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英萨斯/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NSAS

INSAS,全称印度小型火器系统(Indian Small Arms System)。是由印度武器研究与开发部于20世纪80年代研制的一款5.56MM突击步枪,采用国外多种武器的结构(说难听点就是缝合怪)。现已列装印度军队,取代了伊莎波尔7.62MM半自动步枪和IA19MM冲锋枪。INSAS步枪还有一款重枪管型,作为班用轻机枪使用。 该枪采用导气式工作原理,可进行火力选择,融合了其他许多步枪的设计特色,机匣和手枪握把借鉴了卡拉什尼科夫设计,前护木类似M16步枪,而拉机柄则是基于赫克勒-科赫步枪而设计。采用老式的李·恩菲尔德枪托底板,以便将擦拭器具和油瓶分离。采用效果良好的气推活塞系统驱动枪机框和回转式枪栓,弹匣槽符合M16步枪标准。快慢机可进行单发和三发点射选择,但没有连发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