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干扰者/协议同归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干扰者
Pic Intruder LL.png
初始形象
Pic Intruder LL 1.png
五星形象
初始星级 3
所属势力 铁血工造
战斗特性 无甲 人形 远程
费用 10
所属部门 专用训练场

干扰者铁血工造的头目单位。负责提供作战策略,也擅长破解和干扰工作,可以直接指挥作战人形,是稍高级的人形,直接对计量官负责。优雅温和的言行背后,令人感到的是巨大的空洞,喜欢人类的戏剧,可能是希望从中找到自己的个性。

作战能力

属性

生命伤害攻速命中回避护甲
穿甲暴击暴击伤害移速射程
1520%150%157

阵型加成

初始效果
全体有效,
伤害上升10%命中上升10%回避上升10%暴击率上升10%
解析等级1效果
全体有效,
伤害上升10%命中上升10%回避上升10%暴击率上升10%

技能

IconSkill Intruder1.png军势侵扰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呼叫3组兵蚁增援战斗,向前冲撞并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每组兵蚁包含3队5编兵蚁单位,继承干扰者自身5%的最大生命,100%的伤害,50%的命中,50%的闪避,每编兵蚁都将对冲撞的敌人造成倍的伤害。
呼叫3组兵蚁增援战斗,向前冲撞并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每组兵蚁包含3队5编兵蚁单位,继承干扰者自身10%的最大生命,100%的伤害,50%的命中,50%的闪避,每编兵蚁都将对冲撞的敌人造成倍的伤害。
IconSkill Intruder2.png铁壁增援
等级10冷却时间回合
选择我方任一梯队释放,该梯队在战斗开始后将获得1组兵蚁编队的增援;每组兵蚁包含2队5编兵蚁单位,总生命值为:,伤害为:,攻击速度为:50,命中为:50,闪避为:70。
IconSkill shield.png全局防护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战斗开始时,赋予我方全体基于干扰者最大生命值的护盾,持续秒。
IconSkill Intruder3.png增援强化4星解锁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当干扰者在场时,我方所有增援入场的单位都将获得干扰者自身最大生命值的护盾,并额外获得干扰者自身伤害的伤害增强。

战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