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布拉梅德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敌方图鉴 > 敌方信息

默认立绘 立绘2

简介
帕拉蒂斯的精锐单位,极具魅力,能够轻易瓦解对方的防御,即使在战斗状态下也依然妩媚动人。擅长迷惑人类和人形的心智,电子作战能力极强,能在侵入人形心智的同时,盗取情报,并强行使其宕机。
敌方图鉴信息
编号 139
所属势力 帕拉蒂斯
单位类型 BOSS
Data Pow.png伤害   

 

Data Rate.png攻速   

 

Data Hit.png命中   

 

Data Armor.png护甲   

 

Data Dodge.png回避   

 

Data Life.png生命   

 

Data Range.png射程   

 

Data Move.png移速   

 

精英  
在所属势力中能力突出的存在
召唤者  
不停地召唤新单位投入战场
窃取者  
转移敌方的部分属性值到自身
心智强化  
随机链接两个其友方单位,给目标附加最大生命值10%护盾,同时目标单位的伤害、射速、命中、闪避、护甲值,被链接单位死亡时,损失自身生命。链接状态下自身免疫伤害,链接状态持续数秒。
心智弱化  
向随机两个影响格射出链接口,被命中的目标进入宕机状态,根据不同枪种:手枪/冲锋枪/步枪/突击步枪/机枪/霰弹枪,分别偷取目标的不同属性值:技能冷却/闪避/命中/护盾/伤害/护甲,并等量增加到自身,偷取效果永久有效。
心智凝集  
偷取一/三/五份心智后,普攻分别强化至2/3/4级,1级:召唤射击士;2级:额外召唤警备士;3级:额外召唤指挥士
曼珠沙华舞  
血量低于70%,40%时,锁定输出最高的敌方单位,偷取一份心智并对其造成持续伤害直到敌方死亡或链接被打断:自身获得嘲讽和刚毅盾,多次受击后,链接将断开
应对策略  
该单位拥有偷取心智的能力,应尽量避免被她链接命中。

Q版模型预览(点击切换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