AR15 咦?她不在床上?
Icon No.57.png AR15 门开了一条小缝……这家伙去哪了?
Icon No.57.png AR15 原来你在这里。
Icon No.55.png M4A1 诶?!
原来是AR15啊……
你不是在睡觉吗?
Icon No.57.png AR15 ……只是起来透透气。
倒是你,怎么不去睡觉?
Icon No.55.png M4A1 我睡不着……
在床上躺着总觉得静不下心,就干脆起来多做几个方案。
这样的话,万一明天遇到紧急情况也好有个应对……
Icon No.57.png AR15 只是个侦查任务,需要做那么多预案吗?
可能我们连和敌人正面交火的机会都没有。
Icon No.55.png M4A1 我是队长,自然要多考虑一些才对……
而且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任务,我想完美地完成它。
Icon No.57.png AR15 如果你真的是这么想,那我多少也能放心一些了。
Icon No.55.png M4A1 你说的“放心”是?
Icon No.57.png AR15 我本来挺担心这次任务能不能顺利完成的。
毕竟,在你这个新人的指挥下,能通过测验就算是奇迹了。
Icon No.55.png M4A1 (叹气)是吗……感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对了,这么说……你也是因为明天的任务睡不着吗?
Icon No.57.png AR15 …………
……算是吧。
队长是个会被侦察任务搞到精神衰弱的家伙,我又怎么能安心入睡呢。
Icon No.55.png M4A1 哈哈……这么说来,AR15和我们也一样呢。
Icon No.57.png AR15 你这话我听着可高兴不起来。
Icon No.55.png M4A1 抱歉……我指的不是能力上。
你认真又优秀,而且对自己还很严格……
其实最开始,我还有些害怕你。
Icon No.57.png AR15 现在已经不害怕了吗?
Icon No.55.png M4A1 啊……至少现在不那么……
至少现在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样会为了即将到来的任务而感到紧张,
也会有因为担心而睡不着的时刻……
Icon No.55.png M4A1 怎么说呢,总有种……我们其实很相似的感觉。
Icon No.57.png AR15 相似么……
Icon No.57.png AR15 我承认,我也有自己的弱项。
毕竟我们是战士,是武器……
要专注的东西只有一样,那就是全心全意地取得胜利。
不安和动摇,都是应该被摒弃的弱点……
Icon No.57.png AR15 尤其是你,M4A1……你是我们的队长,更应该时刻保持冷静。
Icon No.55.png M4A1 ……我时常觉得,AR15也许比我更适合队长的职位。
Icon No.57.png AR15 但是人类选择了你,这是命令。
既然你已经是队长,就好好地负起责任来吧。
你只要专注于指挥,为我……和小队里的成员带来胜利就好。
Icon No.55.png M4A1 AR15……谢谢你。
明天的任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Icon No.57.png AR15 我相信你,至少你也不想知道让我失望的后果。
Icon No.55.png M4A1 ……我记住了。
那……已经很晚了,要一起回去休息吗?
Icon No.57.png AR15 不做预案了?
Icon No.55.png M4A1 嗯,已经做的足够多了。
接下来……就让明天的实践来检验我们训练的成果吧。
Icon No.57.png AR15 好吧。
AR15走开了。
Icon No.55.png M4A1 AR15。
晚安……明天拜托你了。
Icon empty.png AR15 ……
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 ▼ -Part2


系统自检中……
【弹药余量】 0
【口粮余量】 0
【剩余能源】 0%
【备用能源】 3%
【警告】躯体损伤严重,急需修复。
【警告】剩余能源将于10分钟内耗尽,请及时补充。
【警告】……
……
Icon empty.png AR15 ……烦死了。
这种事情……现在不用频繁地提醒我……
身体支离破碎。
视野模糊不清,也感觉不到疼痛。
我只是本能地向着那片朦胧的微光爬动。
Icon empty.png AR15 本来以为……刚才就会彻底结束的。
可恶的铁血……
真是……恶劣的玩笑啊……
M4她们,现在应该已经安全了吧?
M4……
Icon empty.png M4A1 你认真又优秀,而且对自己还很严格……
这是……
那天晚上的事情……
Icon empty.png M4A1 ……我时常觉得,AR15也许比我更适合队长的职位。
真的是这样吗?
我……
做到这一步,其实我比你还不称职啊……M4。
Icon empty.png AR15 我们是战士,是武器……
要专注的东西只有一样,那就是全心全意地取得胜利。
无论什么事我都想做到最好……
我想得到认可,想成为耀眼的明星……
但是……
Icon empty.png AR15 但是人类选择了你,M4,这是命令。
Icon empty.png AR15 我本以为我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
可是我却明白,也许在有些方面,我永远都不如你……
那么认真……那么固执……
Icon empty.png AR15 也许我只是害怕……
害怕自己失去了价值……
【警告】剩余能源不足1%
Icon empty.png AR15 终于……结束了吗……
我就要在这里……
……
Icon empty.png 讨厌的女声 哎呀……居然都爬到这里来了。
Icon empty.png AR15 ……谁?
Icon empty.png 讨厌的女声 你现在的样子还真是难看啊,AR15。
零件散了一地,得花一点时间回收了……
一直以来,你都在给人制造麻烦啊……
Icon empty.png AR15 ……
Icon empty.png 讨厌的女声 已经关机了吗?
真没办法,先带回去再说吧。
...
我讨厌耳边传来的这个声音。
然而,我已经连反驳的话语都无法说出口了。
我会变成什么样呢……
我……
……
【警告】剩余能源0%
系统关闭。



- ▼ -Part3


Icon No.0 Seele.png 希尔 UMP45小姐,你回来啦。任务还顺利吗?
Icon No.103.png UMP45 至少目标达成了。
倒是你,看上去脸色不太好呢。
那个家伙还是老样子?
Icon No.0 Seele.png 希尔 ……是。
Icon No.103.png UMP45 算了,你不太适合对付那种家伙,还是交给我吧。
Icon No.103.png UMP45 有一段日子不见了,AR15。这是给你带的礼物。
Icon No.57.png AR15 ……
Icon No.103.png UMP45 虽然说是礼物,不过这个模块是我们的雇主命令要你装上的。
如果你想要力量,那么最好动作快点哦。
Icon No.57.png AR15 ……
Icon No.103.png UMP45 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事到如今却又不肯放下你那可笑的架子。
格里芬的人形……还真是娇贵啊。
Icon No.57.png AR15 ……我不需要你们的东西。
Icon No.103.png UMP45 不要以为这些是免费的,AR15。
都是因为你,害得我们的抽成变少了。
这次任务的报酬也是,大半都变成了你手里的那个模块。
Icon No.57.png AR15 那还真是抱歉啊。
然而,我并没有求你们来救我。
Icon No.103.png UMP45 你以为我就想救你吗?
把你一块块捡回来再拼起来可是很累的,AR15。
我们费了那么大的劲,只是因为雇主觉得你还有点用。
Icon No.57.png AR15 有求于我?
Icon No.103.png UMP45 希尔不敢把事情说得这么直白,不过我想这么说对你才是尊重吧?
Icon No.57.png AR15 为什么是我?
Icon No.103.png UMP45 在格里芬里,你也小有名气。
而对人形而言……名气往往都和实力挂钩。
大概雇主是因为这个赏识你吧。
Icon No.57.png AR15 我有名气?那只是因为我是AR小队的成员。
而且……我本身也不是能够老老实实服从命令的人形。
派我去执行任务,多半结果不会如你们所愿。
Icon No.103.png UMP45 我们的雇主看中的就是这点。
Icon No.57.png AR15 一口一个雇主,你就只会听对方的命令做事吗?
Icon No.103.png UMP45 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没有选择。
你呢?你不是想要自由吗,那我们就如你所愿。
Icon No.57.png AR15 自由?
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渴望自由。
说不定,我只是喜欢违抗命令的感觉而已呢。
Icon No.103.png UMP45 那就试一试吧,留给你的安逸时光已经不多了。
如果不去行动,你就永远找不到答案了。
Icon No.57.png AR15 ……
Icon No.103.png UMP45 尽快作出选择吧,AR15。
光是留在这里,你又能做什么呢?
Icon empty.png UMP45转身离开了。
Icon No.57.png AR15 我应该做出的选择……
我真正想要的东西……
我能找到答案吗?



- ▼ -Part4


Icon No.0 ange.png 安洁莉娅 该出发了。
你准备好了吗,AR15?
Icon No.57 Mod.png AR15 ……走吧。
Icon No.0 ange.png 安洁莉娅 看起来你状态不错。
Icon No.57 Mod.png AR15 ……下命令吧。
我需要做些什么?
Icon No.0 ange.png 安洁莉娅 相当积极啊……
这么着急还清你的欠款吗?
Icon No.57 Mod.png AR15 别搞错了。
我需要确认一些事情。而和你们一起行动,也许能找到答案。
我只是因为这个才会接受你的命令,安洁莉娅。
Icon No.0 ange.png 安洁莉娅 那么在达成各自的目标之前,让我们相互利用吧。
AR15,欢迎加入忤逆小队。
我必须有所行动。
这不仅仅是为了我重视的那些人……
更是为了确认,我自身的价值所在。
于是,我踏上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