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叶戈尔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这样溺死在仇恨和理想里,最终也只是个可悲的人。这个国家的人们已经伤痕累累,他们需要的不是仇恨和杀戮,他们需要的是重建家园的机会。即使你说着大义凛然的话,我也绝对不会原谅你那天的背叛,这个世界永远都不缺少用所谓的正义来掩盖自己恶行的人。再见了,叶戈尔。如果不是敌人的话……也许我们真的可以喝杯茶吧。

–安洁莉娅


叶戈尔·阿尔卡季耶维奇·别列捷夫,陆军上尉,卡特的直属部下,与安洁莉娅是死敌。

相关剧情

叶戈尔上尉,首次于主线战役第九章作为友军登场。

在第十章中,受卡特命令将AR小队引入铁血陷阱,以使M4A1与伊莎莱链接。完成任务后击毁了在场的RO635、卡尔卡诺姐妹等格里芬人形。随后带领部队前往捕获主脑,成功后开始剿灭格里芬剩余部队。最终忤逆小队和404小队设置坍塌液炸弹杀死了大量的军方士兵,但叶戈尔生还了下来。为了给部下报仇,叶戈尔向安洁发起追击,但最终落入安洁设好的圈套。安洁以引爆坍塌液炸弹威胁叶戈尔。考虑到部下的安全,叶戈尔选择妥协,随后朝安全区撤离。

在第十三章末尾,乘坐机甲的叶戈尔在基地中被安洁带领的格里芬梯队围剿,因机甲被灌入基地的强大水流冲毁在墙上而受了重伤。弥留之际,对安洁阐述了自己保卫祖国的执念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