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救助站/犬类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名称 图像 描述
柴犬
 


救助站获得

“看这只可爱的柴犬!”“什么是柴犬?……是你还是这条狗?”“我就是这条狗啊,而且单身。”
巴哥犬
 


救助站获得

“瞧,这就是我推广柴犬的方式,”深吸一口可乐后,世界上最后一位柴犬推广协会会长、副会长、顾问、会计、办事员兼保洁如是说。
杜宾犬
 


救助站获得

杜宾犬的名字来自培育者,它们勇敢、强壮、聪明,作为世界闻名的天生猎手,杜宾反而是一百多年前才出现的后天品种……作为“狼”的血统比柴犬和巴哥都要少得多。
哈士奇
 


救助站获得

原始时代西伯利亚的人类为了狩猎,将当地的狼驯化成为了现在的哈士奇。它们曾在古老的寒地历史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如今靠蠢萌宠物的身份出道,成为难得被现代文明惠及的动物。
古代牧羊犬
 


救助站获得

古代牧羊犬并非是一种很古老的犬种,首次公开亮相只比杜宾犬早了不到30年。由于文明和利益原因,古牧需要被剪断尾巴,现代社会这种行为大大减少,相同是由于文明和利益原因。
巴吉度犬
 


救助站获得

虽然在狗狗智商排名里,巴吉度犬仅仅排在71名,但人们并不能说它很笨,“没有兔子可抓,它只能一直看电影,现在长得很像那个盲眼和女人跳华尔兹的老绅士。”路过的后勤官如是说。
圣诞巴哥犬
 


?获得

为了圣诞节来临而精心打扮的巴哥犬,它似乎并不知道今天谁诞生了,但它对今晚的宴会心怀感恩。
花火祭柴犬
 


限时兑换活动花火大会100面具兑换

它的快乐不是来自夏日祭典的花火,而是因为有你陪在它身旁。
跩柴犬
 


?获得

这只狗想要一个毛茸茸的梦。——别担心,他甚至真的可以喝酒,还会在你调酒的时候问东问西,让你摸他。真是够了,这个城市的科技水平什么时候才能研发出自动摸狗机械手臂呢?
搜救巴哥犬
 


?获得

穿戴全套救生装备的伙伴,和救生员们一起守护海滩的和平。在每天下班后,不要忘记给它应得的奖励哦!
亡灵乐手狗
 


?获得

总有些故事会一直传颂下去,不管夜夜讲述这些故事的是白发的吟游诗人,还是带着兜帽的流浪乐手——哪怕它只是一只骷髅哈巴狗,也请安静地听完这些乐章。
太空绅士狗
 


?获得

“我,跳舞巨星,打钱。”“格琳娜?!你新买的狗语翻译器居然真的有用!……不是,你快来看看这狗语翻译器说了什么可怕的话!”
圣诞牧礼犬
 


?获得

汪汪汪!快开门!有你的快递!
海滩巡逻犬
 


小型作战活动碧海秘闻获得

密切关注着海滩上所有游客的人身安全,有时也会出手帮助在水仗中处于劣势的一方。
小丑发条犬
 


小型作战活动茧中蝶影获得

因为只是一条小狗,无法指认把自己打扮成这样的幕后真凶,只能哀怨地摇着尾巴,希望能遇上愿意帮自己拧上几圈发条的好心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