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GFwiki:关于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少前百科(GFwiki)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主题百科全书,旨在收录《少女前线》的角色信息、各项数据以及创作特殊工具等等。
  • 本网站是由《少女前线》游戏爱好者,使用免费开源的 MediaWiki 程序制作。网站所涉及的公司名称、商标、产品等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资产,仅供识别。
  • 网站内使用的游戏截图、图像、音频、视频、文本、数据、脚本或其他直接或间接来源于游戏《少女前线》游戏资源或游戏制作组官方的文件,在少前百科网站仅作展示和引导之用。
著作权属于上海暗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请勿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擅自演绎和再分发此类文件或内容。除非另有声明,网站其他内容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授权。
  • 少前百科网站及其衍生宣传账号等不设立任何捐赠、资助渠道,请勿轻信不明来源的信息,享受游戏内容和本WIKI的内容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 在少部分页面我们会使用 Cookies 记录用户的偏好设置,如记录您隐藏侧边栏的选择以便您下次访问时自动隐藏侧边栏,我们不会通过 Cookies 收集您的姓名或电子邮箱地址等私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