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PPQ/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PPQ
跳转至: 导航搜索

PPQ

  • 原型名称:PPQ
重量:615g
全长:180mm
枪管长度:102mm
有效射程:50m
理论初速:40m/s
  • 枪械介绍:

瓦尔特PPQ手枪是一把枪管短行程后座闭膛式半自动手枪,使用从 勃朗宁大威力手枪改进过来的勃朗宁凸轮闭锁系统。

瓦尔特PPQ手枪具有一个玻璃钢增强聚合物材料制造的底把和钢制套筒组件。所有金属表面都经过镍铁表面处理。

瓦尔特PPQ手枪分解简单,精准度高,尤其是新设计的“快速防卫型扳机”扳机行程大约8-9毫米,扳机力在5.5磅左右。

瓦尔特PPQ手枪加上PP系列的一贯 人体工学设计,握把舒适,指向性好,尤其对于手掌尺寸偏小的亚洲人也能舒适的使用。

瓦尔特PPQ手枪