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97式/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游戏设定

*实装CV后的97式性格语气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同是佐仓绫音配音的而且一样有一个姐姐的动画角色保登心爱

  • 97式立绘的枪械外观上部分并非大家较为熟悉的国产突击步枪的上提把部件,其原型应该是根据出口到加拿大的民用版本T97NSR,被加拿大当地公司拆除了原有的提把并改装成了平顶导轨。
  • 97式的技能为大大提升射速的突击专注T,其实本身被改装成了平顶导轨的民用版本是不可连射的,当然军用的QBZ97A也具有三连发点射模式,Q版模型的射击动作或许因此突出了正在进行三连发点射的感觉。
  • 因为本身是国产枪械专供出口的一款,97式也非常喜欢和渴望到外面的世界去闯闯,希望让姐姐看到自己独当一面。

创作灵感

姐妹红蓝配色是一开始就决定的而蓝白配色更加有姐姐沉静的感觉,偏活泼的红黑则留给了妹妹。 款式设计上,虽然都是斗篷短裙制服魔改,不过妹妹明显要比土生土长的姐姐更加西式,也是出于自己设定上,妹妹是很小就生活在海外的海归吧,具体的话是加拿大,领口上有一片金色的枫叶,枪也是出口加拿大的民用改版呢 姐姐胸前缎带和妹妹的大披肩的末端端都有以前的Logo ——木shi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