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UTS-15/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原型名称:UTAS UTS-15
全长:720mm
枪管长度470mm
空仓重量:2.8kg
弹容:7+7(霰弹)/6+6(76毫米马格南弹)
  • 枪械历程:

UTS-15猎枪的故事始于2006年左右,当时著名的美国公司Smith & Wesson决定用一些新的、最好是非传统结构的战术武器来扩展其猎枪系列。当时,Smith & Wesson公司并没有自己生产猎枪;相反,他们使用OEM工艺,将自己的名字印在知名制造商UTAS Makina在土耳其制造的猎枪上,该制造商还为其他著名的美国品牌如Savage-Stevens和Kimber制造优质猎枪。经过一些考虑后,决定从非常非传统的南非设计开始Neostead猎枪并努力改进。根据这一决定,UTAS从其设计者那里获得了Neostead猎枪的专利权和样品。经过初步评估后,它决定重新设计优化,保留其基本的无托结构和双管结构,但创造一切从地面上了。所有的开发工作都是在美国著名的单人武器专家特德·哈特菲尔德的领导下,在土耳其的UTAS工厂进行的。大约在2008年,由于内部问题,Smith &Wesson退出了这个项目,UTAS继续以自己的名字开发新武器。这种被命名为UTS-15(代表15发巷战战术霰弹枪)的霰弹枪首次在2011年IDEX向公众展示,现如今正在UTAS的两家工厂投入生产——一家在土耳其(向欧洲、亚洲和非洲供应枪支),另一家在美国(向美国市场供应枪支)。必须指出的是,UTAS公司计划扩展其产品线,并推出半自动版本的猎枪,随后是更多的武器,例如步枪和榴弹发射器,所有这些都基于相同的专利平台。

  • 枪械结构:

UTS-15是一种所谓的“泵动式”手动操作猎枪,通过前后滑动枪头来进行操作。枪是无枪托的布局,枪把和扳机位于枪管尾部的前方。抛壳窗位于喷枪的右侧,有一个铰接的防尘盖,当第一次循环动作时,防尘盖会自动打开。它的枪管有镀铬膛孔,并配有内部可拆卸收束器。Ar-15 / M16型手动保险位于手枪握把的左侧。手柄的右侧用于控制可选的内置激光/照明装置。UTS-15猎枪的接收器是由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制成的。枪管锁定是通过带有三个螺栓的传统旋转螺栓实现的,这三个螺栓直接锁定在枪管延伸部内。UTS-15猎枪有两个管状弹匣,并排位于枪管上方。每个弹匣最多包含7发子弹,在枪的侧面有自己的装弹口,所以每个弹匣都可以独立装弹或加满。装载口配有铰链盖。U更重要的是,UTS-15有三个进料选项,可通过开关选择,方便地位于枪的顶部,枪管尾部上方。这些选项包括仅从左侧或右侧弹仓装填子弹(开关旋转到相应侧),或从每个弹仓交替进给。这样,用户既可以拥有两个装有两种不同类型弹药(即子弹和铅弹,或低致命性和破坏弹等)的弹仓,可以“on the fly”快速选择所需的弹药,也可以拥有两个装有任何类型弹药的弹匣,以实现双倍容量(最多14发子弹加上一发子弹)。UTS-15霰弹枪的另一个不寻常但有用的特点是,弹匣随动件有从弹匣管切槽中伸出的杠杆。这些杠杆有两个功能:首先,它们允许通过向前推动杠杆来手动压缩弹匣弹簧,直到它可以被锁定在槽的L形部分中,从而允许快速且毫不费力地装载弹匣;第二,杠杆的位置清楚地显示了每个弹匣中剩余的子弹数。为了帮助快速确定剩余弹药,枪在每个插槽附近都有适当的标记。为了确保快速方便地操作(即检查枪膛是否装了子弹,或在子弹变形的情况下清除偶然的枪械故障,枪配有大的顶部开口盖,该盖也可用作枪托的整理装置(?)。UTS-15霰弹枪装有橡胶垫板和几个吊带连接点。枪的顶部有一个完整的皮卡汀尼导轨,可以方便地安装各种开放式或红点瞄准镜。因为枪的枪管顶部有弹匣,所以枪管下方的滑动前端导轨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该空间可用于安装战术手电筒、激光瞄准装置或专有的激光/光组合,而无需借助额外的导轨和外部安装件,不然会增加枪的体积。

UTAS UTS-15霰弹枪,右侧照片,可装填15发弹药
某用户体验:多亏了UTAS公司的管理层,我在土耳其度假时得以检视把玩UTS-15猎枪的原型枪。我大多习惯于传统的泵动作猎枪,但对我来说,UTS-15处理得相当好。它非常紧凑,可以在狭窄的通道或车内等狭窄空间有效使用,但它的枪管长度和大容量提供了强大的火力。它有很好的人机功效,可以用一只发射手很容易地保持在准备位置,而另一只手可以进行装弹,开门,进行通讯或操作设备等。装弹口的位置有利于快速装弹,即使在移动中,能通过槽口看见弹仓里的弹药有助于保持对武器状态的持续了解。该枪十分容易拆解维护,不需要任何清洁和维护工具。尽管有很长的扳机连杆,但扳机力相当好,很容易与传统猎枪相比。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机会使用UTS-15进行射击,但我当然很期待。
UTS-15霰弹枪人机功效非常高,非常紧凑,即使在最狭窄的空间也能提供出色的操控性
UTAS UTS-15猎枪简易维护

(有待修改,望后来大佬进一步校对) 资料来源:现代火器:UTAS UTS-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