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RPK-203/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RPK203是RPK74M的外贸版。地位和AK100系列类似,也有发射5.56子弹的RPK201。 在俄罗斯改进完成AK74M的同时,也进行了RPK74M的改进工作。和RPK74相比,RPK74M由于使用了塑料护木枪托,重量要轻一些,并且全部都有折叠枪托。此外几乎没有区别。
由于作为班用机枪的RPK74赶上了阿富汗战争,它的威力和射程在阿富汗山地显得太过不足因此一直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其改进型似乎也没有大规模装备的迹象。
而作为AK74M的外贸版的AK203,似乎就更加惨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