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G11/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G11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游戏设定

  • 不修边幅的人形,最喜欢、最擅长、干得最多的事情是睡觉。
  • 404小队所属人形之一。
  • 保姆是HK416。
  • 格里芬问题人形之一。
  • 很容易被小甜头收买。

人物故事

G11:“听她的,跳吧,我知道那里有什么。”
HK416:“(叹气)我相信你,G11。至少,你是个彻头彻尾的怕死鬼”
                            ——魔方行动中,HK416和G11逃亡时
G11,是一名使用突击步枪的人形,404小队的火力手,活跃于廿一世纪六十年代的格里芬。

生平
早年
早年间,G11作为某富豪的非法奴隶人形而生存,一直受到其持有人的虐待与发泄。在某次变故中,G11成功出逃,沦落在市区中,四处收集电池而求生。 2061年,G11在一次行动中邂逅了HK416,但在二人短暂见面后,遭遇了人形贩子的袭击。在416试图救下G11未遂,二人即将被抓获之际,一名非法人形及时出手,救下了416与G11,此人正是404的队长,UMP45。在德尔的车间经历了一场漫长的等待后,G11等到了已经经过了改造的416归来,并得到了416永远保护她的承诺。
Screenshot.digitalsky - 副本.png
|G11流落在城市街头
在之后的某个时间段,G11在渡过了一场心智崩溃后,得到了德尔的改造,与德国造的G11突击步枪缔结了烙印系统,并超载安装了大威力火控系统。
404时期
后来,G11一直作为404小队的一员而活跃着,这段活跃时期奠定了G11作为404小队主要火力手的地位。
风声战役
2062年某月,404小队接受了赫丽安的委托,秘密潜入S09区,对铁血工造的设施进行破坏,G11也第一次进入指挥官的视线之中。在混战中,因为416的忽然离队,G11等人陷入了某种程度的危险之中,而指挥官紧急接下了援助404的命令。在协同45接应了独自挑战M16A1的416之后,G11与同伴们离开了S09区。
魔方行动 伴随着AR15逃离格里芬,404接受了一项秘密任务,潜入S06区某铁血基地。G11被45分配往附近对一场铁血头目的会议进行窃听。在与416汇合之后,二人的行踪不慎被暴露给当地头目【衔尾蛇】,G11指引416逃跑至断崖边,二人进行了一次信仰之跃,成功与45汇合。
Screenshot com.digitalsky - 副本.png
G11在魔方行动前
在一场短途旅行兼修整后,404随即展开搜寻,在途中遭到铁血头目【猎手】与【刽子手】的分别袭击,G11在战斗中压制了敌人的火力并有效破坏了【刽子手】的四肢
Screenshot com.digitalsky.png
G11在战斗中
之后,在遭到由【衔尾蛇】主导的爆炸袭击后,UMP45留下障眼法用的傀儡,率领小队出逃。为了继续任务,同时也是为了向【衔尾蛇】复仇,小队在S09区反复穿插,并找到间隙解决了【衔尾蛇】。
深层映射时期
在格里芬方面成功执行“失温症”行动之后,404小队接受了希尔与德尔的全面升级,升级了电子接口协议,G11与HK416也首次加装了电子战模块。在这之后,经过UMP9的模拟训练与UMP45的讲解,二人简单理解了电子战的原理。
这时,

圣诞节邮件(日服)

「クリスマス」特別プレゼント

G11 圣诞节邮件 JP.jpg

琐闻趣事

  • 在深层映射行动中,G11被队友披露曾追一部名为《The Flying Dead》的电视剧长达二十六季,一直到三战爆发。这也从侧面证明了G11曾经作为民用人形的生活还算,或者说曾经很优渥。
  • 自述中,G11表示自己喜欢生化朋克。
  • 在某次圣诞节,UMP45为了满足G11大睡一觉的愿望,在执行任务前将G11托付给在指挥官的床上。或许45并不是像她平时表现的那么冷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