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C-93/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博查特C-93手枪是世界上第一支使用的自动手枪,它在自动手枪历史上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它是当时唯一一支能完成连续装弹的小型武器;当时唯一一支使用无烟火药的小型武器。它所使用的肘节式闭锁机构还被后来的鲁格P08手枪所使用。由于博查特C-93的现存数量十分稀少,所以它还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博查特C-93手枪的原装枪盒,许多收藏家喜欢带有全套附件的原装枪盒。

C-93 IN BOX.png

博查特C-93手枪由美籍德国人雨果·博查特于1893年设计。它是现代所有自动手枪的鼻祖,许多现代自动手枪的特点都是最早出现在博查特C-93手枪上的,使用金属弹壳的中心发火式整装弹,依靠火药燃气能量后坐完成抽壳、抛壳和供弹等动作,使博查特C-93手枪具有很好的气闭性。它使用击针击发枪弹,使用博查特研制的7.65x25毫米枪弹,采用8发弹匣供弹,且弹匣置于握把内,并且在枪身上设有保险,这些完全符合现代自动手枪的特征让博查特C-93手枪成为了世界上第一支真正的自动手枪。

博查特C-93在设计上最显眼的莫过于它采用了垂直握把,以及它尾部的那个大大的“头”,在这个“头”里是博查特C-93的复进装置和击发装置。博查特C-93手枪所有的动作,例如开锁、抛壳。供弹。闭锁等动作都是通过枪机后座和复进完成的。

C-93 DETAILS.png

博查特C-93手枪问世后,设计师雨果·博查特所在的路德维格·洛伊武器公司认为这种新式武器有很大的潜力,并迅速联系了美国政府等有购买实力的客户。美国军方于1893年6月至1896年一月对它进行了测试,美国第十二步兵团中尉、驻柏林军事使官罗伯特·K·伊万斯对它的报告如下:“这是一种非常精确、密闭性极好的设计武器。质心在握把上,手持时能很好地掌握平衡。”不仅仅是美国,许多军事大国也测试了博查特C-93手枪的性能,且都是正面评价,许多报纸媒体也曾大幅报道博查特C-93,但是这其中没有一个国家愿意装备博查特C-93手枪。因为当时大多数国家还在使用老式的火帽击发的转轮手枪,而博查特C-93的许多设计都和老式的转轮手枪不一样,几乎垂直的握把使得其操作起来对于用习惯了倾斜握把的手枪的士兵们很不习惯,全新的内部结构导致博查特C-93手枪在当时加工起来很不方便,导致其生产难度比老式转轮手枪高许多,更何况博查特C-93使用的还是当时只在少量步枪上使用的无烟火药枪弹。尽管当时一支博查特C-93手枪售价仅为30美元,算不上太贵,但是无烟火药枪弹的价钱却十分昂贵,一枚无烟火药枪弹的价钱可以买十几发传统的黑火药枪弹了,更何况博查特C-93是一支可以连发的自动手枪。虽然博查特C-93手枪没有被大量装备,但它所使用的短后坐力原理和肘节式闭锁影响了后世的许多设计,例如鲁格P08手枪就是基于博查特C-93手枪研发的,同样使用短后坐力原理和肘节式闭锁。

QQ图片20191226141718.png BORCHARDT C-93.png

博查特C-93手枪使用的7.65x25毫米手枪弹

7.65x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