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双联乱数/剧情/前行预兆+永恒之桥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指挥官

- ▼ -前行预兆


格里芬基地内,随着人形们逐步复苏,咖啡厅也终于恢复了往日的喧嚣。
为庆祝重获新生,喜欢热闹的人形们欢聚一堂,纷纷举杯道贺。
最后有关铁血工厂的调查任务结束,我被人形们推搡着进入了这个人满为患的场所。
陪着大家胡闹了一阵后,人形们终于对戏弄我失去了兴趣,我也得以抽身去拿了一杯饮料。
环顾会场,我好不容易才在一个阴暗的角落中找到了格琳娜的身影。
她看起来疲惫不堪,想必一定是为了把这些人形都调试到正常运作的状态熬了很多次夜吧。
我犹豫了一下,拿着饮料朝她的位置走了过去。
我站在她身旁歪了歪头,她抬头看了看我,然后一声不吭地低下了。
幸好这次她没准备逃走,我就当她默认和她坐在同一桌了。
Icon empty.png 还在生气吗?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并没有……
Icon empty.png 那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玩呢?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7.png 格琳娜 我怕以后再也见不到这样的场面了,所以想在一边静静地看着。
Icon empty.png ……总觉得这种多愁善感的话从你的嘴里说出来听起来怪怪的。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8.png 格琳娜 就算是我也会有多愁善感的时候啊!
Icon empty.png 你这不还是在生气吗…… 指挥官
我重新审视了下格琳娜,忽然意识到,抛开过去经历的那些战火,她也不过只是个二十多岁的女孩罢了。
我将她之前的坚强和可靠视作一种理所当然,而这种理所当然因为我的自以为是而伤害到了她。
格琳还是一副生闷气的样子,她张开口想问些什么,但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说出来。
我想了想,毕竟这是因为我的错误而生的气,还是得由我来开口才行。
Icon empty.png 差不多过去了一周多了呢,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指挥官
听到了这个话,格琳的眼神黯淡了下去,她吸了一口饮料,用蛮不在乎的口吻反问了我。
Icon No.0 kalina7.png 格琳娜 指挥官你考虑的如何了?
Icon empty.png 唔……既然人形都已经修复完毕了,
那果然接下来应该进行24天的常规模拟作战了吧。
我们得把人形的战斗力恢复到离开前的那样,估计到时你得多花一些时间做调试了。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2.png 格琳娜 诶……诶??您……您不准备离开么?
Icon empty.png 我从来就没说过要离开吧……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2.png 格琳娜 真……真的吗?
您真的没决定要离职吗?
Icon empty.png 我说过的吧,那个绿区的通行卡第一天就被我扔进了垃圾桶,现在恐怕早就在垃圾处理站里变成碎片了吧?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4.png 格琳娜 这我倒是知道啦。
<size=30>可是您之前从来没有给过我肯定的答案,还跟我说让我自己离开……</size>
Icon empty.png 那是开玩笑的啦,要是你真的走了的话我会很困扰的。
毕竟我可不想把那么多后勤工作都自己包下来。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4.png 格琳娜 真的吗?
不会又骗我吧?
Icon empty.png 我之前就没骗你啦……
不信你可以搜我的身,看看那张通行卡还在不在。
不行把我的房间也一起检查了也成。
现在的我可哪里都去不了。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7.png 格琳娜 指……指挥官你……你这个混蛋!担心死我了!
你知道这一个星期我每天都抱着什么心情吗!
我每天都想着要是您哪天突然离开了我该怎么办!
每天都……提心吊胆……呜呜呜呜呜……
Icon empty.png 抱……抱歉啦……我一开始只是想开个玩笑。
没想到你后来就再也不理我了……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6.png 格琳娜 因为我真的很生气啊!
还想着如果您要是哪天真的突然消失,那还不如尽早先保持距离比较好!
Icon empty.png 是……这样吗……那为什么……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8.png 格琳娜 但是……但是人家做不到啊!
本来我想着索性不要见面算了,可是每天回过神来已经站在指挥室里了!
Icon empty.png 实……实在是太对不起了……
要不……作为赔罪,我想想啊!我们换一下职位吧?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2.png 格琳娜 诶??
Icon empty.png 就是你来当指挥官给我下命令,我来当后勤官,反正最近没什么任务,可以这样维持个一天……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指挥官……你说这个话是认真的么?
Icon empty.png 是啊。
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要是有什么气可以随便发泄……
如……如何?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4.png 格琳娜 噗…………
Icon No.0 kalina5.png 格琳娜 噗……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指挥官,想出来的法子也和正常人都不一样。傻死了!
您要是当后勤官,估计我们的人形出动的时候没有一个武器是能打响的。
到时被抱怨的还是我啊。
Icon empty.png 那我该怎么做才能补偿你呢?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6.png 格琳娜 那……我想想……
这辈子都不准再骗我了?
怎么样,指挥官您能遵守这个约定么?
Icon empty.png 只要这样就行了?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6.png 格琳娜 嗯,只要这样就行了。
Icon empty.png 那我答应你,我以后再也不会骗你了。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1.png 格琳娜 嘿嘿嘿,说话可得算话哦。
十年后,当我在夕阳西下看着车窗外远处的移动隔离墙时,总是会回想起当时的那段场景。
橙黄色的夕阳照在隔离墙上,光芒慢慢覆盖了整个墙壁,就像淋在甜饼上的糖汁一般。
我回想起曾经的种种,突然意识到那个唯一喘息的时刻对于我的人生来说意味着什么。
而当时的我,却丝毫没能察觉到那时的我是何等的幸运和幸福。
当一切都随着时间变化的时候,过去的面庞也伴随着时间一起变得模糊而遥不可及。
刚才与她告别时我没能将那句话问出口,我意识到即使问出口也不再有什么意义了。
即使我还是过去的我,她也已经不再是过去的她。
然而对此我却无法有任何怨言,因为终究十年前我没能履行那时的诺言。
……
Icon No.0 kalina7.png 格琳娜 呜啊……突然好困……
突然放下心来了,前几天熬夜的副作用一下子涌上来了……
Icon empty.png 你先回宿舍休息吧,那些人形不知道要闹到几点。
收拾的事明天再考虑吧。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7.png 格琳娜 好……好吧……
那就明天见了指挥官……
哈欠……好困……
格琳娜拖着疲惫的身躯离开了咖啡厅。
希望明天的她能恢复到和以前一样的表情,天天冷着脸的后勤官站在身后总是让人不寒而栗啊。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这里空吗,指挥官?
Icon empty.png ……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我说过不要在大家面前出现吧?
指挥官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反正除了你以外,唯一一个能看到我的人类已经回去睡大觉了,我稍微出来散个心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Icon empty.png ……你难道又在旁边监视我们。 指挥官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总觉得让人很好奇呢,你们之间的关系。
不过出乎我意料的是,她是个这么好对付的女人。
你们两位的段位真是旗鼓相当地低啊。
Icon empty.png 咳,你到这里是专程来嘲笑我的么。 指挥官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我获得了一些信息,不过现在还并不着急。
毕竟这种放松的时光总是珍贵而又短暂的。
姑且等一等也不会有什么坏处。
我顺着她的目光朝咖啡厅的中央看去,喧闹声像气浪般向我袭来。
Icon No.0 Nytochild 2.png 安娜 别挣扎了,快让我捏捏!
Icon No.122 2.png G11 唔……放手啊……我的脸……
救命……咕呜……
Icon No.101 Mod.png UMP9 哈哈哈哈,G11你的脸看起来好蠢哦!
Icon No.315.png AUGPARA 看起来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我也想捏捏看……!
Icon No.318.png VHS 好了别闹了,女仆长都要过来收拾我们了。
Icon No.64.png G36 那边的几个人,别在咖啡厅里乱来,要玩的话回宿舍去。
Icon No.0 Nytochild 2.png 安娜 呜哇!快跑啊!
Icon No.64.png G36 别在咖啡厅里乱跑啊,太危险了,会撞到别人的!
Icon No.36.png 春田 这次就先算了吧,G36,偶尔有这种热闹的气氛也不错。
Icon No.64.png G36 诶,纵容可是犯罪的开始。
就是因为你总是这样,那些人形才经常在咖啡厅里捣乱。
我呼出了一口气,收回了看向她们的目光。
像这样平白无奇的日常,正是我想拼经全力守护下来的东西。
Icon empty.png 所以,你说的信息是什么? 指挥官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真是心急啊,就这么迫切地想要执行任务吗?
Icon empty.png 我只是不想因为我现在的懒散也在未来后悔。 指挥官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既然如此,那就跟着我过来吧。
丹德莱起身往咖啡厅外走去。
我和春田示意后,披上了外套走了出去。
……
虽然还没有入秋,但是夜晚的室外还是有一丝寒冷。
Icon empty.png 呼,原来你们在这。 指挥官
果然不出所料,AR小队就聚集在基地外的空地上。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我和约定好的一样,把指挥官带来了。
Icon No.143 Mod.png RO635 谢谢,有劳你了。
Icon empty.png 是你让丹德莱来找我的?
为什么不自己过来呢?
指挥官
Icon No.143 Mod.png RO635 总觉得去那里有些害羞……
Icon No.57 Mod sad.png AR15 毕竟作为AR小队的成员,还是和普通的人形保持一定的距离比较好。
Icon No.56 Mod.png M4 SOPMOD II 我就知道指挥官一定会来的,这样指挥官就归我们独享了!
Icon empty.png 听起来有些可怕呢…… 指挥官
Icon No.143 Mod.png RO635 咳……其实把指挥官叫出来,是因为我们有一些不情之请。
我知道我们会提一些让您为难的请求,但请您先姑且听一下。
丹德莱,你来展示吧。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来,指挥官,看这个。
Icon empty.png 这栋洋房是……? 指挥官
Icon empty.png 丹德莱 毫无疑问,这就是露尼西亚心智中反复出现的那栋洋房。
是她记忆深处中所保存的“家”的模样。
Icon empty.png AR15 我在她的心智底层中曾看到过这里。
Icon empty.png 丹德莱 哈维尔的情报网络中似乎有安洁在德国进展的信息,那边的安全局找到了一模一样的房子。
Icon empty.png 你已经黑进哈维尔的终端了?? 指挥官
Icon empty.png 丹德莱 只是留了个小小的后门,他是不会发现的。
因为安洁在德国的行动,史塔西意外地发现了这座洋房。
Icon empty.png 看来安洁那边发生了不少事啊……
所以你们的想法是……?
指挥官
Icon No.143 Mod.png RO635 长官,我们AR小队决定了,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寻找M4和M16。
不管世界多么广袤,我相信只要我们仍存在于此处,总有一天会再次相遇。
所以我们希望能想办法找到那里,看是否能获得一些和M4有关的线索。
当然我知道这对您来说会比较困难,所以请允许我们离开一段时间,我们一定会带回好消息的。
Icon empty.png 我拒绝。 指挥官
Icon No.143 Mod.png RO635 诶?
Icon empty.png 如果要去寻找我们丢失的人形,那怎么能只让你们去而已。 指挥官
Icon No.57 Mod sad.png AR15 那指挥官您的意思是?
Icon empty.png 虽然我现在还无法打下包票,但是我会想办法弄清楚那个洋房的信息。
如果要去调查,我不会仅仅让你们去那里冒险的。
放心吧,身为格里芬的指挥官,我绝不会放弃任何一名人形。
指挥官
Icon No.56 Mod.png M4 SOPMOD II 太好了,指挥官也和我们的想法一样!
Icon empty.png 嗯,我不会丢下任何一个人的。
但是你们要向我保证,到时如果开始行动一定要服从命令,不要有私自行动的行为。
我们是一个团体,在这里的每一个人和人形都是你们的战友和朋友,我们的命运是连在一起的。
你们可以答应我这件事吗?
指挥官
三名人形互相看了看,朝我点了点头。
我也向她们点头进行了回应。
Icon empty.png 我会通盘考虑整个计划的,另外明天帕斯卡会过来,你们到时让她进行一轮整备吧。
那么趁着还有时间,要不要去咖啡厅玩一会?
指挥官
Icon No.143 Mod.png RO635 不用了,谢谢您,指挥官。
那我们就先离开了,您也早些休息。
Icon empty.png 嗯,去吧。 指挥官
那几名人形有说有笑地离开了,看着RO的背影,她比之前已经成熟太多了。
我将手插进了口袋里,不知为何心情轻松了起来。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真是就这么随便夸下海口了呢,指挥官。
Icon empty.png 我的选择有错吗?
寻找M4也是你所希望的吧。
指挥官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的确是我希望的,也因此我知道为这个希望会付出多少代价。
Icon empty.png 你是说我不该这么答应她们? 指挥官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我只是觉得也许您还没做好准备。
Icon empty.png 但我们一直以来都胜利了不是吗?
如果止步不前的话,之前就努力就全部白费了。
我希望能为那些孩子多做一些什么,她们之前的牺牲值得我这么回报。
指挥官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说得也是呢。
现在的您的确会这么想,如果您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Icon empty.png 说得你好像知道了我的未来了一般。 指挥官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算是吧。
Icon empty.png 诶? 指挥官
Icon No.0 NytoIsomer 7.png 丹德莱 但是未来是会改变的,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在你踏入墓地前,在那个时候请告诉我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吧。
在此之前,请尽情地努力和挣扎吧,这也是作为一个人类最有趣的地方啊。



安洁莉娅

- ▼ -永恒之桥


德军的旋翼运输机顺利起飞,安洁将受伤的秘书安置在身旁的空位上,自己也紧挨着她坐了下来。
伴随发动机在耳旁连绵不绝的嗡鸣声,激战过后的乏意随之袭来,两人疲惫地叹口气,忽然视线交织在了一起。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伤口还疼吗?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只是小伤而已……相比身体还是精神上的创伤更严重一些……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是吗?
我看你现在明明很精神的样子。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那是强作镇定啦!
刚才差点把我吓死呢!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在进入难民安置区前可不是这么说的,我还以为你早就做好觉悟了。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觉悟的确是早就做好了……
但没想到霍普斯居然会是德独党的卧底。
难怪乌尔利赫主席一直都不太待见他,可能早就已经有所察觉了吧。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既然乌尔利赫已经感觉到了,那身为她的秘书官没有理由不知道吧。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其实,我和霍普斯都是前不久才调到乌尔利赫主席身边。说实话,我对他并不怎么熟悉。
他是市政那边调拨来的,平时和我们也不太熟,但平时的保卫工作没有出过问题,所以也没人提过异议。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次的调查看来依然没有什么进展。
唉,真是令人扫兴的旅行。
想起这几日来的事件,安洁不耐烦地挥挥手,抱怨起来。
看到身边的安洁愁眉苦脸的模样,秘书露出微笑,忍不住安慰了她。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别唉声叹气了,安洁小姐。
你才来了没多久,后面一定会有所进展的。
现在就先坐下休息一会吧。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说得也是呢。
安洁托起了下巴,在默莉朵身边若有所思。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你还在思考什么呢?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还在想刚才发生的事,感觉还有很多疑点没有被解释通呢。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疑点?
但是叛徒霍普斯不是已经被抓住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不管是乌尔利赫也好,K也好,之所以愿意和我合作,仅仅是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敌人。
之所以德独党刚才对我们的抓捕没有成功,只是这个敌人不愿意看到我被他们抓到手罢了。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那些德独党的便衣不是因为和鲍威尔互相牵制才失败的吗?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非辐射感染症是因为一种奇怪的烟雾而变异的,这种烟雾导致的效果和我们在植物研究所时遭遇的情况非常类似。
我想这可不是靠鲍威尔自己就能够搞到手的东西。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你是说植物研究所背后的敌人和安置区中的是同一批人吗?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是这么认为的。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所以……除了德独党以外的敌人也已经盯上我们了。
待会儿,请和我一起向乌尔利赫主席汇报。
我们必须做好防范准备。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件事确实值得防范。
只是现在,我还有些别的问题。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哦,什么问题呢?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联想到之前的行动,每次我们的行动敌人都会先我们一步。
我怀疑自己遗漏了些重要的线索。
所以,默莉朵小姐,我想问你几件事情,可以吗?
安洁用右手摸着下巴思索片刻,向秘书提出了询问。
面对安洁委婉地提问,秘书自然难以拒绝,她礼貌地回复了对方。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请说吧,安洁小姐,如果能帮到你的话,我愿意说出我知道的任何事。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记得在植物研究所的时候,默莉朵小姐也中了致幻剂并陷入了昏迷,对吧?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当然了,你也清楚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确实你和在场的人一样都昏迷过一段时间。
但事件过后我注意到,自己和周围人的身体都出现了某种过敏反应,会流鼻血。
刚刚在难民营也是,J因为接触了部分扩散在空气中的致幻剂,出现了流鼻血的症状。
而这两起事件中,你却都没有这种异常的过敏反应。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过敏反应?这种事总归会因人而异,我只是没那么明显而已……
或许只是我体质不同吧。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也许吧。
另一个是在孤儿院的一些事。
蕾娜特告诉过我,当初在孤儿院搜查各个房间时,她看到有位女孩曾问你要过糖,但你却回答说没有。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哦,我当时确实忘记带糖果了,这件事有什么问题?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奇怪的不是你有没有带糖果,而是孤儿院的孩子见到你后直接向你要糖果这件事。
你提前去过那个孤儿院吗?
为什么那个孩子会认识你?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啊……
其实这家孤儿院在互助委员会的名单上,所以我们曾经来考察过。
之所以能马上联系上院长也是因为有这层关系在。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原来是这样啊。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说到糖的事。
要吃糖吗?
我觉得心情不好的时候补充点糖分还是必要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说得也是。
默莉朵从挂包中掏出了糖果包,安洁将手向默莉朵伸去。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抱歉,我只是想理清楚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的质问如果让你不太舒服的话,请不要往心里去。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哪里哪里,我知道安洁小姐是职责所在,我很乐意回答你的问题啦。
当然除了工作的事以外,其他事情也可以随时和我商量哦。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工作以外的话,倒的确还有件奇怪的事。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奇怪的事?
你指什么?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比如,这个。
安洁伸向默莉朵的手突然转变了方向,伸向了她的背部。
一瞬间默莉朵藏在腰带上的手枪被安洁拔了出来。
夺走手枪的安洁立即拨开保险对准了默莉朵,并且后退了两步保持距离。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记得在进安置区前,你说自己不会用枪。
刚才在抓捕鲍威尔的时候,你其实准备拔枪了对吧?
为什么要说谎?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啊……呃……
对……对不起……其实是临走的时候主席一定要求我带上武器。
我的确受过一些训练,但是完全不擅长……
那个时候是因为我以为已经快完蛋了,所以不得已准备最后拼一把……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哦?
是这样吗?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真的啊!
请不要把枪对着我,太可怕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虽然你的逻辑天衣无缝,但可惜你的演技太差劲了。
一个没有战斗经验的人可不会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安洁小姐,不要再开玩笑了。
不然我真的要生气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在生气之前尝一下你带着的糖果如何?
我想里面一定有很多可以让你情绪平稳的化学物质吧?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这只是普通的糖果而已!
请不要再污蔑我了,安洁小姐。
运输机马上就会到达乌尔利赫主席指定的接头地点,到时候你可以把自己的这些推断告诉她!
到时你们怎么检查我的身份都可以,但最后只能证明我是清白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是吗?那我还蛮期待——
安洁的话还没说完,这个眼角中旋转着眼泪,这个用着委屈到似哭泣般的音色回答自己的秘书眼神一变。
猛然对安洁发起了进攻——她的左手以一种不科学的角度挡开了指向自己的枪口。
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击打中手背,安洁下意识地开了一枪,随即,手枪便从手中脱出。
打出的子弹偏离了轨迹,稳稳地击中了秘书身后的机舱。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唔!?
被对方优秀的近战能力惊讶到的安洁稳住架势,立刻左手从身后换出随身携带的手枪,直接瞄准默莉朵的胸口开了一枪。
默莉朵的举止远超安洁预料,枪声响起的同时,她以远超人类的速度迅速做出反应。
默莉朵高速地躲闪使得射出的子弹只擦过了她的肩头。
站起身来,秘书小姐原先温文尔雅的面容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充满杀意的冷峻的面孔,并露出了诡谲的笑容。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竟然直接对着伙伴的要害开枪,真是一个毫不留情的人呢。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呵呵……我只是想吓一吓你而已,没想到直接就露出了真面目。
能做出这样的反应,你是人形吗?
不,不对,艾尔文没有发现异常,是新型号的涅托?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你给的两个选项,不管哪个都很瞧不起我啊。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在难民区中我一直拉着你,不管在多危急的情况下,你的心跳都一直非常平稳。
我想这难民区背后之所以出现那些变异者,其实就是你在策划吧?
可惜那些不长眼的德独党份子一直也在试图找我,你就顺便把他们一起收拾了。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霍普斯也好,德独党也好,那些蠢货都不过是任人摆弄的棋子而已。
不过没错,从最开始,我的目标就只有你,安洁莉娅。
但我很惊讶,我还以为刚刚我们在难民区中建立了生死之交后,你会对我彻底放下戒心呢。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生死之交。
真是个有意思的玩笑。
我可没有兴趣和帕拉蒂斯的邪教人渣建立什么生死之交。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你能够大言不惭地说这种话也只能趁现在这几分钟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哼……看来这架飞机也和你一样有问题。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现在发现已经太晚了,运输机就快到达我指定的目的地了。
等到了基地,我们再像刚才一样地促膝长谈吧。
我想我们一定能聊很久很久的天,直到你把所有父亲大人想要知道的事情都吐出来为止。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哼,那就在这之前解决你好了。
狭隘的空间内,杀意弥漫,安洁率先行动,打破了两人间沉稳的对峙。
既然知道对方是体能超乎寻常的帕拉蒂斯,也就不必手下留情。这次,安洁直接瞄准对方的头部开了一枪。
默莉朵的将头低下,躲开了射线的同时向安洁冲来。
没有停顿,紧接着安洁瞄准对方的胸口又是两枪。一如自己熟悉的训练一般。
默莉朵伸出右手挡下两颗子弹,将一旁自己的随身包抛了过去。
砸到手臂的疼痛让安洁产生了片刻的迟疑,而利用这个空挡,默莉朵冲过了离安洁最后的两步,一脚精准的飞踢掉了她手中的枪。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好快?!
转瞬之间就来到安洁身前的默莉朵没有给她应对的时间,
高举的左腿向下扣住安洁的脖子,双手抓住她的射击主手,将安洁重重的摔在运输机机舱上,锁住了她的半身。
安洁的左手被对方锁住,虽然试图挣脱,但却感到对方的力度愈发强劲。
肩头的关节传来剧痛。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认清形势吧,安洁莉娅,加入我们吧!
比起服侍那些旧世界腐臭的权贵们,跟随帕拉蒂斯才能引导人类走向正确的未来!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你说的未来就是把所有人都变成辐射怪物么?!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那只是过程中必须的牺牲而已!
认为大势已定,默莉朵不禁有一些放松。
安洁抓住了这个机会,右手从腰间拔出军用匕首,然后用刀柄向自己左手一砸。她的机械左臂应声而落。
突然失去控制的默莉朵只来得及看到白光一闪,下意识的向一旁滚动。
但侧腰那道伤口渗出的鲜血依旧证明着安洁的得手。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啧,自作聪明的家伙。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看来你也不是什么钢铁之躯嘛,涅托小姐。
我一直好奇你究竟哪一部分是人体呢。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我不是涅托,我可是百分百的人类。
只是比你要更加地高等罢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话听起来真是耳熟,那看来就是新型号的涅托无疑了。
听了你这话,连那些德独党的种族主义者也得甘拜下风啊。
安洁摆出架势,紧握匕首缓缓的向后退。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你在尝试激怒我吗?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呢?
不论我是什么,你和我之间都存在着令人绝望的鸿沟。
在这高空之上,你又能躲到哪里去?
话音未落,默莉朵再次冲到了面前。只剩下右手可用的安洁勉强地招架着。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鸿沟吗……我们之间的确有着一道无法跨越的鸿沟,默莉朵。
但绝不是建立在我们的实力上,你永远不会明白的。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证明给我看,安洁莉娅。
证明给我看你是正确的啊?你还能做什么呢?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哼……
——露契娅!
随着安洁的吼声,一个熟悉的身影缓缓自舱门内踱步而出,脸上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
默莉朵的神情顿时变得错愕不解,面对出乎预料的状况,她一时间竟不能理解发生了什么。
Icon No.206 12.png AK12 哎呀,好久没有看到安洁战斗时英勇的身姿了。
我还想着把这次的功劳都留给你,以为你不需要我的帮助呢。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你是怎么……你什么时候……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安洁莉娅,你算计我?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自以为胜券在握所以就大意了呢。
我劝你还是先看看窗外吧,默莉朵。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
听了安洁的话,默莉朵猛一扭头,通过舱内的玻璃窗望向窗外。
运输机的路线并没有按照她设想的那样向南飞往市外,而是正朝着马格德堡的方向飞行着,那里是苏军驻外集群的基地。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从什么时候开始给我织网的?
Icon No.206 12.png AK12 安洁生怕你们这些自作聪明的人不上钩,所以要求我们看起来都被干掉了而已。
我一直都跟着你们,在你叫来的运输机一落地,我就已经悄悄登上去等着你们了。
之后,我跟你的驾驶员好好地谈了谈,他很高兴地同意了我让他睡一会的计划。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啧……我对那些德独党的废物抱有的期待过高了吗?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是的,你们无论哪一方都没有消灭掉忤逆小队的任何一名成员。
我只是想让自己当一个鱼饵吸引你们这些大鱼上钩罢了,没想到你们丝毫没有怀疑甚至还自己跳上了河岸,不管是你也好还是那个霍普斯也好。
从你跟着我进入难民区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输了,默莉朵。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输了?我看不见得,安洁莉娅。
“狼群”或许很强,但对我来说根本没什么区别。
AK12毫不犹豫地将枪头对准了暴露身份的帕拉蒂斯,睁开的紫眸流露出凶恶的目光。
Icon No.206 12.png AK12 别轻举妄动哦。
虽然以安洁的反应可能跟不上你,但是军用级人形和自动步枪可是很愿意好好地和你交流——用545的金属穿甲弹。
相比安洁,我可和你没有生死之交,万一手不听使唤,把你打成筛子可就糟糕了。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且不谈我是否畏惧。
在这种半封闭机舱内,你这么随便开枪扫射的话,可是会让大家一起丧命的。
你就不担心摔死你的主人吗?
Icon No.206 12.png AK12 首先,安洁并不是我的主人,只是我的指挥者。
其次,她有让我提前准备降落伞。
当然数量有限就是了。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
言语上针锋相对时,默莉朵缓缓向后方挪动了几步。
在AK12注意到这个轻微动作之前的间隙,突然转身向她侧踢过去。
在她动作的瞬间,AK12立即扣动了扳机。
在飞踢命中之前,子弹直接穿透了默莉朵的腿。
鲜血随之溅出,令她的动作一滞。
嘭-
此刻再次响起一声枪响,
这次子弹没有被肩部的装甲挡住,直接钻入默莉朵体内。
剧痛让默莉朵倒在地下。
鲜血从伤口涌出濡湿了衣物,默莉朵捂住肩膀面露苦色,倚靠在了舱室的一侧。
安洁握着自己的手枪,冷冷地凝视着她。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别尝试了,你没可能成功的。
作为比我“更高等”的你,应该已经判断出自己没有丝毫的胜算了吧。
Icon empty.png 默莉朵 ……这种距离下,5.45mm穿甲弹还是能够伤害到我吗?
呵呵呵,是很重要的数据呢。
默莉朵微微扬起头,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看着眼前帕拉蒂斯的举动,安洁举起了枪瞄准了她的头部。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老实点吧。
留点力气,等待会儿到了乌尔利赫主席那边,还需要你活着告诉我们关于威廉的情报。
Icon empty.png 默莉朵 ——你休想。
说时迟,那时快。
默莉朵将手拉住了机舱内的座椅,随后便是一声管线断裂的声音。
啪嗒!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AK12 什么!?
随着一声巨响,默莉朵拆下的座椅扔向了两人,安洁立即就开枪,然而被座椅完全地挡住了。
又是一声巨响,空气呼啸的声音从舱门传来,伴随着轰鸣两个人立即意识到默莉朵将舱门拉开了。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糟了!抓稳!
此时再打算阻止她已经太晚了,安洁下意识地抓住了扶手。这直觉的动作救了她一命。
而早已紧抓扶手的默莉朵又拔起了一个座椅抛向了机翼上的引擎。伴随着螺旋桨片发出的恐怖轰鸣声后,整个旋翼机开始摇晃起来。
一侧桨片损坏旋翼机开始失去控制,巨大的晃动让机舱的每一个人失去平衡。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露契娅!回驾驶舱!
想办法迫降!
Icon No.206 12.png AK12 在做了!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该死的疯子,你想跟我们同归于尽吗?
你以为你会得逞吗?
Icon empty.png 默莉朵 “你以为你会得逞吗?”
这句话我原封不动地还给你,安洁莉娅。
也许将来你会怀念我,怀念这段时光。
不过别担心,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
说完默莉朵便向着舱门纵身一跃,跳出了运输机。
飞机还在不断的下降,安洁拉着栏杆朝窗外看着。
——然而,她只看到拉贝河面上溅起了一片飞扬的水花。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涅托已经可以完全和人类融为一体了吗……
还有多少地方已经被帕拉蒂斯的人渗透了?
威廉的目的只是想启动遗迹这么简单吗?
虽然这里的情况看起来比我们的国家更加复杂,但即使躲藏在背后,终究他还是露出了狐狸尾巴。
他就在这片土地上,接下来该轮到我发动进攻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等着吧……默莉朵,威廉。
这一天不会太久的。
……
【双联乱数 END】
目送运着J的救护车远去,K登上了关押着霍普斯的卡车,准备启程。
在卡车驶出了一段距离后,他才缓缓瞥了一眼坐在身后的人形。
Icon empty.png K ……
Icon empty.png AN94 ……
Icon empty.png K 嗯……
安洁就这么信不过我吗?
Icon empty.png AN94 安洁让我来帮你而已,请不要多虑。
Icon empty.png K ……
Icon empty.png AN94 ……
Icon empty.png K ……来根烟?
Icon empty.png AN94 不抽烟……
Icon empty.png K 我说……不管怎么看,J都比我更像卧底才对吧?
Icon empty.png AN94 ……
Icon empty.png K ……
算了,一点破绽也不放过,这也是你们的优点。
Icon empty.png AN94 ……
Icon empty.png K 待会去喝点什么?
Icon empty.png AN94 不必了。
在二人无言的沉闷氛围中,卡车渐行渐远。
K盯着烟头上的火星,却没有抽上几口。
Icon empty.png K 喂,你觉不觉得我们现在很像……
Icon empty.png AN94 完全不。




双联乱数剧情导航

点击展开内容
Cpt.1 离席之时
详细剧情请跳转 离席之时
Cpt.2 枯草热
详细剧情请跳转 枯草热
Cpt.3 幽灵姐妹
详细剧情请跳转 幽灵姐妹
Cpt.4 食蛇行动
详细剧情请跳转 食蛇行动
Cpt.5 断惑无间
详细剧情请跳转 断惑无间
前行预兆+永恒之桥
详细剧情请跳转 前行预兆+永恒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