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64式自/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64式自

日本自卫队组建后一直装备老式有坂6.5mm步枪即三八式步枪,因此日本防卫厅和丰和机械有限公司合作,于1957年开始研制7.62mm自动步枪。该枪几经周折,于1964年研制成功,并装备自卫队。该枪已于1990年停止生产。

  • 64式自采用日本传统的步枪外形和枪机结构。闭锁方式为枪机偏转式,拉机柄在机匣的上方,左右手均可操作。配有3位置气体调节器,活塞筒和活塞位于枪管上方;塑料护木上有散热孔,其前端下方装有折叠式两脚架。枪身短,全长990mm,但刺刀长度却达254mm,比M16的刺刀长75mm。该枪采用直形木制枪托和枪口制退器,单发射击精度极好,连发射击时命中概率也很高。再者,枪管寿命高达37000发,这在步枪中是少有的。但她的理论射速较低,只有500发/min。游戏中64式自的命中和射速可能就是参照了这个设定。
  • 该枪装有可在200~400m内调整的准直式瞄准具,觇孔照门和准星可折叠,武器携行时向下折叠,射击时再立起来。
  • 该枪发射7.62mm减装药弹,也可发射北约全装药弹,但必须调节气体调节器旋钮以减小火药气体量和施加于活塞头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