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TS12/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基本信息

生产国家 以色列 名称 TS12霰弹枪
制造商 IWI 枪管长 18.5英寸(460mm)
武器类型 霰弹枪 总体长度 28.43英寸(72cm)
重量 8磅(3.6kg) 子弹 12号霰弹
供弹方式 管状弹仓 弹容量 15或12

TS12是以色列塔沃尔公司在2018年推出的一款半自动霰弹枪。 采用了十分科幻的三管弹仓,加无托式结构。每个弹仓可以装五发2.75英寸或四发3英寸霰弹共15发或12发。 采用短行程活塞导气自动原理,枪机偏移闭锁。在打空一个弹仓之后,枪机会挂住,手动转过另一个弹仓之后会自动推动一发子弹上膛。拥有顶部全长导轨和M-LOK护木,护木由枪口固定,可以选用伯奈利喉缩以及多种枪口装置。

历史上早在19世纪就有三个管状弹仓的实验,温彻斯特,亨利等枪厂都用管状弹仓供弹的步枪做过类似的试验,以增加子弹的数量,但是历史证明这在增加子弹数量的同时,也造成了更多的麻烦。并且随着罐装弹仓退出主流步枪设计,这种尝试也被更大的弹匣所取代 事实上,TS12比起“仅仅是两把枪”的DP12霰弹枪,还要宽大,十分笨重。实战的效果十分可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